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得帥女人緣就很好,為什麼長的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

2021-03-03 20:46:46 字數 6625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因素,看臉的時代。很正常。尤其有錢又帥的更加有人倒貼

2樓:人間亞太

美的事物人等,大家都願意靠近。不過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3樓:ok一畝八分地

那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人,男人緣也好?每個人都有欣賞美的權利,無外乎男人女人。

為什麼長的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人,相對會自信一點。在女生面前會放開一些。長的不帥的,多少有點自卑,放不開,女生一看,估計不會喜歡。

所以不要管帥與不帥,能說會道,再細心點,嘴巴甜蜜點,多關心關心女的,女人緣都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的男生有自信,女人緣好,逗女生喜歡,長得不帥的男生自卑,沒有自信,不主動接觸女生,所以沒有女生喜歡。

6樓:溺兮今

看人的第一印象,可不就是看臉嗎,現在是個看臉的世界。人都嚮往美好,喜歡看漂亮的事物,所以說帥哥美女更容易吸引人的注意,使人願意與之交往。長的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是正常的,就像美女的男人緣比一般女生好一樣。

但也不是說只有長相好人緣才會好,如果乙個人有內涵、或者說社會地位高等,也照樣會有不錯的異性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外貌協會的,人們會不自主的被長得好看的人吸引,不論男女,都愛和貌美的人交談,在社會上長得好看的人也處處被照顧辦事也方便,帥氣的男生女人緣也自然好

8樓:方平東孫

長得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這是一般情況,長得帥能給人胞眼福,一般長得帥的男生,女孩子都比較喜歡,而且人是喜歡美好的東西,但話說回來,有些外表好帥的男生,如果思想不健康,總想佔別人便宜,這樣帥哥接觸了過後,女孩子還會對他有好感嗎?話又得說回來,長相一般的男生對人對事認認真真,心裡總是想著別人,這樣的男生難道女人緣不好嗎?

9樓:人袂文之神夙鸛

因為現在也是看臉的時代,所以長的帥的男生女生比較喜歡,就向長的漂亮的女生男人也很喜歡是一樣的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個人來說,第一面都是眼緣決定對乙個人的好感度。男性長得帥個女性長得漂亮,都是有著先天性的眼緣優勢。畢竟人都是喜歡美好事物的生物。

而且對於處物件的人來說,第一眼的眼緣很重要,這會對相處的物件來說起到加分性的好感。絕大部分的女性,看到帥的男性,心裡都會有想認識的衝動,所以這也造就了長得帥的男性在先天優勢上佔了便宜。但也不是每個長得帥的男生女人緣就一定好,這社會,一看能力二看口袋,有能力有錢的男性,女人緣不會比長得帥的男性差。

更重要的是,你得拿出自己的生活自信,自己自信,做事更順!那種自信的氣質更能吸引異性。所以說,加油改變和突破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個人魅力,,其中包括長相、品行、行事作風,長相帥氣是重要的一部分,一見鐘情,算是比較有女人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好看的異性啊

2.好看是人的第一張名片

3.好看了陌生人才有接觸你的慾望

4.如果對方滿身汙垢你願意跟他說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管帥與不帥,能說會道,再細心點,嘴巴甜蜜點,多關心關心女的,女人緣都會不錯。

14樓:冰川藍夢之藍

主要看氣質,給人第一感覺,文質彬彬一表人才,第一眼就看著舒服,還有哪個女孩兒不喜歡的?

15樓:菜雞王者

顏值很重要,給女生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一見鐘情就是這樣來的,女生對你印象第一眼就是顏值,其次是所作所為,雖然談戀愛人品更重要,但談戀愛,和交際本來就是在不熟的情況下才能放肆去談,所以說顏值高自然在約會或者交往下比較有優勢

16樓:坐在橋上看月亮

顏值高的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都會受到很好的待遇。做事情都比別人順利很多。長的帥,漂亮,在社會上找工作也比較好找。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喜歡美。不管是男的女的,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兒好看。所以長得好看的人人緣比較好。每個人都想多看幾眼漂亮的臉蛋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真的,男生和女生人是真心對待別人才是真正比較好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情的本質來講,帥不帥沒什麼區別,愛情的顫動來自於心臟,而不是那張帥臉。很多男人或許長得帥,但是不一定就值得女人愛!女人也是這個道理,漂亮也不可能成為永遠的資本。

帥不能當飯吃,漂亮也不能當錢花!如果乙個人靠自己的容貌賺錢,這種人一般是得不到愛情的,即便有男女朋友,也只是遊戲關係,或者是交易關係!從愛情的本質來講,帥不帥沒什麼區別,愛情的顫動來自於心臟,而不是那張帥臉。

很多男人或許長得帥,但是不一定就值得女人愛!女人也是這個道理,漂亮也不可能成為永遠的資本。帥不能當飯吃,漂亮也不能當錢花!

