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發生後,如果醫學鑑定沒撞傷人,對方卻非要住院,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021-09-23 07:08:45 字數 1718 閱讀 8968

1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難說啊,理論上是不用的,可是操作起來你就非得給錢給別人。

至少主因是你造成的事故,別人遇上你被撞算是倒霉了。

他們要求住院是他們的事,關鍵要問醫生怎麼處理他們的,醫生說需要就是需要,如果不需要就不需要給他們交。

這個以後有糾紛可以拿醫院證明就行了。

站在受害人的角度看,他們的要求也是很正常,也不知道會不會撞壞**了,所以要求住院觀察,只求個平安罷了,當然也想得到一些經濟賠償。

有乙個問題,三輪車能不能載人,我記得是不能的。還有就是轉彎沒打方向燈也是事故關鍵因素,應該要負責的。

建議問一下交警如何處理事故

3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這種人是你的悲哀

交通事故負全責,與非機動車相碰,沒有造**員傷害,對方一直住院,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慌張,並不是對方住院你就得賠償錢。

首先,你的車輛購買有保險,至少是交強險,即使將來賠錢也是首先由保險公司承擔理賠,保險公司賠不完的部分再由你承擔。

其次,受害方住院檢查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醫院的診斷證明會顯示受害人的傷情是否由車輛碰撞引起、或者是受害人之前的舊病。如果醫院出具病歷顯示受害人的傷情由本次交通事故引起,那麼保險公司才會理賠。

目前,你沒有義務給受害人拿錢(受害人的傷情是否由本次事故導致是關鍵)。事發當時有交警出現場嗎?對方想要你拿錢,對方就需要提供事故證明等證據。

開車擦到人,對方沒什麼事,但非要住院怎麼辦,

5樓:幸運的楓陽

如果當時是檢查過,

確認沒事了,

那她之後的傷就不是你的事情了,

如果他要坑你,

你就要報警處理,

千萬不能讓他得寸進尺。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交警來處理呀,住院就住院吧,不是你給擦傷的範圍他自己自付啊,有保險就更好了,不會損失太多錢的,只是碰到了點煩心的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保險呀?如果說沒有保險?法醫鑑定,他受了多大的傷,該賠多少錢?有人會幫你說的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住院,檢查沒多大事但對方非要住院,我已墊付一部分

8樓:hk上壞哈哈哈額

如果是他們的錯誤的話 可以把住院清單留著 如果她們不賠付的話 可以起訴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軟組織挫傷,非要住院住乙個星期花了我三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繼續住院,你不在墊付醫療費就行了

後續發生的醫療費用讓他起訴到法院

交通事故發生後多久可以做傷殘鑑定

這個法律上沒有明確規定,由於你做傷殘鑑定的最終目的是民事經濟賠償 若涉及刑事案件,刑事部分屬於公訴,不需理會 參照我國民法關於案件追述期效的規定,不應超過2年,如果一直在 的,則從完全 之日起計算時效。回答車禍 終結3個月後做傷殘鑑定,委託人委託鑑定的,應當向司法鑑定機構提供真實 完整 充分的鑑定材...

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未到現場之前雙方私了後離開現場交警大隊能出

肯定不能啦。都離開事故現場了而且交警還沒到現場就沒有證據了。所以交警不可能在出具鑑定書了。不能,因為沒有現場!發生交通事故,報了警但交警未到現場,雙方就私了了!還需要到交警隊銷案嗎?不需要。但可以 通知交警無需處警了,避免造成警力浪費,可以讓警察去幹其他需要警力解決的事情。需要的,我經歷過一次,你繼...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用誰出,交通事故,傷者如果做傷殘鑑定,鑑定費誰出,怎麼算的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費如果與醫藥費相加總額沒有超過保險公司賠償限額則應該由保險公司承擔。交通事故傷害者可以要求肇事者賠償,有保險,找保險賠償。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關法律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的規定,首先由交警部門進行事故責任認定。由交強險承保的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限額內賠償,超額部門,再由對方根據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