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司的班車下車時候不知道被誰推摔了一跤骨折了算公傷嗎

2021-09-23 16:17:14 字數 2499 閱讀 7679

1樓:滄浪亭人

應該說你肯定是屬於工傷的,只要在上下班期間在回家的路途只可以算

2樓:自省

這種情況應當由單位申報工傷。如果認定為工傷,會下發工傷認定書,然後再向勞動局申請工傷等級鑑定。

3樓:易劍捜魂

算工傷,在班車負傷,可以確定是上下班途中發生意外。

4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一切屬於公司行為的活動所造成的非主管意願的傷害都屬於工傷的,可以合理要求工傷保險然後休假的。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哦您好做坐公車的班車下車的時候摔成的骨折這種一定是算工傷的0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班車、公司的活動,那麼你這就屬於工傷。

這裡是某個員工有過錯,那是公司與那個員工之間的事情。

7樓:幸運的嗯啊哈

如果發生在公司的班車上,

那應該算工傷,

你就如實和領導說有人推你,

主要責任不在於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定是工傷。只要是在工作過程中和上下班兒時間,在正常情況下受到的傷害都屬於工傷範圍之內的。

9樓:鑫鑫家維人

這是在公司舉辦的活動中,受的傷。屬於工傷範圍

10樓:旅遊最攻略

已經下車了,而且還是下班了,嚴格的來講,下車了就不算工傷了,不過最好還是資訊一下法律方面的專業人士吧。

11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即使是上班下班期間,這都是工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工傷是工廠內算起,屬於意外傷害!如果工廠給你交了意外傷害險你可以報銷一部分。

13樓:

算的,你可以看看勞動法,裡面有詳細規定,職工在下班的途**現的意外傷害可以算是工傷,只要你不是打架鬥歐所引起的

14樓:

也算工傷,公司要給承擔責任。

15樓:職場文某某

不是工傷的,這個只能保險報銷。

16樓:漢以筠

你這是毫無疑問的是工傷。因為你是坐公司的班車。公司指定給你算工傷。

上公司班車時被臺階絆倒摔成骨折,這個算工傷嗎?

17樓:臨沂勞動律師網

如果是正常上下班,上車摔傷,不能認定為工傷。如果是其他與履行工作職責相關,在工作時間及合理區域內受到傷害的,則可以認定為工傷。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工傷保險行政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四條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認定下列情形為工傷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一)職工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受到傷害,用人單位或者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沒有證據證明是非工作原因導致的;

(二)職工參加用人單位組織或者受用人單位指派參加其他單位組織的活動受到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內,職工來往於多個與其工作職責相關的工作場所之間的合理區域因工受到傷害的;

(四)其他與履行工作職責相關,在工作時間及合理區域內受到傷害的。

我爸爸在下班的途中,騎摩托車,摔跤了,把腳摔骨折了,這算公傷嗎? 30

18樓:簡簡單單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你去報交警,讓交警出具事故的責任認定書,如果不是本人負事故主要責任的話,就可以申請工傷認定的。

19樓:竹本無心

樓上已經回答很多了,還有一個問題,如果是交通事故並且不是自己主要責任的話,你必須走的這一條路是下班必經之地,下班途中沒有去其他地方才行。

20樓:

不算,根據新的《工傷保險條例》,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

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才算工傷,自己摔倒的,是不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的,工傷需要:在上下班途中,非因本人主要責任的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的事故傷害,以及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可認定為工傷。自己摔傷的不算工傷

22樓:

不管工傷。在上下班途中,只有非因自身主要原因導致的交通事故才能認定為工傷。

你的父親騎摩托車摔傷並非因他人肇事或因道路上有應排除而未排除的危險狀況如油、沙等,所以不能認定為工傷。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班規定時間內算公傷

走路的時候被狗咬了會不會自己不知道?走路時腿突然疼了一下,旁

你看一下你的腿是不是鮮血直流,或者有被咬的痕跡。如果咬的話,肯定不只一下。而且咬你的時候肯定會叫的。你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肯定不是 只有蛇咬了就會立刻放掉,狗是咬著不放你!走路的時候忽然腿疼一下,旁邊正好有條狗,會不會是狗咬了我我沒看見?當時我正在走路如果被狗咬了是不是 10 你看看有沒有破皮...

夢見自己的衣服和褲子不知道被誰穿起了,是吉還是兇

如果你是男的,那就是凶兆,如果你是女的那就是吉兆。原因 女人如衣服,如果你是男人,就代表你老婆有外遇。同理,如果你是女人,就代表有人欣賞你,近期會遇到追求者之類的。兇證明有人要取代你的位置 是吉。有人看你的衣服漂亮,試穿一下。夢到自己的衣服褲子全部被人拿走了是兇還是吉 這種夢境是兇的徵兆 因為你的隨...

不知道嫁誰的時候想要嫁人到底是種什麼心態

這是我覺得這種心態也是非常正常的,就是你自己沒有安全感,但是你很想要乙個這樣的安全感,能夠陪伴在你身邊的 不知道嫁誰的時候想嫁的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心理,因為你沒有目標來,給自己定乙個合適的男朋友,所以就會對自己感到很迷茫。我覺得如果我們不知道假水的時候,想要嫁人是一種比較衝動的心態。因為說明這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