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買了工商保險,在工地受傷,左腳跟骨骨折,自己又買了意外保險,怎麼賠付

2021-09-23 15:50:08 字數 2060 閱讀 7198

1樓:朋國

你公司買了工傷保險,在工地受傷,左腳骨折了,你買了意外傷保險,你可以到保險公司去詢問一下,讓單位給你出頭可以理賠的。

2樓:王玉芝

我公司買了工傷保險,在工地受傷。左腳跟骨骨骨折。自已用。那你就找工地吧,你當初上工地幹活兒,這兒他們怎麼說的,那就得他們來承擔了吧。

3樓:力挽狂瀾

你買了工傷保險,在工地上受傷抽腳根骨折,自己又買了其他保險,只要按照保險規定的,應該是都可以理賠的

4樓:不安志

工傷保險是以工傷保險報,意外險你也可以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的額度高選擇哪家報。

一般企業買的意外險那不叫工傷險,和你買的意外沒有差別的,就是一般情況下它最多只能報5000塊錢。這筆錢,按理說這筆受傷的錢,本來由公司出的,公司有保險公司分攤了而已。

反正你受傷期間的工資應該公司給,住院期間或者這期間受傷的費用也應該公司給。

希望你沒有大礙,如果非要2選1見,你在公司就聽公司安排的吧,如果是我個人的話,我肯定是以個人的形式報銷,因為那個錢完全歸自己,但是你兩家保險,只能2選1。

在工地受傷了,之前公司買了乙份保險,我自己又買了乙份保險的,是不是我能賠兩次

工傷自己有保險公司,我在單位買的工傷保險,自己也買了意外險,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傷殘,只是產生的醫療費用,那麼這個報銷是補償原則,不能重複報銷,你單位裡買的是社保中的工傷保險的話,產生的醫藥費是不報銷的。只賠因工傷造成的傷殘。根據等級賠付,另外如果造成傷殘,你買的意外險也可以按傷殘等級再次賠付。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在下班路上發生意外骨折,地點上屬於工傷範圍。1,鑑定工傷要同時滿足時間和地點兩個要求。2,工傷是要符合傷殘等級的。3,理賠順序也應是先工傷後保險理賠的原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報單位保險,再報意外保險,才是正確賠付流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報,拿在醫院的發票影印件,醫院蓋上公章證明就可以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期間受傷醫保可報,但你是下班途中受傷,只能走自己的意外險報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上班和下班的路上發生的,你如果沒有報銷的費用,可以保險報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意外,安說單位先報,然後報自己買的保險,這樣才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路上只要是不超出規定的時間到家,這個國家有規定算工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是回家的路上跟單位沒關係吧

自己買了意外保險,工傷如何賠付

15樓:老故

工傷賠償為工傷賠償,按其標準全部賠付。

個人購買的意外險與之無關,能領的就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者之間沒有太大的衝突。

工傷走你的工傷保險,會有各種賠償。

意外傷害是商業保險,保險責任一般是因為意外傷害導致的醫療費用的報銷,以及身故殘疾的責任。

身故殘疾的話,社保和商業保險是可以兼得的,沒有影響。

需要說明的是住院醫療的費用方面,建議你先走社保,賠付完了以後,再走商業保險。

根據不可獲利原則,所有保險報銷的總和不能超過你的醫藥**的總花費。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7樓:湛從丹

你好,我是深圳錢袋網的保險顧問,希望能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公司有幫你們購買工傷保險,那麼工傷保險裡面是會賠償的,如果工傷保險的賠付沒有超出你實際支出的醫療費用,那麼你個人買的保險還可以報銷餘下的部分。個人購買的商業保險和工傷保險是不衝突的,兩者意外身故可以兼得,意外殘疾按殘疾等級賠付,意外醫療遵循損害賠償原則,累積賠付不大於被保人實際支出的醫療費用。

我在工地受傷,老闆給入的團體意外險,保險公司賠付了傷殘賠償金

你如果與用人單位之間存在勞動關係還可以申請工傷認定,走工傷賠償。工傷索賠的賠償專案有以下幾種情況 1 造成一般傷害 未達到殘疾 的賠償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費。2 造成傷殘的賠償 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期間的工資 交通食宿...

我在某保險公司買了份保險,現在感覺有點不適合自己,想換別的險種可以嗎?還是在同一家保險公司投保

不能換。你可以直接再加乙份保險這樣子保障高,您好,保險合同已經簽訂過了猶豫期就不可以換了,同一保險公司也不行的。請問你保險過十天猶豫期沒有,如果過了猶豫期,就換不了,只能退保但是損失很大,不划算。如果想買就不妨考慮一下百年人壽保險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十天猶豫期沒過的話是可以的,過了猶豫期退保會有...

我在工地受傷工友要求賠償,我該怎麼辦?

江華律師解答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關於工傷的問題。所謂工傷,是指勞動者在從事職業活動或者與職業活動有關的活動時所遭受的不良因素的傷害和職業病傷害。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