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三歲月,被電瓶車撞到左小腿脛骨骨折,打了三根鋼針

2021-04-15 23:29:32 字數 5900 閱讀 8066

1樓:吧之旅狂

小孩骨折一般兩三個月就能長得很好了,石膏帶上兩三周就行。飲食沒特殊要求,一天喝包牛奶就行。

北京最好的骨科醫院是哪家?

2樓:濟南顯微外科

建議您到當地醫院諮詢或者了解,畢竟每個醫生的水平都不一樣,所以建議您到醫院了解。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收費標準,醫療機械也不同,專家也不一樣!

要看是什麼病情了,如果是頸椎椎管狹窄的話一定要選好**方法及時**

否則隨著病情的發展很有可能出現行走不穩,嚴重的患者出現四肢癱瘓都是極有可能的。

現在很多患者患有頸椎管狹窄,都會選用綜合介入****,綜合介入****頸椎管狹窄

**時間短,見效快,不用開刀,創傷非常小,無***,**效果深受患者的好評,適合眾多患者採用**。

3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您好,這是一種中老年常見的骨科疾病.一般採用保守**,但經過保守**後,效果不理想,可以考慮微創**.隨著醫學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微創**技術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推廣與應用.

像臭氧髓核消融術,雷射針刀技術,膠原酶溶解術,低溫等離子消融術等,這些微創技術對腰椎間盤突出,膝關節骨性關節炎,骨質增生,肩周炎,腰肌勞損,腱鞘炎等骨病疾病的**,具有準確,靈活,安全係數高,操作簡單,損傷小,恢復快,費用最省的優點.我建議您一定要到專業的頸腰椎病醫院,由專業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制定有針對性的**方案,以達到理想的**效果.祝您早日**!

4樓:呂中道

你好,外部創傷後,背部至腰部在胸廓外展時疼痛,僅僅這樣的描述很難斷定是不是骨科病,建議您進一步檢查**,北京比較好的骨科醫院有:積水潭醫院、301醫院,望京醫院。

5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各有各的好處 ,看你是需要看骨科疾病哪種了

6樓:北京德勝門任德廣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89醫院吧,軍醫,對骨科疾病有較深的研究

8樓:可愛的春天小子

積水灘醫院,在新街口

9樓:速琳溪乙夜

武警骨科醫院服務很不錯的,我去過哈爾濱武警骨科醫院**頸椎病,醫院不但技術好,服務更更加不用說了,在住院的那段時間,醫院給我的感覺真的想家裡差不多,出院時,醫生還多次囑咐我,注意不要久坐等。真的很感謝那裡的醫生**給我精心的照顧讓我病很快好起來。

10樓:211超

第一,疼痛。當人體股骨頭部位出現壞死現象是,就會出現間歇性或者是持續性的疼痛現象,尤其是在行走的時候,症狀會更加嚴重,疼痛大多以針刺樣或者是痠痛的現象發生,並且會向臀後側放射。

第二,關節僵硬與活動受到限制。股骨頭壞死的早期症狀,就已經會讓患者的一些行為受到限制。特別會容易導致髖關節出現屈伸不利的現象,尤其是患者不容易下蹲。

特別是兒童患者一旦出現這種關節僵硬的現象,就會影響到患兒的情緒,同時對於**也非常不利,家長們需要特別注意,積極的進行調節。

第三,跛行。由於股骨部位出現缺血性壞死的現象,就勢必也會影響到髖關節的正常,會導致髖痛現象發生,並且股骨頭部位會有塌陷的現象,即使在早期,也會讓患者有間歇性的跛行狀態發生。

第四,體徵。按壓區域性部位會出現痛感,不僅外展以及外旋的時候會受到不同限制,同時內旋也會受到很大程度的限制,導致患者的肢端會縮短,從而有肌肉萎縮的現象,從而促使患者會呈半脫位體徵。

股骨頭壞死的現象是會分期的,如果人們能夠在早期接受到科學的診治,並且積極地堅持下去,就能夠起到比較好的**效果,以免股骨頭壞死現象發生到中晚期,都會給人體帶來非常大的影響,甚至會出現癱瘓的危險。

11樓:胖大海的人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你上班時容易頭痛頭暈,坐久了脖子僵硬,肩膀模糊,眼睛看不清,有可能是頸椎病,建議你去醫院骨科就診,拍片明確診斷,同時注意休息,脖子保暖,勿長期坐立,勿長時間低頭,脖子熱敷按摩適當活動。

12樓:強大的人照

股骨頭壞死疾病的l,ll期病變範圍不大的,可以用非手術**方法進行**,就是嚴格避免負重行走,髖關節疼痛嚴重可以用牽引來緩解也可以理療,藥物包括中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壞死最常見的症狀是疼痛,疼痛部位是髖關節、大腿近側,可放射至膝部,股骨頭壞死最常見的症狀是疼痛,疼痛部位是髖關節、大腿近側,可放射至膝部,影像學檢查可以確診.

