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小白兔作文按總分總來寫,我喜歡小白兔作文400字按總分總來寫

2021-03-04 03:12:54 字數 5290 閱讀 4893

1樓:車震二炮

我家的小白兔美麗、乖巧又可愛。它的毛是雪白色的,平順光滑,非常漂亮。一雙紅寶石似的小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向上豎起,顯得格外機靈。

走起路來總是蹦蹦跳跳的,毛茸茸的尾巴搖啊搖的,活像乙個美麗的小公主,挺逗人的。

小白兔是外婆送給我的。今年春節,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看見外婆正在給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餵食。我覺得好玩,就逗著小白兔,引著它跳來跳去。

後來外婆見我這麼喜歡這只小白兔,就乾脆把它送給了我。我高興極了,摟著外婆的脖子,唱起了歌兒:「世上只有外婆好,有……」我就把小白兔帶回了家。

小白兔特別愛吃白菜和蘿蔔。一次,媽媽買回了一籃嫩嫩的白菜。我便拿了幾根給它吃,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邊吃邊發出「吱喳」的聲音,好像在說:

「好吃,好吃,再來一根!」我蹲下身子看著小白兔的饞吃相,忍不住輕輕地念了起來:「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真可愛,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小白兔萬歲。

我喜歡小兔子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家養了乙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

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得一清二楚;兩隻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珍珠;嘴巴向上翹,十分可愛;那毛絨絨,圓圓的尾巴像乙個小圓球;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白白最讓人討厭的陋習就是——隨地大小便。當你欺負它時,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把大小便拉在人們剛剛擦完的地板,弄得又髒又臭。小兔有時還很淘氣呢!

一天,我懷著快樂的心情帶著小兔出去玩。忽然,小兔吱吱叫,還到處亂竄,好像對四周的景物不滿意。沒辦法,我就帶它去遊樂園玩。

一到遊樂園,小兔東躥西跳,不一會就跑得沒影沒蹤了。當我急得像熱火鍋上的大糞條——團團轉的時候,我發現了乙個小絨球揹著我,我就跑過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撲打著乙個像蝴蝶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瞧,原來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交媾」的遊戲呢!

它乙個勁兒往蝴蝶那撲,弄得滿身都是泥,但還是沒有抓到花蝴蝶。記得有一次,我的週記不知道要寫什麼,我無意中發現了小兔,所以就觀察起它。我才發現它睡覺的姿勢與我們人一樣,它睡覺的樣子好可愛,鼻子總是不停的動著,嘴巴總是發出聲音,好象是在打呼嚕。

我看著看著,不禁笑了起來,自語道:「哦,原來小兔睡覺的樣子就是這樣啊!」

小兔的吃食習慣更為獨特,它偏不愛吃胡蘿蔔,而是喜歡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蘿蔔,蘋果和青菜這三種東西放在它面前,沒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歡吃水果,見它那飢餓的樣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給它吃。

沒想到,它撐得太飽,竟然呼呼大睡起來。

我家的小兔子真可愛,我喜歡它。

寫一篇關於小白兔的作文(400字及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爸爸帶回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可喜歡它們啦,給它們用紙盒造了乙個溫暖的小窩,還給它倆起了兩個好聽的名字,乙隻叫歡歡,乙隻叫貝貝。

這兩隻小白兔長得多麼漂亮呀!雪白的絨毛披在身上,頭上長著一對紅眼睛,好像兩顆紅寶石。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一直豎著,好像在傾聽周圍的聲音;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身後還有一小撮毛絨絨的尾巴。

吃東西時,嘴角兩邊的鬍鬚總是一翹一翹的,特別惹人喜愛。

它們特別貪吃。它們最愛吃的就是西紅柿和胡蘿蔔。下午,媽媽給我買來了三個西紅柿,放在廚房的桌子上,讓我做完作業吃。

過了半點鐘,我的作業做完了,拿來西紅柿,我便吃了起來。吃了一半,兩隻小白兔就跳到我面前。乙隻跳到我的右腳上,乙隻跳到我的左腳上,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桌子上的西紅柿,好像在說:

「小主人,西紅柿能分給我們一點嗎?」我立即拿了兩個西紅柿,放在它們面前。它們立刻捧起西紅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小白兔,你喜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根據這些特徵寫就好了

我愛小白兔400字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描寫出小白兔的外形,然後再寫出它吃東西的動作,再寫出發生在它身上的事,結局就寫「我愛小白兔」

描寫小白兔的作文400字

6樓:留下一片林

我喜歡的小白兔

我家養著乙隻小白兔,我很喜歡它。

我家的小白兔美麗、乖巧又可愛。它的毛是雪白色的,平順光滑,非常漂亮。一雙紅寶石似的小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向上豎起,顯得格外機靈。

