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內衣外穿,怎麼樣搭配顯得更時尚呢

2021-09-22 19:43:40 字數 6062 閱讀 6663

1樓:士多啤梨果醬小兔兔

首先並不是所有明星都適合內衣外穿,更別提我們普通人了,所以我們要穿的話更要慎重更慎重。不能太張揚的可以疊穿。也可以穿個外套在外面。

現在時尚圈興起一股潮流就是內衣外穿,很多明星都穿過。

最近的helmut lang 2018春夏系列上蔡依林就內衣外穿出席。看到模特兒單穿oversize的內衣搭配西裝外套,極盡**之能事,不過這個**卻有別的用途。當模特兒魚貫走出時,看到許多單穿內衣的造型,其實內衣外穿早已是時尚主流之一,尤其甚麼都敢駕馭的呸姐蔡依林,過去也不止一次以內衣單穿或外穿的造型現身,看起來健康又**。

時髦精小宋佳也入了類似單品,不過她另闢蹊徑,搭配中性帥氣的工裝和牛仔,還有一種更「安全」一點的穿法就是這種吊帶疊搭,可以讓上身顯得層次感十足。從知性的「娘娘」到新晉「美少女」周冬雨都有演繹。不過亞洲人挑戰這樣的造型也有不少失敗例子,稍稍把控不好就會失去高階感,顯得很廉價。

鄧紫棋的這身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簡直不忍直視。

2樓:

每個明星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戰鬥方式,要經常去學習,在網上以及小紅書上多看一些比較規矩的傳單方式,這樣更顯得很有魅力,很時尚很高優雅。

3樓:果寶**

內衣外穿,最近也是很流行的一種時尚,可以網上搜尋借鑑一下。每個人的風格都不同。

4樓:影子裡的人

這要看自己是如何搭配的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搭配方法,只要搭配出來好看就行

5樓: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時尚穿搭也不同,而且每乙個人和每乙個人的氣質都不同,所以說,我們要形成自己的穿搭

6樓:456不言

應該是他們認為的一種新時尚吧,畢竟現在許多時尚設計的出現,讓人都有一些不理解

7樓:吳哈哈哈嗯

只要穿的合適就行,時尚在每個人的心中

8樓:大叔

內衣外穿在最近幾年已經成為一種流行的風尚,這種流行完全是被明星所帶動起來的。其實很多的普通人無法駕馭這種內衣外穿的時尚風格,除非自己的氣場足夠強大。

內衣外穿最關鍵的點就是在搭配上要嚴格子細,如果說不知道裡面該搭配什麼樣的衣物的時候,就選擇一件白色少花紋的t恤,效果會更好一些。

當然,有很多人覺得內衣外穿所搭配的t恤,最好是能夠有所新意的,但是由於這種風格,看起來比較刺激眼球,所以本身比較有層次感的東西,搭配更加簡約,效果會更好。當然還有一種方法,比較直接在國外的一些時尚圈裡面有這種行為,那就是在內衣外面直接穿著乙個外套,這樣看起來更加的直接。

有一點我們需要承認,那就是很多時尚的元素,都是從一些西方歐美國家所流傳過來的,也許我們這種時尚,在人家已經是已經過時的風氣,所以我們如果和他們有著共同的穿著打扮,會覺得有一些超前不被大家所接受,所以在穿著上還是應該回歸於現實。

9樓:

很多明星內衣外穿,這樣的搭配是需要非常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顏值,還有很好的氣質才能襯托起來的,這是很多明星都會這樣打扮,我相信這樣的打扮,如果有很多人喜歡的話,那就會變得非常的時尚

10樓:炸小肉丸麼

奇怪。不要太大眾化,要做獨特的那乙個!別人都沒嘗試過的,我來,那就是時尚!

11樓:晨曦

要有適合自己的一套穿搭方式。並且要懂得時尚又一對時尚的理解和認知。

很多明星內衣外穿,怎麼樣搭配顯得時尚?

12樓:大叔

內衣外穿在最近幾年已經成為一種流行的風尚,這種流行完全是被明星所帶動起來的。其實很多的普通人無法駕馭這種內衣外穿的時尚風格,除非自己的氣場足夠強大。

內衣外穿最關鍵的點就是在搭配上要嚴格子細,如果說不知道裡面該搭配什麼樣的衣物的時候,就選擇一件白色少花紋的t恤,效果會更好一些。

當然,有很多人覺得內衣外穿所搭配的t恤,最好是能夠有所新意的,但是由於這種風格,看起來比較刺激眼球,所以本身比較有層次感的東西,搭配更加簡約,效果會更好。當然還有一種方法,比較直接在國外的一些時尚圈裡面有這種行為,那就是在內衣外面直接穿著乙個外套,這樣看起來更加的直接。

