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遇上大老虎作文,小白兔遇上大老虎作文350字

2021-03-04 08:49:05 字數 740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天氣晴朗,小白兔提著籃子高高興興的跟著兔媽媽一起到森林裡採蘑菇。

小白兔蹦蹦跳跳,高興極了,忽然小白兔看見了乙個花蘑菇上面長了許多的紅花點,小白兔立刻跑去採那個蘑菇,媽媽連忙抓住小白兔的手說:孩子千萬不能採啊!小白兔奇怪的問:

為什麼呢?兔媽媽說:因為有些蘑菇有毒,你手上拿的那個蘑菇跟我們平常吃的不一樣,是不能吃的,就算採回去了也不能吃,小白兔地低下頭說:

對不起媽媽我剛才太極了,下次小白兔遇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就跟兔媽媽說。

聰明的小白兔遇到打老虎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白兔在山坡上拔蘿蔔,它一邊拔還一邊唱起的歡快的歌兒。

小白兔正一蹦一跳地回家的時候,被乙隻飢餓的老虎看見了。老虎心裡暗暗高興,美滋滋地想:「小白兔呀小白兔,你就將成為我的午餐了!

」想著想著,老虎就悄悄地靠進了小白兔。小白兔發現了,心裡真發慌,心想:「哎呀,怎麼辦啊?

我將要成為老虎的午餐了。」可它又回過頭一想,媽媽告訴我,遇到危險或困難一定要冷靜,不能慌張。不然的話,我肯定會被老虎吃掉的。

這時,小白兔冷靜下來,裝作沒看見老虎,故意說:「獵狗伯伯,你帶我出來散步,怎麼比我還慢呀?快點,快點跟上啊!

」老虎聽了小白兔的話,害怕極了,想起以前被獵狗追趕的情景,一溜煙兒地跑了。

3樓:錦錦錦歡

聰明的小白兔遇到大老虎,想著的是早點去逗它玩啊

小白兔怎麼養,小白兔要怎麼養?

樓主你好!其實養兔子易者易難者難。我前前後後養了3只,前面兩隻養不久就死了。後來懂了它要幹什麼,不能幹什麼就好養多了。我家的兔子我已經養了三個月啦,肥了很多。養兔子需注意的有 1 要給兔兔喝水!但不能給兔兔喝生水,必須是熟的,如果允許的話給它買乙個滾珠水壺。10元這樣 2 要弄乙個墊腳的,千萬不能就...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超好結尾,可愛的小白兔作文結尾

小白兔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我們每天都帶它下去玩兒,看著它蹦蹦跳跳 高高興興地吃著青草,我們開心極了。現在,它就像我們家庭的一員,每天和我們快樂相伴 1我家的小兔子 家裡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個朋友。一身潔白無暇,毛茸茸的 長長的耳朵,非常機敏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機警地環視四周。它就是 只活潑機靈的小兔子。...

關於小白兔的作文以上,關於小白兔的作文400字以上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別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