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求生態環保的作文!寫的屬於小學水平,寫的要好,要簡

2021-09-22 05:29:44 字數 939 閱讀 8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啊,都可 來打哦餓阿拉丁看到復健科色髮金額就就快了快樂嘉美快門數風流上課了就放我。

保護環境的好作文600~700字,要以小學生思路寫 求!!!急急急!!!**等!!!求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藍藍的天上來兩隻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 白肚皮就像是穿著一件白襯衣.

飛著飛著, 就來到了城市工業區, 化工廠的煙囪冒著煙, 像從裡面飛出的一條烏龍,嗆得燕子直咳漱。小燕子心想: 原來天空像汪藍的海水, 幾朵飄悠悠的白雲, 洋洋灑灑點綴在天空, 像乙個美妙的夢, 天空是那麼可愛.

, 可現在天空被煙擋住了變得一種模糊不清的灰黑色, 若隱若現地浮動著奇怪的花紋.

它們避開煙霧繼續向前飛,低頭一看,小溪又黑又臭, 兩岸的樹木很早就落葉了, 就像生病了的老人, 又乾枯又沒勁兒, 它們垂頭喪氣, 沒精打采地望著散發一陣陣臭氣的溪水的小溪, 水裡的魚蝦大半都死光了, 只有一些生命力強的蝦在水裡揮扎著,有氣無力, 溪水死一般的寧靜.

這是人們不注意保護生態平衡, 致使多數森林遭到毀壞, 小鳥沒有家了, 再也不會歡歌笑語, 大地沒有漂亮的綠衣裳了, 不再生機勃勃, 這一切都是人類自已惹的禍! 但是, 有些人們還設意識到我們的家園正在慢慢被毀壞著. 我們要呼籲大家, 呼籲身邊的人, 保護環境己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我們責無旁貸! 誰希望看到自古以來辛勤哺育我們人類的地球母親變成了乙個遍身鱗傷, 欲哭無沮, 痛苦難言的黑色地球.

大地上擁有和諧的綠色, 讓我們手牽著手, 心連著心, 從現在做起, 從點點滴滴做起, 共同共關注環境保護, 共同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 讓地球變成乙個潔淨、 清新、永遠年輕的藍色星球.

求關於環保的作文600字,初二水平,多引資料,急急急急急!!

小學生寫環保方面的作文,求幾個題目!

朋友,對不起寫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是我跟靈說的話,不是她主動跟我說的話,只要一想起這句話,我的心就像被萬箭穿心一般疼痛,愧疚之情不禁浮上腦海 又是一節無聊的社會課,咱倆傳條吧!我彎著腰,用蚊子大小的聲音對好朋友亮說道。好!亮眨了眨眼睛,爽快地說道。於是,我偷偷摸摸的從書包裡拿出一張紙,進行 秘密計畫 也不知怎的,我們倆個傳著傳著就吵...

急急急,寫荷花的作文(左右),急急急,寫荷花的作文(300字左右)

當夏風輕輕拂過的時候,它們悄悄地開了,純潔,芬芳,使人心曠神怡,這似乎是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禮物,對,它們就是荷花。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綠中,成千盈百的荷花你挨著我,我挨著你,誰也不讓誰,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宣告著同乙個訊息 美麗的夏天即將來到 遠遠望去,似一片細細的雪,又如一篇淡淡的霞。我走近一些,一陣清香...

寫人作文,不要複製的急急急急急急

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愛是乙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圍的每個角落充滿了愛 家庭的愛,社會的愛,班級的愛 我就生活在乙個充滿友愛的班級裡。那一天放學後的下午,下課鈴響過後,就聽到乙個通知,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到電教室集中。會一開完,我就立刻急衝衝地返回到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