14樓:帥帥的

應該是北京積水潭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足部三關節融合術**好

16樓:鮮銳商熠彤

去****吧

邱貴興院士帶領團隊錯

要相信小醫院被騙財小事

17樓:歐晴五笑寒

北京年輪骨科醫院的骨科口碑就不錯,接受過**的患者都說好,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去他們的官網看看那些患者病例。

18樓:濮方須志行

我鄰居就是在

解放軍309醫院骨科

**的,值得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個看骨盆好的大夫諮詢

20樓:gp造型

北京正規醫院可以以做腿部矯正**嗎(o型腿)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肩痛了好多年了在醫院檢查了好幾次都說不出什麼原因,從肩膀上打一針當時不痛,過了不到乙個月時間又痛

骨科屬於什麼科?

22樓:

外科,按執照裡的分法,骨科叫骨科專業,屬於外科

23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骨科是外科的乙個分支,隨著醫學的發展,學科越分越細,如外科就分為神經外科、骨科、心胸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等等。骨科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紗廠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這與是大外科的範疇。

24樓:四省通衢徐州

骨科 屬於外科!!!!!!

25樓:養鬼的人

看你的骨頭是什麼問題了

26樓:有你我更酷脅

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統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隨著時代和社會的變更,骨科傷病譜有了明顯的變化,例如,骨關節結核、骨髓炎、小兒麻痺症等疾病明顯減少,交通事故引起的創傷明顯增多。骨科傷病譜的變化,這就需要骨科與時俱進了。

骨科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27樓:磦爹滷

字有些小,看不大清楚,可以在生活的當地,向當地骨科大夫進行了解。

28樓:八卦愛追劇

德國骨科起源於一段故事,通俗點解釋就是故事的男女主角是一對親兄妹,因為相互苟合被父親當場抓住,哥哥不幸被打斷腿,當然不是第三條腿,被打傷了腿之後去德國養傷了...該梗就此流行起來,除了形容上面說到的兄妹戀之外,也常常用來調侃一些兄控、妹控的屬性。

29樓:

可以向當地骨科進行諮詢了解。或者來北京吧。

骨科主要**什麼病

30樓:磦爹滷

骨科是**骨頭創傷一類的,像骨折,骨質疏鬆,腿傷等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好奇怪啊,骨科主要做的都骨頭上的,比如骨折,腰椎盤突出,股骨頭壞死,關節炎,人工關節置換,骨癌,還有就頭顱骨折方面的,不過大醫院都把頭顱骨折分給腦外科。反正就和骨頭有關的骨科都可以做

32樓:胖大海的人

你好,骨科創傷科主要是治一些骨創類的疾病,骨科的和創傷性的疾病,現在臨床上分科越來越細,有科室之間也是有互相聯絡的,出現一些疑難雜症,整個醫院都可以開展會診的。

33樓:趙之蔚

骨骼,肌肉等方面的病變引起的疾病。

34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股骨頭壞死,骨質增生等等,反正跟骨頭有關都治

35樓:匿名使用者

骨科主要是**骨病的,像是腰椎間盤突出啊、頸椎病啊、骨刺、骨質疏鬆等等。

韓劇裡的骨科什麼意思

36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骨科是各大醫院最常見的科室之一,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統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

隨著時代和社會的變更,骨科傷病譜有了明顯的變化,例如,骨關節結核、骨髓炎、小兒麻痺症等疾病明顯減少,交通事故引起的創傷明顯增多。

擴充套件資料

解放後,中國骨科得到快速、巨大的發展,許多大城市的醫學院附屬醫院、省市醫院、解放軍總部及各軍區總醫院,紛紛建立骨科。天津建立以方先之教授領導的骨科醫院。2023年孟教授任新建的積水潭醫院院長,建立了我國較大的創傷骨科醫院。

在上海,第二軍醫大學屠開元教授領導了上海急症外科醫院,收治骨科及顱腦創傷病人。各地醫院骨科的建立,需要大量骨科醫師,為此,2023年方先之教授在天津骨科醫院創辦骨科進修班,至2023年方先之教授逝世,共舉辦了15期,培訓骨科醫師600餘人,遍布全國,此後一直堅持辦班。

