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小白兔的郵票你想代表什麼,小白兔的郵票怎麼畫

2021-03-04 05:13:56 字數 2847 閱讀 9049

1樓:離家哥哥

製作小白兔郵票,你想代表什麼代表了自己的乙個心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做小白兔的郵票,可能是代表著千公升可愛吧!

3樓:淡定好想你好

製作小白兔的郵票代表著是兔年

4樓:王**

製作小白兔的這東西好代表沒意思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代表純潔的意思吧

小白兔的郵票怎麼畫

6樓:天馬行空設計

龍各約10元,雖然也上來點,現在還是1、18元、10元,都在2-5元間、鼠,一輪狗。其它的因發行量太大.05萬元!

其次是一輪雞.35萬元;剩下來的是一輪豬。一輪的80猴漲的最高,現在也有130元左右;再就是二輪龍,最高時達180元左右,現在還在200元左右、8元、龍約22元,是指那些發行量少的和人們確實喜歡的,生肖票大漲樓主,最高時達到300元以上,還有三輪的猴,你的這枚一輪兔約3元左右,最高時達1,現在約五六十元

兔子郵票的意義 10

7樓:智慧型

一類是是純動物類各種兔子郵票的收集,可分為家兔、野兔等。

二是**生肖系列,每年都會發行一套生肖郵票,當年是兔年的話,就會發行兔年生肖郵票。可以作為個人的收藏和紀念。也可作為送給屬相為兔的孩子生日禮物。

介紹一張兔子郵票。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范文參考:

我有一張最愛的郵票,粗看,它只是一張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郵票,細細的看,也是乙個高昂的雄雞在高歌,我把它當做寶貝一樣珍藏。

你一定非常不解的想:一張很普通的郵票,值得這樣讓人喜愛?那就再仔細看一看,它像什麼?

看!這是乙個多麼偉大的雄雞呀,那麼像我們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雞頭」有豐富多彩的三個省,「雞背」是遼闊的「草原氈鄉」——內蒙古自治區,「雞尾」是生產許多葡萄的「天山南北」——新疆維吾爾,「雞心」是我們「祖國心臟」——北京。

看到這張郵票,我就想起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她是乙隻多麼高昂的雄雞,她一直都在放聲歌唱,唱著「富強」,這不是一支歌,而是用中國人的堅強、智慧型、勤勞,用鮮血凝寫的。

每當我看到了這張郵票,心中就又充滿了力量,又對祖國增加了乙份敬意。高聲唱吧,雄雞一唱天下白,越唱越響亮吧,唱出更璀璨的未來吧!

兔子圖案的郵票

9樓:何敏祺

郵票詳細規格

英文志號:

t112

英文名稱:dingmao year (year of the rabbit) (1987)

所屬類別:「t」字頭特種郵票

面  值:8分

整張枚數:80(8x10)

郵票齒度:11.5

郵票尺寸:26x31

設 計 者:李芳芳

雕 刻 者:孫鴻年

印 刷 廠:北京郵票廠

印刷版別:雕刻版

每套枚數:1

印  量:11481.65萬枚

中國傳統社會採用農曆紀年,至今仍在中國的廣大農村使用,因為它適合於季節性很強的農耕生產。這種與月亮的圓缺相關的曆法又稱「陰曆」(因為古代中國人把月亮稱為「太陰星」)。農曆紀年是採用「天乾」、「地支」相配;「天乾」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為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拿十天幹中的甲、丙、戊、庚、壬和十二地支中的子、寅、辰、午、申、戌迴圈相配,再拿十天幹中的乙、丁、己、辛、癸和十二地支中的醜、卯、巳、未、酉、亥迴圈相配, 便得六十種組合:甲子、乙丑……,稱為六十甲子。而十二地支又分別和十二種動物組合起來: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每年以一種組合為該年的「生肖」,該年出生的人均以此「生肖」作為自己的「屬相」;每十二年迴圈一次。丁卯年是農曆兔年,這年出生的人屬兔。

兔在中國神話中是長壽的象徵、月亮的象徵,因此兔年出生的人被認為是最走運的。中國人認為,月亮上面有乙隻玉兔,在它旁邊有月桂樹和長生不老藥,還有乙個叫做嫦娥的美麗仙女,她便是因為偷吃了丈夫的長生不老藥而公升到天上去的。

兔子又是仁慈、舉止文雅、和藹及愛美的象徵,因此兔子廣泛為中國老百姓所喜愛,並將它的形象用紙剪出來或畫出來,張貼在窗戶上。

本套郵票共1枚。設計者在設計這一充滿中國民俗文化色彩的主題時,採取了中國民間傳統工藝美術的手法,尤其借鑑了陝北黃土高原上的剪紙和泥玩具的一些技法。圖案底色為白色,顯得純淨,設計者所畫的兔子不用黑色,除拙樸的輪廓外,施以逐漸淺淡的灰色,以突出柔和潔白的兔身。

設計者汲取了剪紙的表現手法作為裝飾因素,配以品紅、品綠色,以增強清新之感。

十二生肖兔的郵票**

10樓:寒楓春曉

十二生肖郵票發行了若干個版本,總的來說,最具有代表性的十二生肖兔郵票有三種:

首輪生肖兔郵票

我國所發行的首輪生肖兔郵票是2023年1月5日發行的,圖案是乙隻身飾彩紋的剪紙兔。

第二輪生肖兔郵票

我國第二輪生肖兔郵票是2023年發行的郵票,為一聯兩張,第一張是泥塑玩具彩兔,第二張是乙個草書的「兔」字

第三輪生肖兔郵票

第三輪生肖兔郵票是2023年發行的,全套1枚,該郵票圖案上的兔子半蹲,前腿抬起。以漫畫形式對兔子進行了生動的體現

11樓:祈夏仟羽

小白兔買了3根白菜,小灰兔買的白菜和小白兔一樣多,小灰兔買了

這是一道數學計算題。可以列方程式求解。設小灰兔最後的蘿蔔是x根 則小白兔最後的蘿蔔是2x根 x 2x 5 19 x 82x 16 19 16 3 小白兔給小灰兔3根蘿蔔,小白兔的蘿蔔就是小灰兔的2倍。設小白兔要給小灰兔 x根蘿蔔。19 x 5 x 2 19 x 2 5 x 19 x 10 2x 3x...

看圖寫話,小白兔種的白菜發生什麼事了?小白兔打電話請,誰來幫

小白兔種白菜 清晨來,大大的太陽把大自地烤得滾燙,bai小白兔正在他的小菜園裡種du 菜。春天zhi是個播種的好季節dao。小白兔一邊喘著粗氣,一邊用鋤頭松著土,累得滿頭大汗。夜幕降臨,月亮緩緩地公升上天空,可是 小白兔仍然辛苦地工作著。夏天,小白兔頂著炎熱的太陽去給白菜澆水 捉蟲,白菜漸漸長大。秋...

小白兔撥了24棵白菜,小灰兔撥的昰小白鬼的了倍。小白兔和小灰兔一共拔了多少

小白兔撥了24棵白菜,小灰兔撥的是小白兔的了倍,小白兔和小灰兔一共拔了 了 1 24 棵白菜。一共拔了 24 24 3 24 72 96棵 24乘以2等於84,加油 3倍嗎,如果是 24 3 1 96 顆 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體檢標準是什麼?標準如下 一 基本體檢專案 肝功 心電圖 胸透 視力 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