我在上班路上出了交通事故,司機全責,廠裡也已經認定工傷了,在我住院和治療期間廠裡應該支付我護理費和

2021-09-23 16:13:01 字數 758 閱讀 7899

1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費需要由醫療機構確定是否需要護理而確定。

伙食費應該支付。

因你這種情況屬於交通事故和工傷雙重關係,所以具體工傷待遇要看各省的政策,你可以檢視一下工傷保險條例和你省的工傷保險辦法。

2樓:劉鵬律師

這種情況如果造成傷殘,可以要求雙重賠償,先住院**,等傷好後再說,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等只能獲得一次賠償,殘疾賠償金及工傷賠償方面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都可以要求。

住院**,回家調養的話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都不支援。

工資這些都不需要去擔心,交通事故上就可以解決。

我在上班路上出了車禍對方全責,廠裡算是工傷,廠裡工傷給申報了。就是肇事方保險全保給傷殘法醫鑑定賠償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對方是要拿你的醫療單去報車險的,社保裡的工傷保險也需要醫院發票,建議你先選擇對方車險保險,然後再去報工傷(申請工傷保險可以賠車險不能賠付的那一部分。)

4樓:xtt愛笑

可以,你是上班路上發生的,公司有責任

我在上班路上出了車禍對方全責,廠裡算是工傷,廠裡工傷給申報了。肇事方法醫鑑定後廠裡工傷申報的那個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交通事故賠償的同時,也可以工傷賠償的,二者不相互影響的。

自己招了個司機開貨車,出了交通事故,司機有責任嗎?

自己招了個司機開貨車,出了交通事故,司機有責任,因為是司機開的車,出了事故,司機也得承擔一部分的責任。您好,還請您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僱傭司機發生交通事故責任的劃分,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九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雇...

僱傭司機出了交通事故應該誰來負責任

我國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六條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我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規定,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

交通事故肇事者,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肇事司機必須被刑事拘留嗎?

1 像肇事者的這種做法算不算時肇事逃逸?答 應該不算。按照法律對肇事逃逸的定義,交通肇事逃逸的前提是 故意逃避法律責任 從樓主的敘述來看,肇事司機把傷者送到醫院,並去了交通隊,應該沒有 逃避法律責任 的故意。2 如果真的是逃逸 那一些職能監督部門 交警隊之類的機構 也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因為他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