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戴著另女生的手錶,他很喜歡,那女的

2021-09-23 05:52:00 字數 6331 閱讀 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他們兩個互贈手錶 就有問題。

就算沒問題,他就這樣大大方方的帶著其他女生送的表,也有點太不考慮自己女朋友的感受了吧

這種行為,讓我個人 很討厭 這個男生

我覺得他不太重視自己的女朋友,忽略了女友的感受了

2樓:中郎郎中

至少說明那個男的不成熟,不會考慮自己女朋友的感受。既然要交往,就要遵守各自的規則,尤其是要為對方的感受考慮。要是把這個不當回事,這個人是不值得交往的。

跟他心平氣和地談談,看看他是怎麼考慮的。如果是誤會,那就煙消雲散,如果是含糊其詞,建議,還是慶幸自己沒有陷的很深吧。

這種男孩優越感很強的,喜歡被眾多女孩寵著。你越在意,他越有成就感。

3樓:松香淺笑

你冷漠他,

和好後,重提這件事,讓他知道你在乎~!!!

4樓:雪糕風暴

就讓他倆一齊吧,您退位吧。

5樓:初穹

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6樓:小潤

這肯定有問題,直接質問他。

7樓:豆豆

要是我,我會很生氣的!呵呵。但是,還是要平靜下來好好想想。因為,畢竟你只是看到,而有的時候,親眼所見也未必真實!問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也許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樣糟糕。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首先要懂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給不了你安全感,那你就要好好考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一般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買只男士手錶帶帶?

男人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很大嗎?

11樓:陳筱燁

我個人覺得男人戴錶不戴錶沒有什麼多大的區別,所謂的區別只是人自己內心產生的一種想法而已。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的話,別人就是戴上滿手的鑽石,你也看不出來什麼區別。我覺得乙個人代不代表跟人的習慣,還有工作性質有關係。

雖然很多商家都希望男士買自己的手錶,儘管他們的廣告詞寫得非常好,戴上手錶可以彰顯你的品位,體現你的內涵等等,但我覺得還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購買吧。

不同的手錶風格大不相同,有些表看起來非常的具有時尚感,我覺得很適合年輕男人佩戴。如果乙個事業有成的中年人佩戴這種時尚的表,就會讓人覺得怪怪的。中年人應該買那種看起來比較有品位,讓人顯得沉穩大氣的手錶。

如果還在上學的話,那麼帶什麼樣的表都無所謂,關鍵要看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許多學生都喜歡佩戴電子手錶,而且大多數人也看不出來各種表的區別,表對於學生來說只不過是一種工具而已。

如果乙個男人的工作需要接觸各種各樣的客戶,那麼我覺得他需要帶那種看起來比較靠譜穩重的手錶。有些工作性質不適合佩戴手錶,因為手錶大多數時候是放在手腕上的,可能會比較礙事。如果工作性質允許的話,我覺得佩戴手錶還是能夠彰顯品位的,但是如果覺得代表很麻煩,沒有戴錶的習慣的話,我覺得也無所謂。

12樓:初衣勝雪

腕表分為機械手錶和電子手錶。我們基本上將一般的手錶都稱為機械手錶。

自從智慧型手機成為了生活的必備品,男人的手錶,邊緣成了一種奢侈品和裝飾品。從實用的角度來看男人戴手錶和不戴手錶區別並不大。因為當今的世界,手機成為了溝通資訊的必備品,電子顯示的手機時間,更加的精確。

但是從社會階級地位來看,戴手錶的男士更多是已經功德圓滿的中產階層。他們開始享受生活,注重細節。尤其是以戴機械表來彰顯他們的財富和地位。

尤其是在一些正裝的場所,私人的聚會,衣冠楚楚配上皮帶腕表。在飯桌上面不輕易的動用智慧型手機,這是一種高階的禮儀尊重。

但是在一些非正當的場所,戴手錶則有炫富之嫌疑,普通的場所,人就帶手錶的人會認為被脫離了時代。

不過現在電子腕表也比較流行。比如父母會給小孩子戴上電子手錶,作為一種***。時尚青年帶著電子手錶可以計步。

而中年人帶上電子腕表,證明他的生活和時尚緊密不可分。

但是我遇到乙個朋友,第一次見他的時候,發現他手上戴著是機械腕表。那一瞬間,我的感覺很複雜。因為在我心裡這明顯是乙個多餘的裝飾物,但另外一方面,這種手錶又使人懷舊。

以至於我都無法和他開展話題。

13樓:劉強東1奶茶

男人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很大。這就好比女人出門帶包包,還是不帶包包一樣。

女人的標配帽子,墨鏡和包包。可以對比一下,女人如果有了這三樣,氣質顏值,可以加分許多。如果一旦去了這三樣,就會發現女人的整個氣質都會減分很多。

男人的標配就是手錶、手機、現在再加上乙個手袋。

男人的手錶可以不用,非要鑲鑽閃閃發亮,即便是一款老款的手錶也可以為男人增色不少。

男士手錶的廣告語寫的很好:卓越的標誌!