走起路來總是蹦蹦跳跳的,毛茸茸的尾巴搖啊搖的,活像乙個美麗的小公主,挺逗人的。

小白兔是外婆送給我的。今年春節,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看見外婆正在給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餵食。我覺得好玩,就逗著小白兔,引著它跳來跳去。

後來外婆見我這麼喜歡這只小白兔,就乾脆把它送給了我。我高興極了,摟著外婆的脖子,唱起了歌兒:「世上只有外婆好,有……」我就把小白兔帶回了家。

小白兔特別愛吃白菜和蘿蔔。一次,媽媽買回了一籃嫩嫩的白菜。我便拿了幾根給它吃,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邊吃邊發出「吱喳」的聲音,好像在說:

「好吃,好吃,再來一根!」我蹲下身子看著小白兔的饞吃相,忍不住輕輕地念了起來:「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真可愛,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小白兔萬歲!

7樓:富察慶士旭

小白兔我最喜歡的是小巧玲瓏的小白兔,因為我家養了兩隻有白又胖的小白兔,小白兔身穿一件厚厚的雪白的茸毛,四肢輕快,跳躍起來輕盈盈地,圓臉上的乙隻小最就像是一顆櫻桃似的,一雙小眼睛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小白兔高興時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翻筋斗,活像乙隻小白球在草坪上滾來滾去,乙個個可愛的動作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喝彩。只見它一會翻滾一會跳來跳去的,就像曾經在馬戲團受過特殊訓練似的,表演得好極了!

有的時候,我還要給小白兔拔奶漿草,我把奶漿草的根折斷,就有一股牛奶般的白漿流出來,小白兔就特別喜歡吃奶漿草。它還喜歡吃各種各樣的蘿蔔,我不給它們吃東西,他們就翹起嘴巴。小白兔在玩的時候把茸毛給弄髒了,我就給它們洗個澡,洗完後,就變成了雪白雪白的小兔了,小白兔高興地搖著短小的尾巴好像在說:

「謝謝你。你給我洗得乾乾淨淨。」

天長地久,我和小白兔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了,小白兔每天陪我一起嬉戲玩耍,讓我天天都快快樂樂,我也經常帶它們去郊外散步,鍛鍊身體,小白兔的尾巴非常小,耳朵特別長,吃東西的時候,咬一口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我還給兩隻小白兔去了乙個好聽,有趣的名字,乙隻叫「magic」,意思是「有魔力的」另乙隻叫「小團圓」,意思是「小白兔要團團圓圓的生活」就這樣兩隻小白兔就無憂無慮的生活在我的身邊

8樓:清吉仵敬

我家有乙隻小白兔,因為它十分白,還是剛出生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白」。

小白的頭是又圓又扁的,像乙個大雞蛋;小白有一對長長的耳朵,有時豎起來,有時垂下來,它的耳朵被人們稱為「順風耳」,因為一有鳳吹草動,它都聽得一清二楚;它有一雙像寶石一樣紅的眼睛,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它有一張三半嘴,吃起食物來總是一爵一爵的,可愛極了;它還有一雙「飛毛腿」跑起來十分快,可以參加運動會了。

我的小白很調皮,每當開啟籠子喂它食物時,它像風一樣衝了出來,我追都追不上,最後把它弄得雞飛狗跳不得安寧,也把我累得汗流浹背,於是我買下了狗鏈,把它套住,它想跑也跑不掉了。

小白愛吃青菜和紅蘿蔔,當我給它餵食時,它總會站起來,搖著尾巴,像是對我說:「主人,謝謝你給我送食物吃。」我撫摸著它那雪白的毛,對它笑嘻嘻地說:「不用謝了。」

有一天,小白對我不理不睬,就連給它最愛吃的青菜和紅蘿蔔都不吃,我看了十分擔心,我又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對我說:「它可能想回家了。」我聽了後,心裡十分難過,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第二天,我提著籠子,來到了動物園,我把籠子開啟,我以為小白會立馬跑出去,去找爸爸媽媽,可它卻來到我身邊,呆呆的望著我,我把它捧起來,用手輕輕的撫摸著它,我望著它那紅紅眼珠,喃喃地說:小白,你去吧!我把小白放在地上,小白又轉過頭,望了望我,似乎在向我祝福,然後,跑走了,我看著小白的身影漸漸變小,最後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9樓:闕朝祭曉楠

