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在放學路上被撞,對方全責,小臂骨折,現在已恢復,對方應該賠償多少錢

2021-09-23 07:23:07 字數 4668 閱讀 8885

1樓:edison大哥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第十九條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

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第二十條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第二十一條 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二十年。

受害人定殘後的護理,應當根據其護理依賴程度並結合配製殘疾輔助器具的情況確定護理級別。

第二十二條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第二十三條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受害人確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觀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實際發生的住宿費和伙食費,其合理部分應予賠償。

第二十四條 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結論鑑定報告責任承擔來賠償。

賠償金額的計算一般包括其**費、營養費及因養傷缺課的補課費等構成。

3樓:

這個要雙方協商解決了!

除了醫療費跟誤工費,還有營養費,跟補課費,都是要算在裡面的!可以跟律師諮詢一下的!這個金額,國家並沒有具體規定啊!

家人被撞,對方全責,住院51天,現在已經出院,請問:怎麼要賠償金,?.謝謝!

4樓:律恆達人

你好____華麗丶 ,根據你反映的情況,這是屬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一般情況交警部門會做

5樓:abc問鼎

您描述的病情比較嚴重,建議**終結後,做乙個傷殘鑑定,根據不同的傷殘等內級計算殘疾賠償金

容、精神損失費等。

賠償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殘疾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交通費、精神損失費等很多專案,需要根據具體證據、當地統計資料等計算。

6樓:專業交通律師

您描述的bai病情比較嚴重,建

du議**終結後,做zhi乙個傷殘鑑定dao,根據不回同的傷殘等級計算答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失費等。

賠償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殘疾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交通費、精神損失費等很多專案,需要根據具體證據、當地統計資料等計算。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除了走保險要額外費用,我該怎麼處理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不要墊付錢,也不用去看望,就是走保險,你的車修完,就自己交錢先開出來用著,對方的看病修車,要他們自己拿錢先看病,先修車,完事一塊算。

最關鍵的就是額外給錢的問題,不要給,一分都不給,保險賠多少就賠多少。你個人不給錢。他們不配合確實報銷不了。

但他們的錢也報不回來,不能什麼都墊錢,告訴他們你暫時也沒錢,讓他們自己先拿著,不行就讓他們找你的保險公司。總之,只要你不給他們墊錢,主動權就在你的手裡,墊錢越多越被動。必須讓他們也花錢,然後他們的錢拿不回來的時候,自然就配合你了,否則雙方花的錢都是拿不回來的。

事故發生後,不墊錢,不看望,不買慰問品,不私了。有事找我的保險公司。這是最好的辦法。級看望他們也沒有,也不會少管你要錢的,都會獅子大開口的。

最後告訴他們法院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然後法院怎麼判就怎麼賠。

8樓:匿名使用者

路口現場**,看不懂是如何發生的。

我根據猜測來說幾句,符合當時情況呢,你就可以參考。

路口沒電,如果你倆是垂直方向行駛,它在你右側,那你讓它,是應該的。

在沒有對方超速等違法行為發生的情況下,你全責。

——個人根據經驗判斷。

9樓:禹冬冬

不會得到支援,可以等待他主動起訴,起訴之前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不合理,法院不會支援

10樓:超人影視娛樂

額外理賠時的基本流程:

(1)出示

保險單證。

(2)出示行駛證。

(3)出示駕駛證。

(4)出示被保險人身份證。

(5)出示保險單。

(6)填寫出險報案表。

(7)詳細填寫出險經過。

(8)詳細填寫報案人、駕駛員和聯絡**。

(9)檢查車輛外觀,拍照定損。

(10)理賠員帶領車主進行車輛外觀檢查。

(11)根據車主填寫的報案內容拍照核損。

(12)理賠員提醒車主車輛上有無貴重物品。

(13)交付維修站修理。

(14)理賠員開具任務委託單確定維修專案及維修時間。

(15)車主簽字認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住院,請給對方暴力住院的費用,還有第三者險。

