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看你不順眼,總是找你的碴

2021-09-22 19:55:59 字數 1939 閱讀 5893

1樓:來自赤壁古戰場華貴的菜苔

是人都會有這樣的麻煩的,你不可能把每個人的情緒都照顧到位的,所以說有人看你不順眼,找你的碴那是沒有辦法的事,那就少跟這種人來往

2樓:又來逛

這樣的人大多數人都會遇到

建議遇到這樣的人

當病人處理即可

沒必要在意影響心情

望採納,謝謝!

3樓:十八**剪輯

識時務者為俊傑

這句話嘟嘟想拿來和大家分享,並不是嘟嘟想告訴你面對總看自己不順眼的人示弱,而是分得清「形式」,不衝動,更不盲目。不管是在公司,在學校,或者是在乙個大家庭裡面,看你不順心的人,總想故意對你找茬的人你無法避免,因為你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支援你,總會有那一人或者幾人瞅你不順眼。那麼這也說明一種情況,瞅你不順眼的人,可能是能夠在某一方面壓制住你的人,還有一可能就是某些方面比你強的人。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在公司,你的老闆可能很看好你,可你的頂頭上司總會找你點彆扭,你要和ta對著幹嗎?有很多時候,識時務者為俊傑,有時候「臥薪嘗膽」不是壞事。

想想有沒有得罪過ta

我總覺得,這世間就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乙個人總是看你不順眼,總是看似莫名其妙的找你的茬挑你的刺,一定有ta的理由和原因。在學校裡,學生們之間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你搶占了曾經屬於ta的東西。

在公司裡出現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因為你,而讓ta的獎金減少,或者你把人家的業績給搶走了,再或者你阻礙了ta的晉公升道路等等。有很多時候,你可能是無意的,但在你每一次有成績的時候,你應該想一想,你得罪了誰,你壓制了誰。雖說你的成功是因為你的努力,但你也應該做到心裡有數,不然面對被人找茬的時候出現莫名其妙的感覺。

對於無聊的小人不搭理

這社會上就有那麼一群人,不管你有沒有得罪過ta,也不管打擊你對自己有沒有好處,ta就是要處處找茬,只要我看你不順眼,只要我覺得你違背了我的思想,或者不贊同我的觀點,那麼我一定要讓你出醜,活著一定會找機會報復你,打擊你挖苦你諷刺你,只要能讓你難受,那麼ta就覺得自己有成就感。這是一類標準的無聊小人,面對這樣的,你沒有硬碰硬的必要,更不用示弱,直接走掉不搭理他們就是了。因為這樣的人,你和他們無理可講,他們要是講理就不會出現那種情況了。

說到底,被人諷刺挖苦或者打擊,又或者處處找茬,那說明你還是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不然別人就算是故意找事,那也得有事實才對啊,大傢伙眼睛都看著呢,沒事實胡說八道的事沒人相信。這說明什麼,這說明你需要加強自身的能力了。不管你在哪兒,在做什麼,不說要事事做到完美,但也要得到大多數人的肯定以及支援,只有這樣,那些無聊的小人,亦或是嫉妒你的人,才沒有故意找你茬的機會,

4樓:府妙夢

有,自己混的不好,有些人看不起

5樓:春羽婉晴

有啊,有時無緣無故被人罵,

有時無緣無故被人笑,

有時無緣無故背黑鍋,

人在江湖飄,隨時要挨刀,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找茬?是這樣,有的人看你不順眼,但你之前跟這種人無冤無仇,可是他們就是要找你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不是屬於那種很開朗的人吧,一般都喜歡找那些不怎麼說話的人的茬。因為這種人大多數都比較自卑老實。欺負他他也不怎麼反抗。

7樓:拜比比比

不要理他,他自己也就無趣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乙個事實看你不順眼的人即使你做得再好總是挑你的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少來往,提高自己的素質,水平,以事實來打對方的臉,

9樓:自號不知

一般在工作中遇到這種人挺煩的。

10樓:一路快樂相隨

不對眼的人凡事都能挑出一萬個你的不足,何必跟小心眼的人去計較!

11樓:巴黎圍牆巍峨

是。那是前世冤家,沒辦法。

沒有人找你聊天,沒有人關心你,也找不到喜歡的人,孤獨的生活工作,這樣性格會不會出大事

會啊。獨木難支。人就是群體動物,要有工作,有親人,有朋友。那是看心態,你看起來的孤獨也許別人不是呢 個性孤獨的人,除了家裡人和上班的地方,不和任何人來往。這樣的人要想找物件,除了相親 學會改變撒,so esay 正兒八緊的 在街頭追求陌生女能成功搭仙 並且要到 最後能結婚的那種 少之又少 並不代表沒...

有沒有人會算塔羅牌的,有沒有人會塔羅牌

有很多人會的但神棍居多。去 或貼吧論壇看看可能有幫忙占卜的 有沒有人會塔羅牌 公尺索不達bai亞文明占星家為du了方便研究及觀測天zhi上諸多恆星,人們dao把星空分專 為若干個區域,屬每一區就是乙個星座。很難確切的說出人類是從何時開始有星座的概念的,這類天文知識遠在有歷史記載以前就被人們所領會。2...

有沒有人喜歡圓公子的,有沒有人喜歡射箭

很喜歡他,他是個好丈夫!他說,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恥辱!可見他是有做女人的好丈夫的思想!比喜歡的女生大7歲,別人開始對我有些好感,知道我比他大7歲就不太願意了。我28她21,年紀真的那麼 世俗眼光難免,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別管別人的看法,加油 我老公大我6歲,年齡大些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還成熟些,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