有一點我們需要承認,那就是很多時尚的元素,都是從一些西方歐美國家所流傳過來的,也許我們這種時尚,在人家已經是已經過時的風氣,所以我們如果和他們有著共同的穿著打扮,會覺得有一些超前不被大家所接受,所以在穿著上還是應該回歸於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所穿的衣服都是有專人設計經過無數次的反覆論證和模特試穿後才給明星穿出來展示的,不是簡簡單單的隨意搭配就能上台露臉的,幕後工作人員付出我們是看不到的,一件衣服搭配估計都能精細到一針一線。

1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內衣外穿不適合老百姓喜歡的風格,不能麻木去跟風,明星搭配的衣服不一定適合自己,需要根據自己的喜歡和職業搭配衣服。

15樓:月貞

這個跟明星的顏值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我們化個精緻的妝,身材也想明星一樣好,我們怎麼穿衣服也會像他們一樣,顯得時尚不少!當然了,得是讓人看得過去的打扮,不要太過分的就好!

16樓:love奈何情深

對於很多明星的這個內衣反穿,我覺得他們看起來的話比較時尚,他們懂得搭配搭配那些裙子。

17樓:兔子小姐

內衣外穿是很流行不過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駕馭的了的 首先你的要有好的身材 顏值也要看得過去才行 明星一般都有專門的人負責搭配 所以穿衣服要適合自己的風格 要不然就成了東施效颦可

18樓:沅水彎彎流

很多明星內衣外穿,搭配的時候是有很多技巧的。首先在色彩上款式上,內外要協調,色彩不要太多,要不然顯得比較凌亂。另外一般明星都比較苗條,都注意身材,所以他們穿什麼一般都比較好看。

19樓:冷言旁**社會

長的好看,身材好,你就是裸.奔別人都覺得你氣質卓然。

20樓:思夢恨天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啦,我覺得這種內衣外穿的話是不正確的,影響青少年健康成長的,我覺得這是一種不良的行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內衣外穿穿的很時尚,那可以穿那種比較短的褲子。

22樓:酷愛釣魚人

我覺得大眾的才是時尚,內衣在床也叫時尚。

23樓:_x_d晚晴

時尚不時尚的有什麼關係呢,穿起來人精神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的內衣外穿潮流,顯然沒有給直男們的世界觀形成太大衝擊,相反他們還挺樂在其中的。大膽的女人們這麼穿,抹胸、運動型內衣直接外穿,露出古銅色的馬甲線,健康**:

25樓:

這個看氣質,比如超人**外穿是英雄,咱要外穿就成**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t恤和吊帶背心可是夏秋的主角,不但百搭而且看起來清涼舒適。而如果這時用蕾絲文胸搭配深v體恤,既能避免真空上陣的尷尬,還能營造出夏日少見的層次感哦。

露出一點內衣的蕾絲花邊,不但突出深v領的效果,還增加一絲撩人的小**。根據穿搭美學,少即是多的原理,t恤和吊帶不要太複雜,簡約的白色就好。而內衣不用說一定是黑色,畢竟黑白組合,效果才能更加突出。

27樓:time孤身

模仿超人的穿搭,成為超女

28樓:簡單聊聊生活

看到這個題目腦海裡瞬間腦補了無數場景,可怎麼也和時尚搭不上邊兒啊。

29樓:肖說

我對時尚一頭霧水,看著怎麼那麼二逼。

30樓:在雲海讀**的暗星雲

明星這樣子穿就是時尚,你讓乙個大媽穿看還時尚不?

31樓:個非凡哥

內衣外穿一定會非常的難看,想想都搞笑。

32樓:的法國人

內衣外穿真想不到會是乙個什麼樣的效果。

很多明星都在穿工裝褲很帥氣,日常如何搭配能更時尚顯瘦呢?

33樓:

將自己身材上的優點突顯出來,再將缺點隱藏起來,就會顯瘦了。而工裝褲就是很好的選擇,它屬於非常寬鬆的版型,無論你的身材胖還是瘦,穿上去都是很遮肉的,非常好看,這也是工裝褲迅速流行的原因之一。

比如下身有些胖,可以選擇上身露臍短袖搭配寬鬆工裝褲,也可以直接選連體工裝褲。如果肚子上有肉肉,那就選擇寬鬆一點的半袖或者衛衣搭配工裝褲,把半袖下部塞進褲子,再扎上深色系腰帶就會顯得很瘦了。如果是肩部和胯部比較寬,而且腿也比較粗的話,可以選擇襯衫搭工裝褲。