我的乙個表姐因為星期天要加班,表姐夫那天去考駕照,就把5歲的兒子鬧鬧送來我家,請我幫忙照看一天。

我怕鬧鬧不聽話,特意去市場給他買了只可愛的小白兔。

鬧鬧問我兔子吃什麼,我就告訴他吃胡蘿蔔和一切綠色蔬菜。看鬧鬧和兔子玩得很高興,我就去看書了。

兔子一會兒就吃完了胡蘿蔔,鬧鬧就去冰箱裡找綠色蔬菜。誰知我家冰箱裡只剩下一些朝天椒是綠色的。鬧鬧就把辣椒掰碎了喂兔子。

兔子拒吃,鬧鬧非要它吃不可。小白兔被逼急了,雙腳亂蹬,就把鋪在窩裡的細砂蹬到鬧鬧眼睛裡。鬧鬧忙用手去揉,可他的手是辣的,立刻疼得大哭起來。

我在書房聽到他哭得異常慘烈,忙跑出來問他怎麼了。他用手捂著眼睛,不停地哭喊:「兔子踢我,兔子踢我。」

我以為兔子真的踢在他眼睛上,嚇得要命,心想要是有個閃失,我如何向他父母交代?忙跑去打120。

這時門鈴響了,開門一看,是老弟的同學。我沒空招呼他,又跑回去安慰鬧鬧,卻不留心踩到一塊他亂丟的西瓜皮,頭撞上門框,一下子暈了過去。

老弟的同學慌忙撥打120,然後想起軍訓時學的一點急救知識,跪在地上,要把我抱起來。

正在這時,老弟回來了,一見這種情景,以為他同學要非禮我,就拿起老媽的乙隻尖底鞋,照著那個倒霉蛋的腦袋就是一下子,血立即湧出來。

等老弟衝進廚房拿刀時,他的同學一邊試**釋,一邊拼命向樓下跑。

此時,樓下的王奶奶聽到慘叫聲,忙從防盜門的窺視孔裡向外看,只見乙個人滿臉是血地往下跑,老弟舉著刀追在後面,嚇得立刻打110報警。

本來她就有點輕微中風,這一驚慌,手腳更不利索,一下子坐到地上,正壓到小貓尾巴上。

小貓嗷的一聲躥出去,把熬湯的鍋給撞翻了,火苗亂竄。王奶奶順手拿起一瓶水就倒過去,誰知裡面裝的是老伴偷偷藏的二鍋頭。於是,他們全家人一邊救火,一邊撥打119火警。

老弟的同學拼命逃跑時,正與迎面上樓的急救醫生撞到一起。由於雙方都很急,滾成一團,摔下樓梯。

這時,老弟的同學才向他解釋清楚一切。可是兩個醫生卻摔斷了胳膊。

我甦醒過來後,忙又給表姐和表姐夫打**。表姐正在喝水,聽到訊息,一口水噎在嗓子裡,立刻翻起了白眼。

她的同事忙打120;而表姐夫聽到訊息,開著車瘋狂地向我家趕來,連闖三次紅燈。

此時,我家樓下已匯集了兩輛救護車,兩輛消防車。消防員正要開啟消防栓,表姐夫的車已猛地開過來,一下子就撞在上面,立刻水流成河,他再一打方向盤,又撞到剛開來的警車上。

而後面,幾個騎著摩托的交警正飛馳而來,再後面,是市政設施搶修車。

那一天,就像一部好萊塢大片在我家樓下上演。據統計,光救護車就出動了五輛。我叫來一輛,老弟同學叫來一輛,兩個受傷的醫生叫來一輛,表姐的同事叫了一輛……

您說還差一輛?別急呀,表姐夫不是開著人家駕校的車回來的嗎?車裡的老教練嚇得心臟病**,不也得再叫一輛嗎?

《我愛小白兔》的作文怎麼寫,《我愛小白兔》的作文怎麼寫250字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小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我最喜歡小白兔。在我五歲的時候,姥爺給我買了乙隻小白兔。這只小白兔的樣子可愛極了。它的耳朵長長的,尖尖的,每當有聲音時,就要豎起來聽。它的嘴巴有三半,嘴巴兩旁還長著長長的鬍鬚。它的身體雪白雪白,摸上去軟軟的 滑滑的。尤其是它那雙大眼睛,像紅寶石般閃閃...

按順序描寫小白兔身體的作文,按順序描寫小白兔身體的作文300字

它的眼睛像一顆紅寶石,又好像一顆小玻璃球。它的嘴巴像一塊三角狀的糖果,讓人見了就讒嘴。小白兔的耳朵像貓的耳朵一樣。他的前肢軟的像一根火腿,說到後肢那就不一樣了,像小樹幹一樣硬。它的腦袋小小的,一雙圓圓的眼睛就像紅紅的石榴籽 小白兔的嘴是三瓣的 還有著一雙長長的耳朵,我經常掂著它的耳朵把它放回籠子裡 ...

我的家鄉作文《按春,夏,秋,冬的結釣總,分,總》

我的家鄉位於化州東南部的良光鎮雅道村。那裡的春 夏 秋 冬的變化都非常的大。山上那白色的是什麼?是皚皚的白雪嗎?不,那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蒲公英。山上那粉得發紅的是什麼?是早晨的朝霞嗎?不,那是桃花。你仔細的一聽,就會聽見小鳥那嘰嘰喳喳的叫聲 當一陣微微的春風吹過,一陣花香撲鼻而來。這一陣風,喚醒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