北京積水潭醫院亦每年舉辦骨科進修班,為全國培訓骨科醫師。2023年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在軍醫大學附屬醫院、總醫院及中心醫院先後建立十餘個創傷骨科、矯形等專科中心。

各省亦建立了一些骨科中心,紛紛辦骨科進修辦,培訓骨科醫師,促進了骨科隊伍的發展。現在,我國已是世界上骨科醫師最多的國家之一。

37樓:花式帥裂蒼穹

不只韓劇裡有骨科,這是乙個網路詞,**於某個人跟自己親生妹妹**,被父親打斷了腿,最後去了德國骨科養傷,後來都用德國骨科調侃一些兄妹之間的過度的感情

38樓:

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統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隨著時代和社會的變更,骨科傷病譜有了明顯的變化,例如,骨關節結核、骨髓炎、小兒麻痺症等疾病明顯減少,交通事故引起的創傷明顯增多。骨科傷病譜的變化,這就需要骨科與時俱進了。

偽骨科是什麼 45

39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題下回

bai答為網友貢獻,du僅供參考。

偽骨科是什麼zhi 15

我來答dao

1條回答

時代光華稱專

霸lv.2 2019-03-16

德國骨科」起源於一段不羈的亂屬倫之戀,故事的男女主角是一對親兄妹,因為相互苟合被父親當場抓住,哥哥不幸被打斷腿。哥哥最終選擇了值得信賴的德國骨科,腿傷才得以痊癒。「德國骨科」後被譬喻為能****傷害的醫療機構,在一些非嚴肅的討論場合經常被網友用來相互調侃。

使用的物件主要是有妹控傾向或推妹事實的紳士,被討論的男生往往會產生有被認可的榮譽感。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較嚴肅的場合或者對方明確表示對**有心裡不適的時候,不應該繼續使用「德國骨科」進行調侃,否則就可能真的要去看骨科了。

40樓:李雷家韓梅梅

偽骨科其實,簡單來說,是名義上,法律上的兄妹關係!

41樓:時代光華稱霸

德國骨科bai

」起源於一段不羈的**du之戀,故zhi事的男女主dao角是一對親兄妹,因為相互內苟合容被父親當場抓住,哥哥不幸被打斷腿。哥哥最終選擇了值得信賴的德國骨科,腿傷才得以痊癒。「德國骨科」後被譬喻為能****傷害的醫療機構,在一些非嚴肅的討論場合經常被網友用來相互調侃。

使用的物件主要是有妹控傾向或推妹事實的紳士,被討論的男生往往會產生有被認可的榮譽感。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較嚴肅的場合或者對方明確表示對**有心裡不適的時候,不應該繼續使用「德國骨科」進行調侃,否則就可能真的要去看骨科了。

我家兒子三歲半能直接上中班嗎,三歲半的孩子能上中班了嗎

最好不要,這個年齡是上小班的,班裡的小朋友都跟他差不多,要是讓他上中班,班裡的孩子都比他大,很多事情他會跟不上,這個年齡的孩子大1歲就感覺成熟不少的,孩子容易被大一點的孩子欺負,不建議上 現在三歲半直接上中班那麼四歲大班,五歲幼兒園畢業,就算讀一年學前班,也是六歲,六歲很多小學是不接受的。這樣就太早...

我家兒子2歲月了剛上幼兒園共去了7天,後來天天早上不讓穿

專業的說,您的寶寶存在分離焦慮的情況,有的孩子剛一入園就會有哭鬧的現象,有的孩子一開始就對幼兒園這個陌生的環境很好奇,您的寶寶就屬於後者,沒關係的,在他哭鬧不嚴重的情況下還是堅持送他去幼兒園,這是學習社會交往的時候,當然他會有不愛去,在家裡好東西乙個人吃,玩具乙個人玩兒,到了幼兒園就要和別人一起分享...

我家兒子今年24歲了,從12歲就開始叛逆到現在,經常撒謊寄錢,真拿他沒辦法

回答你好不知道你們平時是怎麼交流的,我給你說說我的經驗吧,孩子小的時候,我聽過一堂課,就講了一句話,賞識教育,就是要讚賞他,別動不動拿自家孩子和別的孩子比較,如果一定要比較,那麼,就永遠肯定自己的孩子是好的,鼓勵他,別打擊他,和他做朋友,事實上,我就是一直和我孩子做朋友,和他的同學,也是和我關係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