而想要穿衣比較時尚,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風格去選衣服,因為每個人的氣質不同,穿衣服顯現出來的特點也就有所差異。如果平時是簡單清新的風格,可以選擇針織開衫搭配工裝褲,這樣看上去隨意簡單,而且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也可以選擇短款外套搭配工裝褲,非常的顯瘦顯高,而且看起來很時髦,再搭配上工裝靴,簡直比男孩子還要帥氣。

個子比較矮的女生可以選擇高腰的工裝褲,穿上秒變大長腿。

在工裝褲的顏色選擇上,最經典的三色就是軍綠色、黑色和公尺黃色,一般選這三個顏色是最安全的。在選擇與工裝褲搭配的鞋子時,如果怕出錯的話,可以搭配帆布鞋或者休閒鞋。如果想要更潮更酷的話,可以選擇高幫板鞋和工裝靴。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搭配好工裝褲那可以 選比較淺色的上衣。

35樓:簡單聊聊生活

上衣選擇修身版,配上工裝褲,很帥氣。

36樓:love奈何情深

穿工裝之所以特別帥,主要是因為他們這些衣服都是定製的。

37樓:冷言旁**社會

褲子上半部分稍微松一點,到腳部分的話稍微緊一些,選擇這樣的褲子可以讓你看起來更顯瘦,不顯肉

38樓:時光匆匆

可以選擇比較簡單的上衣,然後顏色可以淺一點。

39樓:的法國人

工裝褲也就只能火那麼一時,不是很長久的。

40樓:_x_d晚晴

男生只要穿著精神就好了,不需要怎麼去搭配。

41樓:肖說

衣服稍微緊身一些,穿的精神一點。

42樓:個非凡哥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他穿什麼你都會覺得不好看。

43樓:李青談史

工裝褲在穿搭領域來說,是現在大多數的人所青睞的一種選擇。寬鬆的款式不僅能夠掩蓋住身材上的不足,還能夠很好搭配寬鬆的衣服。並且在天氣逐漸寒冷的日子裡,穿上乙個工裝褲明顯就能夠多傳幾條保暖的棉褲,因此對於工裝褲來說,普通的穿著便能夠顯瘦。

但是要說到搭配顯瘦,襯衫無疑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工裝褲本身比較肥大,配上襯衫之後,上緊下松的即視感會營造出一種美感的感覺。並且工裝褲寬鬆的褲腳也會讓腳踝更容易漏出來,更加增添了骨感的美。對於身材一般的人來說,選擇襯衫進行工裝褲的搭配,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其中比較典型的明星案例就要是沈夢辰了。

在夏天的時候,薄款的工裝褲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在沈夢辰夏日的穿搭之中,我們就能夠看到她通過一件短t來搭配工裝褲,這樣既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同時還顯得腿長。本來身材就不錯的她在這身穿搭之中也更顯得苗條。

對於工裝褲的穿搭選擇上面,由於本身工裝褲就比較肥大一些 ,因此我們主要是通過兩個方式來進行顯瘦的操作。第乙個方式便是可以通過緊身上衣的選擇來達到顯瘦的視覺效果,另外乙個方面則是選擇高腰的工裝褲,只要是褲子的腰夠高,就能夠顯得腿更長,從而也就能夠突顯出乙個女孩子的身材更苗條。

夏娃之秀內衣質量怎麼樣,夏娃之秀內衣怎麼樣

這個我熟悉了,我有做過她的產品,質量是沒得說,第一代的夏娃之秀 是498元,第二代是398元,不過樓主現在的仿品太多了,胸小的不適合穿夏娃之秀,a杯是厚杯的,厚矽膠很容易不透氣。大胸的穿夏娃之秀,薄杯矽膠很多透氣孔,還是蠻不錯的。穿上與 很貼合。說實話,太重,不透氣,特別是夏天,胸部能穿出疹子,很坑...

明星怎麼樣?當明星好嗎?

沒有什麼怎麼樣的,看個人的追求和價值觀吧!喜歡露臉,喜歡站在鎂光燈下的話,那就很好。只是有一點,出頭了自然名利雙收,可是出頭了的比出不了頭的多太多,而且,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這一點無論是在哪一行都是這樣,亙古不變的!所以,喜歡的話,就好。覺得付出太多,或者不符合自己心理的,就不好!古書上指金星。...

夏娃之秀內衣好嗎 怎麼樣,夏娃之秀內衣質量怎麼樣?

還不錯,一直購買對於平胸妹子比較友好,穿上去比較聚攏,它家的不是海綿的裡面摸上去是軟軟的膠,日常也是拿去機洗完成不變形。一直穿夏娃之秀的文胸,質量材質什麼都是相對不錯的,價效比十分的高,推薦大家入手夏娃之秀的文胸哦 夏娃之秀十年老品牌,也算是國貨之光了,內衣新概念吧,穿過就知道跟傳統海綿的很大區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