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放學了小朋友在路上打籃球

2021-05-06 07:08:23 字數 2022 閱讀 4334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早上,小明和小紅在馬路上路踢足球。不小心,小紅把球踢到了馬路**了〈小明想去撿《小紅說:「不能去,太危險了。

」小明不聽話,就衝向馬路中間去拿足球。小紅生氣地說:「我下次不跟你玩了。

」突然,一輛汽車衝過來,來了個緊急剎車。駕駛員下車說;「小朋友,你們在馬路上踢球是不對的,因為會撞到車,還會摔倒的。」聽了叔叔的話,小紅和小明連聲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以後不會了。」這個故事講了乙個道理:在馬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能玩球。

看圖寫話三個小朋打藍球

2樓:牌型好嗎

三個小朋友約定好一起去打籃球,那麼他們之間是怎樣相互配合相互默契地進行這場比賽的呢?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天的早上來陽光明媚,

自小明,小兵,小天他們三個人一起去廣場打籃球。

比賽開始了,小天快步上前把籃球搶到了手,小明也不甘示弱的乙個箭步上前,從小天手上把球搶了過來。他拿著球忽左忽右,運球來到了籃下。這時小兵也來到了籃下,想從他手上搶下球。

忽然小明使出了一招海底撈月,迅速把球托起扔向籃筐,這時球剛好投進。小天和小兵都笑著對小明說:「小明你真棒」,小天說:

「謝謝」。雖然在場下,他們三個人是好朋友,但在場上誰也不讓誰。

接下來大家你爭我搶,每個人都進了不少球,玩得是汗流浹背。大家都說:「這真是一場開心快樂地籃球賽。」

小剛小明在放學的路上踢足球的看圖寫話

4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氣晴朗,是外出玩耍的好日子。

小剛拿著媽媽買的足球,高興地喊了小紅過來踢足球。小剛叫小紅上漢堡包店的一旁踢球,小紅說:「那裡有危險,還是不要去了。

」小剛不聽,一下子就跑了過去。小紅不放心,心想:萬一他有危險怎麼辦?

就跟著跑過去。

小剛玩足球時,不小心把球踢到馬路上,他剛想去撿,一輛汽車疾馳而來。小紅看見小剛有危險,就加快了腳步,一把拉住了小剛的衣服。那邊的小轎車也停了下來,司機走落車來給小紅說:

「以後不能在馬路上玩,這樣很危險的。」小剛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司機原諒了小剛,小紅和小剛一起到安全的地方玩球了。

看圖寫話一年級 三個小朋友走在路上

5樓:武府小道

一天下午,學校放學了,忽然,下大雨了,小美、小明都沒帶雨具。小美把書包頂在頭上遮雨,而小明是跟小美不一樣,他是跑著回家。小丁看見了,他想:

他們怎麼沒帶雨具呢?我應該幫助他們。小丁叫住了小美和小明,說我送你回家吧!

小美小明都說好。小丁脫下雨衣,披在三個人的身上,他們一邊唱著歌兒一邊回家去。

看圖寫話2年級放學了小朋友們按順序排著隊

6樓:一把吉他

星期bai六中午,天氣晴朗,萬里

du無雲,陽光zhi

明媚,鳥dao語花香。小明在小區裡高專興地踢足球,踢屬著踢著就到了小區的外面。

足球就像乙個調皮的小娃娃,滾來滾去的真淘氣。忽然,足球滾到了馬路上,小明也不看有沒有車,就急衝衝地去拿。還差一步就撿到足球了,突然一輛汽車飛馳而過,衝向了足球,情況非常危急。

正在這時,路過的小紅看見了,她連忙拉住了小明。司機也緊急剎車把車停住了。

他走下車,對小明說:「球撞壞了可以再買,但生命只有一次沒有第二次了。」小明紅著臉後悔地低下了頭。

愛護小路看圖寫話.兩個小孩放學走在路上乙個前面走,乙個在後面撿路上的樹葉這怎麼寫。

看圖寫話小朋友放學路上游泳

7樓:武府小道

夏天,天氣很熱,小明和小紅一起去游泳池游泳,他們換好泳衣,下到游泳池裡,他們拿著水球,高興地扔來扔去。

上課說話延遲10分鐘放學寫話

8樓:瀟灑哥最棒

是寫檢討書嗎

你可以跟老師道歉

並且保證

以後不會再犯

看圖寫話小朋友在跑步,看圖寫話乙個小朋友在跑步

星期天的早上,太陽公公剛從山頂上露出笑臉。爸爸把我叫醒了,要我和他一起去鍛鍊身體。一出門,晨風輕輕的吹來,路邊的小柳枝在春風中歡快地搖擺。我和爸爸來到植物園裡跑步。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呀 我和爸爸你追我趕,我還跑到了爸爸的前面呢 這樣的早晨真有意思。我以後還要多多練習。乙個小朋友跑步看圖寫話怎麼寫 星期...

小朋友在植樹看圖寫話,三個小朋友在植樹看圖寫話

植樹節到了,我和好朋友小明 小花一起去樹林裡植樹。小明扶著樹,我在挖土。小花幹什麼呢?原來她是去提水呀 我們種了一棵又一棵的樹。乙隻小鳥說 哇 這些樹可真高啊,樹葉可真綠呀 另乙隻小鳥說 我們能在這兒安家嗎?我們說 可以呀 啊,那就太好了 說完小鳥就飛到樹上做鳥巢了。小明說 今天可是累了一天呀 說完...

野炊看圖寫話,小朋友野炊看圖寫話

小明一家到郊抄外野炊,他們開車來到了郊外。他們找了乙個靠近小河的地方。小河裡的水很清澈。奶奶說 你們先去玩一會,我先把食物拿出來。媽媽看見旁邊有很美麗的小花,媽媽趕快跑過去摘。媽媽說 好香的花。小明找來來乙個大網,把網放在乙個小魚面前。乙個小魚就自投羅網了。小明說 你看,我捉到魚了。爸爸說 你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