如果乙個人靠自己的容貌賺錢,這種人一般是得不到愛情的,即便有男女朋友,也只是遊戲關係,或者是交易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嚮往美好的天性,都願意用好的吃好的住好的,爽心悅目的風景讓人心情愉快,所以人們嚮往美景,美男美女也是風景,讓人看著舒服,所以長的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就象長的漂亮的女生男人緣好是一樣的。但是人不僅僅是有皮囊就能成功,沒有內功的美是花瓶,不會長久,只有綜合素質高女人緣也會好的,成功人士有幾個是傾城美貌的,照樣女人緣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個看顏值的時代,長的帥的男孩子比較受人歡迎,先入為主,同時女孩子好看也比較有男人緣,不過,氣質更重要,腹有詩書氣自華,希望你能多讀書,提高自信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追逐美好事物是人的本性,本人覺得人的內在美更重要,看的順眼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啊,那長得漂亮的女人男人緣也好了對不對?都是這個樣子的,女人最討厭比自己長得漂亮的女人,所以說長得漂亮的女人,一般女人緣的話很差,但是長得帥的男人的話,男人並不一定會討厭他啊,因為有的男人還可能想想那個他,所以說男的還是比女的要大氣一點,長得帥的男的肯定那些女的都喜歡她,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是一方面,還得心地善良,有責任心才是好男人。

為什麼長的帥的人女人緣挺好,而男人緣一般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女孩都喜歡你而男孩則會嫉妒你的,就是這樣的道理。

26樓:

因為長得帥和長得漂亮的人,很少去注重個人修養和文化底蘊的培養了,而特別在乎穿戴,名牌之類虛榮的東西,追求表面的光鮮亮麗。

一些女人還就喜歡表面的東西,自然女人緣好。現在的女孩子,很多都是寧坐寶馬裡哭,也不坐自行車笑。而男人間相處不看重對方長得帥不帥,而在乎是否真誠。

但不能以偏蓋全。

也有長得帥的男生很優秀,男人緣好。也有女人喜歡深層次的,有內涵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女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男孩子長得帥氣陽光,是許多女孩想要接觸並選擇作為男朋友的條件之一。而帥氣陽光的男孩,並不是男人緣一般,而是男人表現沒有女孩這麼明顯。

28樓:

誰都喜歡帥的漂亮的,而同性則會相斥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社會都流傳帥氣的男人女人喜歡,就像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一樣,但男人緣不一定很好。

30樓:一蓑煙雨論平生

我覺得女孩子大部分喜歡帥的,而男孩子大部分喜歡可愛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會的,但也是看做事的方法,如果這個不地道也不會有好的人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因為長得好吧應該

33樓:蘇紅莉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唄,況且自身條件又好,女人肯定喜歡帥哥啦,男人肯定討厭比自己條件好的同性了。

34樓:有誰懂我心

是美女追求的物件啊!

長的很帥,為什麼男人緣一般,女人緣卻不錯

35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種問題很簡單,就因為他的女人緣太好,所以導致她和其他男同事或者說男性朋友的關係不怎麼樣。因為長得好看就容易被人接受,那麼和他一起的話,有可能其他的女性只會注意這個長得好看的人,而不去關注其他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女抄人緣很好,不是大襲多男人的夢想和追求嗎?這應該是值得慶幸的事情,為何要徒增煩惱,難為自己呢。

你這樣的情況,讓廣大的窮矮挫,屌絲男做何感想?我想被氣死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自身條件不錯了,還是要知足吧。

至於男人緣一般,關鍵是你長的太帥,大多男人看了你羨慕嫉妒恨唄,只能這樣理解了。

交朋友,還是順其自然一些吧,寧可少交或者不交,也不要**損友,有了女人,不要在意有沒有男性朋友,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37樓:涼月冰雪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何況你長得帥,同性也許會有嫉妒心裡排斥你。

38樓:淡雲霞飛

你太帥在男人堆裡,他們都是燈泡,誰喜歡在女人堆裡你是閃亮的星,萬女矚目。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當然都喜歡帥氣的,當然就有女人緣了,男人對同類就這樣一般了

為什麼長的帥的男生,女人緣比較好,男人緣一般

40樓:匿名使用者

俊男靚女誰不喜歡。長的帥的男生,男人緣一般,長的漂亮的女生,女人緣一般,正所謂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就是這個道理。漂亮的東西誰都喜歡,女人更是如此。