沒錯!尤其是商務人士,一塊很精緻的手錶,確實是其卓越的標誌!

雖然不能夠以手錶的價位來衡量,這個人成功與否,但是乙個成功人士,其手錶確實能體現出其品位。

雖說李嘉誠現如今戴的還是電子錶,並不是名牌機械表。但是現如今的年輕商務人士,不戴錶反倒會讓對方輕看你。

雖然戴錶還是不戴錶,戴名牌表還是普通表,並不是為了得到對方的讚許,而是為了自己方便。但是作為一名成功人士,並不差那幾個錢。

再說了手錶看時間很方便,隨時抬手腕就能看到。如此以來,手錶就成為男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男人不像女人,各種手飾很複雜,手錶可以說是搭配自己衣服風格的裝飾品,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這是其他的配飾所無法比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戴手錶是一種身份的象徵了,失去了手錶的功能。由此可以看出戴手錶與不帶手錶還是有差別的了。不管是大表哥還是富二代,都可以看到手腕上的各種名錶,當然也不乏有人帶塊普通的充充面子。

有實力還是帶手錶比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只是在自己內心有不同的想法而已,特別是男人能夠戴一款名錶的話,能給自己很大的心理滿足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16樓:火炎焱燚

要看你是從事什麼工作吧。按照以前的說法,是說男性帶手錶,說明比較有時間觀念,而且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沉穩,事業有成的那種感覺。但是現在好像沒有這種說法了,帶不帶手錶區別不大。

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平時的氣質修養和穿衣打扮。對於現在來說手錶不單純是乙個看時間的道具,它有時候也是一種裝飾,戴手錶的人不一定就會有時間觀念,不戴手錶的人也見得沒有時間觀念,它也不代表乙個人是否有無口味。我覺得戴不戴手錶的區別只在於那個人是不是喜歡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區別的,戴手錶顯得比較帥氣一點,比較有品味一點,看著比較穩重的感覺。

18樓:瑞雪

男生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不大。戴手錶是為了方便,看時間,現在手機上都有時間,既然離不開手機,何必再多戴乙個手錶。多數人都選擇了不戴手錶。

19樓:甜鈕

戴手錶習慣了,不是成功人士也不是為了裝逼,300塊錢的錶帶了六年了,就是看時間方便,要不然還得掏手機點開才能看時間,哪有抬下手腕來的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戴手錶有兩種情,一種是戴昂貴名牌的手錶,這種人對個人形象很講究,表現出很紳士的樣子,另一種就是習慣性的養成,主要是用來看時間,對手錶沒有什麼講究,但這兩種人心思都比較細膩,不戴手錶的人,性格上比較隨意,戴與不戴最大的區別在於有戴錶的人非常方便的看時間,而沒戴錶的人只會拿出手機來看時間。

21樓:快樂

區別很大。手錶是身份的象徵,帶手錶的男人通常都走有著很強的經濟基礎。

22樓:訾鳳憶槿

當然有區別啦,戴手錶顯得高大上啦,特別是昂谷歌的手錶的表示手不沾水,不幹粗活,活的精緻……不戴手錶的可能本質上不喜歡帶,或者是條件不容許他帶,經濟困難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感覺身份的象徵吧,電子手錶跟機械表也有區別吧,成功人士或職場的可能大多都帶機械表,年輕人可能喜歡戴比較時尚的電子錶。個人愛好吧。

24樓:炫瘋奇

男人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很大嗎,會有一些區別,佩戴手錶可以彰顯男人的魅力,還要成功人士的代表,非常有氣質,不戴手錶總感覺缺少一些什麼,所以區別很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哦,我認為手錶不僅僅是來拿看時間的。乙個男人佩戴手錶,通常意味著時間觀念強、作風嚴謹。而不戴手錶的人,這多表明這個人的時間觀念不強,而用手錶看時間是表示對他人的尊重。

