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在作文上描寫小白兔的詞語,描寫小白兔的優秀作文

2023-06-10 03:35:02 字數 685 閱讀 7182

描寫小白兔的優秀作文

1樓:好聲音

在日常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寫過作文吧,借助作文人們可以反映客觀事物、表達思想感情、傳遞知識資訊。你知道作文怎樣寫才規範嗎?下面是我精心整理的描寫小白兔的優秀作文,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我二年級的。時候,養了乙隻兔子,它的**滑滑的,嘴巴很小,眼睛紅紅的,長得很像天上的雲,白白的,看起來很可愛。

平常我都喂蔬菜給它吃,例如高麗菜、空心菜,每次我都叫媽媽準時幫我喂兔子,兔子每次也吃得很快樂,如果沒有準時喂它,它就會很生氣。我平常都跟它比賽跑步,或比賽看誰跳得比較高。比跑步的時候,它都一馬當先,我就氣喘如牛,比跳高的時候就贏了。

後來我們要去廣州的時候,媽媽就把那只兔子放在花園,結果它不見了,我好失望哦!我好希望它能夠再回到我身邊。

聖誕節快到了,為了答謝陳老師的教育之恩,我和媽媽為陳老師和她的女兒準備了乙個小兔子娃娃。

這只小兔子十分可愛:她身穿花衣,耳朵大大的。最可愛的就是笑眯眯的還帶著害羞的表情,讓人看了不禁產生了憐愛之心情。

第二天一早,我拎著打包好的小白兔,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走進了教室。我剛把乙隻腳邁進門內,就發現同學們看著我,而且叫「啊」,這可緊張死我了,那時我的心在咚咚地跳。我把娃娃給了老師,說:

祝您聖誕快樂!」老師說:「謝謝!

看到老師收了我的小白兔,我輕鬆地走回了座位。

小白兔外貌特徵描寫作文小白兔外貌特徵描寫作文500字

小白兔我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全身羽毛雪白,蹲著不動時看上去就像是乙個白色的小絨球。它的身子摸上去熱乎乎的,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會使你忍不住想用臉去親它。頭上高高地豎著兩隻又大又長的大耳朵,能捕捉到周周很細微的聲音。紅寶石似的眼睛骨碌碌地轉著,小鼻子抖抖地喘著氣,y 字形的小嘴好像永遠合不攏似的,...

關於小白兔的句子,描寫小白兔的句子

描寫兔子的句子 1 我們家養了乙隻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乙個短短的尾巴。2 小兔子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很開心。它身穿雪白的衣服,豎著兩隻長耳朵,瞪著一雙紅紅的眼睛,可愛極了。3 長毛兔的頭滾圓,像個雪球。眼睛鼻子嘴,都好像長在雪球上。它們的鼻子老是一動...

按順序描寫小白兔身體的作文,按順序描寫小白兔身體的作文300字

它的眼睛像一顆紅寶石,又好像一顆小玻璃球。它的嘴巴像一塊三角狀的糖果,讓人見了就讒嘴。小白兔的耳朵像貓的耳朵一樣。他的前肢軟的像一根火腿,說到後肢那就不一樣了,像小樹幹一樣硬。它的腦袋小小的,一雙圓圓的眼睛就像紅紅的石榴籽 小白兔的嘴是三瓣的 還有著一雙長長的耳朵,我經常掂著它的耳朵把它放回籠子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