如果長的帥的男生在同性面前,人際關係再處理的好一點,那麼這個長的帥的男生將會前途無量,一片輝煌。

41樓:窩窩頭滴沒有

因為女生都喜歡長的帥的男生,這也屬於愛美之心吧,就像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一樣,同性緣一般就更好解釋了,如果一群女生圍繞著乙個男生轉其他的男生怎麼辦?嫉妒這種東西不是只有女生才有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漂亮,男人緣好,但女人緣一般一樣的。

43樓:熊爺爺

因為長得帥自帶異性吸引力,至於男人緣完全是看他和別人的相處方式,沒有說長得帥男人緣就差,如果真要說有關聯的話,那一定是嫉妒心

44樓:譙杉祥

女人緣好了,女人堆裡呆的多,男人緣自然就一般了

45樓:隆之源朱志永

其實主要看個人性格和為人處世方法。

為什麼長的帥的男生,男人緣一般,女人緣卻比較好呢!

46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祥前檔你提出來的問題,認為,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如下:

首先,男生長得帥,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會非常不錯。而且,現在有很多悔衫女生都是顏控,所以,他們的女人緣一般來說會很不錯。

第二,正是由於他們的異性緣非常不錯,往往引起了其他男生的嫉妒。而且,人的精力有限,忙於和女生交往,自然就會慢慢冷淡一些兄弟、朋友,時間長了自然會引起他們的不滿。所以,他的男人緣自然而然也就不怎麼樣了。

以上是針對你謹亂提出來的問題,我的觀點,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47樓:伊犁雪蓮乳業

同理,女神級別的人物在班上女生緣好嗎?一樣的道理

為什麼長得帥 女人緣男人緣 就很廣 10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長的漂亮,就是討喜。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都是感性的,長得好看和長得帥都佔優勢,但不代表人品就好。真正人緣好的是看這人的本質和胸懷與氣度!

50樓:語錄

人們看的舒心,所以大家容易接近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長得帥,女人緣就很廣,只能佔一部分。有的人長得不怎麼樣女人緣也得好的。丶

52樓:新旁門左道

呵呵,,,人本來就是以貌取人的?更何況一俊摭百醜

5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靠才華,現代看臉,但也不一定,你沒長相也有有手段和情商,就比如黃渤,

為什麼長的帥的男生,男人緣一般,女人緣卻比較好啊!

54樓:永留殿

你沒有聽說過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嗎,男生長得太帥,女生又很愛美,女生遇到長得帥的男生就會喜歡,喜歡與他交往,做朋友,而其他男生看到這樣的情況就有壓力和危機感

55樓:老司機貓叔

你不知道有一句話叫做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啊,你長得帥,別的男生機會就少了,是不是得著人羨慕嫉妒恨呢?不遭人妒是庸才,那算了你還是先帥著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嗎,愛美之心人皆有知。美帥是人的一種外表的觀賞,真的美帥還是氣質,內心的美,心靈的美,散發一種香味,我喜歡這種美帥

我人緣很好為什麼,為啥閨蜜人緣很好,我人緣很差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的人緣好且都是同性,說明你比較夠朋友,講義氣。為人處世比較符合大眾心理。似乎女人緣少差,但是也不能確定。也許緣分沒有到,也許女生對你只是敬而遠之。資訊有限,不好準確判斷。你很有對男人的親和力吧!男人喜歡你!哈哈!不會是那樣吧!不會是要和你做同志吧!不管怎樣!你都很有親和力!男人喜...

長的很帥,為什麼男人緣一般,女人緣卻不錯

這種問題很簡單,就因為他的女人緣太好,所以導致她和其他男同事或者說男性朋友的關係不怎麼樣。因為長得好看就容易被人接受,那麼和他一起的話,有可能其他的女性只會注意這個長得好看的人,而不去關注其他人 長得帥,女抄人緣很好,不是大襲多男人的夢想和追求嗎?這應該是值得慶幸的事情,為何要徒增煩惱,難為自己呢。...

為什麼有些男人女人緣很好,可女人只喜歡跟他做朋友

嗯。因為是異性,沒辦法。唉說實話我真羨慕這種男的t t。首先,那男人身上肯定有能吸引到女人的東西 如果這東西是錢,那麼我就想罵那些女的。比如像誠實,遵守約定,溫柔,幽默等等。有這樣優秀的男人存在,任何乙個女人都會想只與他做朋友。可能因為在同性之間存在一些矛盾,像互相猜忌,互相傷害。在與同性的交往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