26樓:不晚

男人戴手錶和不戴手錶,區別應該很大吧,戴手錶的男士,那在穿著打扮上肯定也會比較講究,因為手機普及,手錶已經算是配飾不是時間必需品了。

其次,戴手錶的男人跟不戴手錶的男人,在心理上區別也大,戴手錶的男人必是事事講究,心理細緻的人,不戴手錶的估計粗獷的比較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成功之前,創業初期,或者跑銷售,最好買塊好一點的帶上,可以提醒自己,也可以提高自身品質,這個階段的你需要裝飾自己給客戶留下好印象,強大到一定的程度後隨便你戴不戴看心情和喜好,至於混車間普工,流水線,搬磚的,扛水泥的,耕田的,戴手錶幹活不方便,也沒那個必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人士大多戴手錶,但戴手錶的不都是成功人士,很多像我一樣是裝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戴手錶和不帶手錶,肯定是有區別的,帶手錶說明你這個男人是比較有擔當的,有識之性的。責任心而且還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而且還比較酷。

30樓:任風

個人認為男人帶不帶手錶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因為戴手錶可以提公升乙個男人的氣質,也能夠讓別的人更加認同以及,所以男人在外面還是需要戴手錶。

31樓:ljl木子林

男人戴手錶與不戴手錶應該沒有什麼區別,應該是各人習慣問題。但作為有些人戴手錶完全是為了顯擺,他們的表是高擋手錶,少則萬,多則十幾萬一塊。這種人多為**!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走點 走點 也表是走運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就是想讓你的時間由他掌控,你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隨時隨刻都要想我,記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珍惜我們的分分秒秒,預示友誼長久。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希望朋友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每乙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大人送小孩手錶的含義是希望從小就做乙個守時間的好孩子,希望能幫到你

33樓:哭泣演繹傷痛

你好,男生不能隨便給女生送手錶的,因為男孩子送女孩子手錶表示:非你不娶!!!也可以理解成「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 」。

而女孩子送手錶給男孩子手錶,女朋友送給男朋友手錶等則表示「用來時時刻刻抓住對方」 以下是對送手錶的一些理解: 1.手錶,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2.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3.手錶還可以解釋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4..取手錶中的「表」字,代表「表白」

5..代表要把自己以後的時間送給對方的意思6.珍惜兩個人以後的乙份一秒

5.看到送的手錶就想起對方,代表願意陪在這個人身邊7.其他說法:

「我要牢牢的綁住你,你的時間都是我的。」「到了下班時間,就回家,不要外面亂混」「手錶代表的是時間,時間又是永恆的象徵,所以送情人手錶就表示希望自己愛的人每天都能想到對方,還有就是希望他們的愛也可以是永恆的!」「時刻提醒你,早點回家,」「提醒你記得約會的時間.

要抓緊」「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知道另對你有曖昧關係的男人幫了你,他會怎麼想

他可能會覺得你們有什麼,並且會不高興。你想,要是有個女生和你男朋友曖昧,幫了你男朋友,你心裡舒服?有什麼困難,直接找自己男朋友吧,男朋友總會想辦法幫你的。除非你的男友幫不上忙的時候 這還可以理解 不然你連你男友都不求 讓一個曖昧你的男人幫了你 等於是你也間接的承認了他的曖昧 你男友心裡怎麼想呢 估計...

女生看見另女生捏自己男朋友的臉,男生喜歡女生這樣對自己曖昧嗎?那還理不理自己女朋友的感受

看不慣也得看慣,畢竟你是他女朋友,如果你撒潑吃醋,他只會認為你不懂事,別人也會覺得你過分的。他如果不喜歡你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偶爾提醒他一下,也許他只是想讓你在乎他一點,而不是想讓你吃莫須有的醋 未經許可,不可觸碰他人身體。尤其是在公眾場合 你說的問題,只能證明該女的家庭教育和自身素質低。嗯 就跟來 ...

為什麼今天做夢,夢見自己的男朋友跟另女的玩得很開心

這是你潛意識想想的就會在夢裡出現,你回憶可能沒想她要是跑了或跟別的男孩好或聊的開心你應該怎麼辦,但現實還沒有出現反而在夢裡先出現了。科學證明,做夢是由於對某些事情或事物過於想念,然後在你睡眠時大腦是屬於休息狀態,在你大腦休息是時候你過於想念的事會刺激大腦皮層,從而產生做夢。生活有壓力,思想負擔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