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崩塌的明星,現在發展的怎麼樣?

2023-05-09 21:30:03 字數 6059 閱讀 3300

1樓:happy薛醜醜

人設崩塌的明星現在在娛樂圈的發展雖然非常不好,但是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好,生活質量很好。

那些人設崩塌的明星過得怎麼樣?

2樓:沐洲

人設這種東西其實說起來可以重要,也可以不重要,如果是以欺騙大眾只為自己作為前提的話,那當人設崩塌的時候絕對不好受,但是總有一些本來就不想凹人設,但因為節目需要之類被迫的原因,那還是可以諒解的。

我想說乙個,人設對《聲入人心》的mxh36子真的不重要,因為凹了一期的人設,第二期全崩了……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喜歡他們,因為這樣我們才能認識到最真實的他們。

就比如鄭雲龍,第一期我們一直以為他是高冷的王子,就是看人進來都不怎麼在意的那種感覺,好像很欠揍的樣子,但到了第二期,他的表情包可謂是鋪天蓋地,這時我們才知道人家根本不是高冷,是困啊。那微博裡天天都發的是自己的醜照,還把mxh36子都帶壞了……

還有王晰,第一期也是給人冷冷的感覺,就是那種撩人的斯文敗類,後來才明白,晰哥完全就是個滿嘴東北大碴子的諧星。

好的,我服你們……

3樓:網友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一句經典台詞,一段13年的感情,陳赫「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2023年陳赫許婧離婚,只簽了離婚協議書的陳赫跟還在離婚訴訟的張子萱在一起了。2023年10月23日,張子萱為陳赫產下一女兒。

事情過去兩年,那個說要退出跑男的人仍舊在裡面蹦達,這場風波貌似對他沒有任何影響,綜藝電視劇集電影不斷,老婆有了,孩子也有了。時不時秀秀孩子,還會有人稱讚「好丈夫」「好爸爸」。

4樓:皮皮弟

有的成功洗白,有的退隱江湖,拿著前半輩子的錢瀟灑地過這一生。

只不過不能再輕易的拋頭露面,而是過自己的小資生活罷了~

畢竟人設這玩意,信則有,不信則無,你喜歡他你就覺得那是他真實的樣子,你說這算是可悲還是真情呢?

5樓:網友

比起平常人,明星有著光鮮亮麗的生活。即使他們的人設崩塌,依舊比普通人過的容易。

6樓:函厹煦

他們過得怎麼樣,不管他們怎麼樣都會比普通人好過的多,他們就算一天到晚躺在家裡吃也吃不完。

7樓:那就下次見

迪麗熱巴吃貨人設,其實大家都明白,明星就是這樣,非要賣弄一些人設獲得更高個關注。**時什麼樣自己不清楚嗎,非要賣弄吃貨人設

明星的人設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喜歡的明星人設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明星的人設崩塌對於粉絲來說是一種傷害,粉絲通常喜歡上乙個明星,是因為他的某種品質和他所具備的特長,但是有一天你發現這個人有了欺騙行為,做了一些違背社會道德的事情,那這個時候作為粉絲是很傷心的。樹立人設這個事,幾乎是娛樂圈明星的人我都會做的事,畢竟沒有一點小心機和華麗的包裝,怎麼能夠在娛樂圈站住...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設崩塌的明星藝人

我覺得明星們娛樂圈中立人設,早已是讓人司空見慣的事,塑造乙個好的人設,不僅可以狂吸粉絲,對事業的幫助也是巨大。可總有些明星的人設立得不牢固,導致人生崩塌影響明星的形象。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圈中人設崩塌的明星,誰最讓人感到意外。薛之謙 這段時間熱度最大 人設崩塌得最快的明星就屬薛之謙了。自從老薛公布和...

吳尊如今人設崩塌了嗎?吳尊怎麼樣?

吳尊的人設沒有崩塌,吳尊是一位非常好的爸爸 老公,他帶著自己的孩子 以及老婆 爸爸都上過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他們一家人的相處方式,吳尊和太太的愛情簡直就像是童話一樣,讓人非常羨慕。他的妻子時素人,曾經看過他跟妻子一起錄製的綜藝節目,他的妻子還是挺美的,也很溫柔,跟吳尊的相處模式也比較和諧,所以,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