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妝化妝有哪些步驟,煙燻妝化妝有哪些步驟?

2022-06-14 06:30:04 字數 1520 閱讀 7719

1樓:莫雯畫

這位親,其實煙燻妝很多mm都問過了,搜尋一下就可以的。

下面的步驟是我之前回答其他mm的問題,被採納了的答案,100%原創非剪貼,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整體步驟是:高光眼影,中間色眼影(暈開並增強煙燻的效果),深色眼影,眼線,睫毛膏

先把作為高光的眼影塗在眉骨和整個眼皮,公尺色系,淺棕色,淺紫色,其實都可以,這些最好是用珠光的或者裡面帶閃粉的系列。

然後根據你選的高光眼影色系,在把中間色眼影塗到眼皮2/3高度,注意菸頭位置也要微微帶過,化到的位置可以參考下面中島美嘉的眼妝。邊緣處用毛質鬆軟的刷子暈開(這種刷子比一般塗眼影的刷子毛要長一些),邊緣盡量做到沒有痕跡,最後把最深的眼影塗到眼皮1/3高度,邊緣處也記得用刷子暈開,最後,用黑色眼線筆勾勒眼線,最後塗睫毛膏,煙燻妝的睫毛也要塗得比較厚重才好看。

下眼線和下眼影也是煙燻妝的重要部分,沒有下眼妝的煙燻不是真正的煙燻。

我一般是先用小頭刷子細細的描畫,然後用眼線筆畫出內眼線,塗下睫毛。

2樓:

煙燻妝步驟step 1:先用深棕色的眼影從眼瞼處暈染至整個眼窩,下眼瞼也稍作暈染,再用金色眼影點綴在眼窩正中及眉骨,並提亮眼角。

煙燻妝步驟step 2:貼近眼瞼處勾勒眼線後,用睫毛夾夾翹睫毛,然後用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內側向外刷並拉長直至濃黑纖長,根根分明。

煙燻妝步驟step 3:挑選與膚色接近的緋色腮紅,著重點在在顴骨凸出部位,並在臉頰兩側掃出陰影。

煙燻妝步驟step 4:選用帶有閃亮顆粒的肉色唇彩,用唇彩刷均勻塗抹於上下嘴唇,營造豐滿盈潤的雙唇。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但請先看完哦

在許多重要的party場合,因為燈光、環境因素,讓你的眼妝黯淡無光…

今天老師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水鑽,

創造出狂野的閃亮party眼妝。

● let`s party!狂野靚眼妝

step 1. 淡紫色眼蜜 打滿眼窩

這次眼妝主色系,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紫色為主,首先,用指腹沾取淡紫色眼蜜,輕輕疊壓在整個眼窩,利用眼蜜為眼妝打底,可讓之後的眼影更顯色!

step 2. 紫色珠光眼影 疊滿整個眼窩接著,眼影刷沾取含有細緻珠光的紫色眼影,

疊壓刷拭於上過眼蜜的眼窩,提公升眼妝的亮澤感。

step 3. 深紫色眼影沿睫毛根部描繪再勻開至眼褶深紫色的眼影,沿睫毛根部描繪,

接著,再將眼影往上勻開至整個眼褶,

藉由深淺層次的紫色創造眼睛輪廓。

step 4. 深紫色眼影預留眼頭處描繪下眼影同樣使用深紫色眼影,預留眼頭約1/3,

描繪在下眼瞼的位置。

step 5. 銀色眼影 打亮眼頭

用銀色眼影打亮眼頭後,

接著,再描繪眼線,戴上假睫毛,

增加眼妝的強度。

黏貼水鑽必備工具:

小鑷子、假睫毛膠

》假睫毛膠均勻塗抹在水鑽背面即可黏貼

為搭配紫色系眼妝,老師利用透明、水藍色的水鑽,黏在眼頭及眼尾的位置,這樣就可達到強調眼妝的作用。

更多彩妝諮詢 請搜尋 51嫩白

男生要怎麼畫煙燻妝,男生煙燻妝畫法

準備眼影 最好是3色以上組合的 眼線筆 睫毛膏先畫眼線 畫好後用淺色眼影打底 再用深色眼影在眼睛中後部按 c 字型畫 要順著眼型畫,不要超出眼窩 用最深色眼影貼近睫毛向上暈染,不要超出雙眼皮範圍同樣的眼影刷在下眼瞼後1 3區域當下眼線 使用珠光銀白色眼影打亮眼頭 最後刷上睫毛膏 眼線筆,深色眼影,最...

化妝和美妝的區別是什麼?化妝和美妝的區別

美妝分為生活妝,古典裝,新娘妝等 不同的妝容。美妝泛指美容 化妝 美髮 美甲等。化妝是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等。化妝具體步驟 第一步 學會畫底妝,底妝的作用是增白,掩蓋臉上的皺紋和斑點,增加 的光澤度。同時還可以調整膚色 改變肌膚質感 遮蓋瑕疵以及修飾毛孔。一般上底妝用粉底液 b...

怎麼理解煙燻妝的美,不止傑克船長才懂?

煙燻妝的重點在於層次,化妝培訓課程特別針對彩妝初學者和高段班,提出不同的建議,對於不熟悉深色眼影的女郎們,色彩的重度和厚度要同時兼具 不僅顏色要夠重 藍色 紫色先避免 範圍也要明顯 上 下眼線眼尾連線處拉寬 才不會產生人造黑眼圈這種美麗的誤會 如果你想通過化妝變身夜店之王,不妨選擇今年最流行的咖啡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