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四川各地級市的高中教育水平排名,樂山和眉山誰的高中教育水平還好點,要詳細點

2021-09-22 05:35:55 字數 2163 閱讀 3201

1樓:1在沙漠中養魚

每個市都選2個大家比較了解的學校對比一下:

國家教育評估最高榮譽:

樂山:樂山一中、五通橋中學(簡稱橋中)二者均為國家示範性高中。

眉山:眉山中學、仁壽一中二者均為四川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看來樂山首先比眉山高一籌

名師出高徒,師資力量:

樂山一中 特級教師11人,高階教師107人,一級教師126人眉山中學 特級教師1人,中高階職稱的教師106人仁壽一中 特級教師3人,具有高階職稱的45人從師資力量來看,樂山也明顯高於眉山。

根據以上2點,結合往年公升學率來看,樂山的教學質量肯定高於眉山,至於高多少不好說。

現在眉山的高中教學質量只有仁壽一中,可以同樂山一流學校相提並論。像眉山中學只能同峨眉二中的教學質量旗鼓相當。

樂山還有其他高中如草堂中學、井研中學、羅城中學等等

2樓:秋天

樂山一中和眉山市仁壽縣一中的高中教育水平很好.樂山一中的學生攀比心要稍重些,因為大都是有錢人家的子女,但師資力量是很不錯的.仁壽縣一中的學生要刻苦些,用不誇張的話說,走路都有看書的,很多學生吃住在老師家裡(單獨和老師協商),外地家長很放心.

兩所學校的公升學率都高,且口碑不錯!

3樓:z毛s線m球

成都(14所):成都四中,成都七中,成都九中,成都十二中,成都二十中,川師附中,大灣中學,雙流中學,棠湖中學,新都一中,溫江中學,郫縣一中,新津中學,龍泉中學

綿陽(6所):綿陽中學,南山中學,科學城一中,江油中學,三颱中學,安縣中學

德陽(4所):德陽中學,什邡中學,綿竹中學,羅江中學自貢(4所):蜀光中學,富順二中,自貢一中,榮縣中學達州(4所):

大竹中學,渠縣中學,達縣中學,宣漢中學宜賓(3所):宜賓一中,宜賓三中,南溪一中瀘州(2所):瀘縣二中,瀘州高中

內江(3所):內江六中,隆昌一中,威遠中學樂山(3所):樂山一中,五通橋中學 峨眉二中資陽(3所):資陽中學,簡陽中學,安嶽中學眉山(2所):眉山中學,仁壽一中

廣元(2所):廣元中學,蒼溪中學

攀枝花(2所):攀鋼一中,攀枝花三中

南充(2所):南充高中,閬中中學

遂寧(2所):遂寧中學,射洪中學

廣安(2所):廣安中學,鄰水中學

巴中(1所):巴中中學

涼山(1所):西昌一中

4樓:小碳妮

現在眉山中學是國中~~~`~``

5樓:彩色

眉山市仁壽縣一中的教育水平比樂山一中要好

四川省眉山市相當於重慶的什麼地方

眉山和樂山相比哪個城市更加好一點,從經濟發展,住宿環境,生活費用教育和醫療,還有治安來比較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眉山人,但是我bai一直在du樂山工作!據我對zhi樂山和眉山的了解!我認為dao從總版體上來講樂山應該比眉山要好權一點!

我覺得乙個城市的發達與否,從它的房價就可以看出來!只有經濟發達了,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房價才漲得起來!要不然人們是根本不能承受的!還會影響該城市的發展!

現在樂山的房價(一般點的)要1200~1500! 而眉山的則是1000左右!

你現在有自己的判斷了撒~!

7樓:天會亮心會暖

不會吧,我住在峨眉,房價是1500元,還有**的跡象,樂山是地級市,怎麼可能比峨眉還低?

四川省眉山市是從樂山市分出去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 ,以前是樂山的縣,樂山市地級市,眉山現在是縣級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前,樂山是地級市,下轄 眉山、峨眉山

2023年,眉山市從樂山市劃出,眉山市從此躍公升為地級市。樂山仍為地級市,下轄 峨眉山市。

記住,峨眉山市一直以來都是 縣級市 就很明白了。

四川省雅安,攀枝花,廣元,樂山,眉山,,這幾個城市在四川排第幾,和人均消費

10樓:竹馬狼

第一檔攀枝花

第二檔樂山眉山

第三檔廣元

就經濟狀況你說的攀枝花處在地級市頂端

廣元處在末端

樂山眉山居中偏上

眉山是地級市嗎,眉山是現在四川最小的地級市

眉山市屬於四川省,是我國地級市之一。眉山位於四川盆地成都平原西南部,岷江中游。北接省會成都,南連樂山,東鄰內江 資陽 自貢,西接雅安,是成 都 樂 山 走廊的中段重點地區及 成都平原經濟圈 的重要組成部分。眉山市屬於四川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地級市之一。眉山位於四川盆地成都平原西南部,岷江中游。北接省...

四川省地級市有哪些各市有哪些縣四川有哪些城市?

四川省有18個地級市 成都市 4個縣 金堂縣 大邑縣 蒲江縣 新津縣 綿陽市 4個縣 梓潼縣 三台縣 鹽亭縣 平武縣 自貢市 2個縣 榮縣 富順縣 攀枝花市 2個縣 公尺易縣 鹽邊縣 瀘州市 4個縣 瀘縣 合江縣 敘永縣 古藺縣 德陽市 2個縣 中江縣 羅江縣 廣元市 4個縣 旺蒼縣 青川縣 劍閣縣...

九寨溝屬於四川省哪個地級市,九寨溝在四川哪個城市

九寨溝,這塊神奇的仙境,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南距四川省省會成版都400多公里權,屬高山深谷碳酸鹽堰塞湖地貌,景區長80餘公里,茫茫六萬多公頃,因溝內有盤信 彭布 故窪 盤亞則查窪 黑角寨 樹正 菏葉 扎如等九個藏族村寨而得名。據 南坪縣志 記載 羊峒番內,海峽長數里,水光浮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