12樓:lyya的星期八

那你應該讓警察協助,讓警察來說到底怎麼個賠償法,有警察在你還怕對方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不出錢老子就拿一胼硫酸到你頭上

14樓:博文老年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出事故了現在

15樓:長沙金龍律師

1、可以去看望一下。小事情。

2、走保險,說話委婉點。別人以為你高調擺架子。

3、報銷可以分步走,也可以一次性處理完。

車禍,對方全責,關於賠償我都可以要求什麼

1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承擔全部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在限額內先行賠償,不夠部分由肇事者承擔。主要賠償專案及標準:1、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收款憑證確定;2、誤工費根據受害人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收入狀況確定;等等。

17樓:華律網

主要賠償方式有三種:協商、訴訟、調解。1,簡單交通事故當事人可以協商解決。

當事人均已辦理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可以根據記錄交通事故情況的協議書向保險公司索賠。2,造**員**或財產重大損失的經交警立案處理後進入調解程式:調解需經雙方當事人一致申請並對事故認定書及車輛檢驗、傷殘鑑定無異議的情況下方可由交通管理部門受理進入調解程式,不符合上述條件者交管部門不受理調解,由當事人自行協商或訴訟解決。

3,訴訟程式:可分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民事訴訟;民事訴訟亦可分為合同違約之訴及過錯侵權之訴。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交通事故造**員重傷以上或財產重大損失肇事方觸犯《刑法》構成交通肇事罪應追究刑事責任的,賠償權利人可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通過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判決賠償義務人承擔民事責任。民事訴訟:事故造**身**財產損失但不構成交通肇事罪、以及經協商、調解、或不履行調解協議的、或未經調解程式自行起訴的進入民事訴訟程式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造**身侵害的,受害人可以根據傷害程度主張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賠償,還可以主張精神損失費。車輛等財產損失也可以主張。

1、在交強險範圍內由保險公司賠償。交強險的賠償限額為122000元,其中財產損失2000元,醫療費10000元,死亡傷殘賠償110000元。

2、對於交強險之外,應當由肇事者賠償,肇事者賠償後依法可以找保險公司進行商業險理賠。

3、按照法律程式理賠,您需要提供醫療病歷本、醫療費發票、收入證明及誤工損失證明。車輛損失應當提供購車發票,折舊賠償。

擴充套件資料

各傷情下的賠償專案如下: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3、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我家兒子老是睡我倆中間為什麼呢,我家兒子15歲了,怎麼睡也睡不醒,是什麼原因呢

孩子睡在bai 是父母的意思。孩du子小的時候zhi是睡在父dao母中間的,但是內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要容學會讓孩子和自己剝離。孩子沒有覺得什麼不合適的,但是父母應該知道孩子什麼時候該自己睡了。所以孩子是沒有錯的,教育孩子的人該清醒了。應該鼓勵分床睡。六歲以後應該鼓勵分房睡 小孩小睡中間應理解的 我家...

我家兒子也是,唉不知道好不好,我家兒子也是四個,唉 不知道好不好

我覺得挺好的,有四個兒子,這樣的話以後家族會發展的比較壯大,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兒子多是不是好,就要看你自己的教養,兒不教父子過,你要把他們教養成材,有本事,人 品修養素質好,每個都有能耐,你就有福享。若是遊手好閒,好吃懶做的人,你做父母的日子不好過。只要每個兒子在家中的地位是說話算數能做主的人,...

我家兒子三歲月,被電瓶車撞到左小腿脛骨骨折,打了三根鋼針

小孩骨折一般兩三個月就能長得很好了,石膏帶上兩三周就行。飲食沒特殊要求,一天喝包牛奶就行。北京最好的骨科醫院是哪家?建議您到當地醫院諮詢或者了解,畢竟每個醫生的水平都不一樣,所以建議您到醫院了解。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收費標準,醫療機械也不同,專家也不一樣!要看是什麼病情了,如果是頸椎椎管狹窄的話一定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