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顯得更陽光一些,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變得陽光起來?

2021-04-11 11:52:59 字數 2527 閱讀 3758

1樓:竺慕柏

可以在穿著打扮上不要打扮的太花裡胡哨,盡量穿的乾淨整齊一點,也可以多參加一些運動,多出去和人交際,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陽光。

2樓:小月有愛

在穿著打扮上可以選擇一些顏色比較明亮的衣服,平時多笑一些,做事情的時候大大方方的,這樣都會讓自己顯得很陽光。

3樓:bd小葵

改變不了事情,那就嘗試著改變自己對事情的態度。一件事情重不重要,主要是看你對這件事情的想法。享受過程,珍惜每一分鐘的時光,用好的生活態度填滿自己。

4樓:阿舞子

在平常的生活裡,你就需要看一些勵志的故事或者聽一些勵志的**,然後多出去遊玩,這樣才能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才能讓自己顯得更陽光一些。

5樓:手機使用者

積極的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和體育鍛煉,喜歡與人交流,有陽光向上的興趣愛好,不抽菸,不喝酒,不沉迷於網路遊戲。

6樓:寶寶17605濤九

首先自己要從穿搭方面入手,想要把自己變得陽光,自己又要穿的比較休閒一點,其次,自己的頭型也要做一番改變。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可以穿一些陽光帥氣的衣服,讓自己的精神變得更加挺拔,梳乙個帥氣的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精神,這樣我們都會陽光。

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多去運動,多去學習,提高自己的素質,多閱讀,拓展自己的視野,同時要保持心情愉快,多去與他人交流。

9樓:尓康

多出去享受陽光藍天白雲呀,這樣整個人也會覺得充滿陽光。還有就是要多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交往一些朋友,走出舒適圈吧,不要害羞。

10樓:銘刻

可以從自己得穿衣搭配開始,將自己打扮的活潑一點,同時自己的性格要變的開朗一點,不要整天悶悶不樂的,要經常和周圍的朋友交流。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變得陽光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自己的心態,要有樂觀向上的心態:處事樂觀、大度能容,多交朋友,多和朋友聊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你會覺得非常開樂,遇到煩惱的事要心胸豁達,多寬容別人,理解別人,你會發現老天很眷顧你,你會越來越陽光自信。

12樓:艾灸先生牌艾條

我覺得各種方法都沒有看書來的快,更切實際一些。多看看黨的歷史,比如長征、瑞金、抗日階段,那些仁人志士是怎麼面對艱難困苦的。比較起來,咱們現在承受的又算什麼。

讀得多了,靈魂自然會得到薰陶和昇華。

13樓:營峰藤亮

看事情往好的方面想,多跟人打交道,交些朋友,最好性格開朗愛說話些,跟他們相處多了你自己也會受感染!

平時看看勵志電影,聽你覺得心情會愉快的歌。堅持一項運動,最好是能和家人朋友一起的。週末出去走走,緩解工作日的緊張。

14樓:匿名使用者

6/6分步閱讀

具有積極做事的心態:不管你是在學習還是在工作,用積極的心態幹好手邊的第一件事情,你的心態就會不一樣,你就會充滿活力,充滿動力。

2/6

具有寬容待人、待物的心態:不管你遇到何種遭遇,寬容是良藥,雖然苦口,但能潤心養人。

3/6

具有感恩的心態: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身邊的每一件事,感恩父母、感恩家庭、感恩將讓你步入愛的海洋;

4/6

具有樂觀的心態:處事樂觀、大度能容,讓自己變成周圍環境中的開心鬼,為大家帶去歡樂,也將為自己帶來歡樂;

5/6

要有自信:自信應該建立在充分相信自我能力素質的基礎上,充滿自信你將贏得未來,贏得人生。

6/6

要謙和,待人待物,擁有謙和就會擁有朋友,不焦躁,不狂妄,才能讓自己更合群,讓自己有著更大的能力。

注意事項

好的心態成就好的人生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陽光?

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陽光?

15樓:一葉有菩提

每個人都不想自卑的活著,可是,怎樣才能變自信呢,其實不難!

16樓:一直走

要從最初的小的方面練習,可以在鏡子面前大聲朗讀,上課發表自己的看法,這些看起來很小,可是很多時候人的潛意識會把這些被讚許的目光和掌聲聚合,時間長了,你便會充滿自信。另外,要看到自己的長處和優點,不要和別人盲目的比較,有自己的判斷標準

17樓:三人曰

多笑 額 另外每天曬太陽吧

18樓:自學

多看點勵志的文章 每天給自己打氣 告訴自己自己是最棒的 可以適當的自戀下 還有跟比較陽光的人在一起 感受正能量

19樓:伊賀de豆豆

和那些你覺得陽光的人多相處

20樓:艾卜亍邁

迷上踢球,多點玩笑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21樓:儒雅的mx的青春

知道真實的事情,然後就去判斷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更帥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帥?

青春。自然。乾淨。活著像你自己。那麼你就是最帥的。除非你希望別人 誇 你。很像某個人。多悲哀啊。那麼多的努力。最終只是另乙個人的陰影。花100萬去整形.叫人給你搞個最有特色的臉.然後你在喝下敵敵畏.農藥 第2天報紙上將會出現.中國某俊男慘死.被世人懷念 男人更需要有內涵,如果你的外表不是很突出,那你...

怎麼樣才能讓鬍子長慢一些,怎麼才能讓鬍子長得慢些?

剃鬚是男人最 的時候,剃鬚刀被譽為男人的 男人每天刮鬍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長的快說明你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好是在早晨剃鬚,剃鬚後用須後水和須後露收縮鎮定一下毛孔,既舒服沒有灼熱感,也會收細毛孔,長的就會稍慢一點了!勸你別為此事煩心,我記得 時尚先生 雜誌上曾有寫過男人的鬍子,大概是說...

如何才能讓女朋友積極上進一些,怎麼樣能讓女朋友有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 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