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市品牌排行榜地級市品牌評價的「四維度」是什麼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058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品牌評價四維

bai度du分別是:

城市知名度:指城市品zhi牌被知曉dao的程專度,從品牌知曉情況、品牌文化設屬計等方面進行評價;

城市發展實力:指城市品牌的實力和潛力,從生態、旅遊、科技創新、文化等方面進行評價;

城市品牌呈現:指城市品牌在公眾面前的活躍程度,從大型型節會、重大事件等方面進行評價;

城市綜合口碑:指以口碑的形式形成的城市品牌形象,從網路搜尋、城市品牌榮譽等方面進行評價。

什麼是品牌城市?怎樣才能入圍中國城市品牌排行榜(地級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據個人所知,這一次品牌城市評價主要是針對會城市和副省級城市之外的298個城市,按照《品牌評價 城市》國家標準和國家部委官方資料計算出來的前100名的城市。要想入圍這個榜單,我個人的見解首先城市應該有特色,並且符合城市品牌評價的4大維度、5大要素、37項指標然後經過嚴格篩選和綜合的評價。

中國城市品牌評價榜(地級市)城市品牌評價的「五要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形資產、無形資產、質量、服 務、技術創新,請採納謝謝。

中國城市品牌評價榜(地級市)是怎麼評選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留意過,這個排行榜是依據國家統計局、國家資訊中心及有關部委資料分析,按照《品牌評價 城市》(gb)國家標準評選出來的,評選過程很嚴格。

中國城市品牌排行榜單(地級市)中的品牌城市有哪些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概括為9個字:「張五宜、國際範、討人喜」。具體解釋是:張是張揚特色,定位清晰;五宜是宜居、宜業、宜學、宜商、宜遊;國際範指城市發展要有世界格局和眼界。

城市品牌評價榜(地級市)每年都會釋出一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知道,不過今後的每年都會進行評選釋出的。

中國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1.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上市公司 十大品牌2.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十大品牌3.愛康 保利 上海名牌,十大水 十大品牌 ppr管十大品牌4.金牛角 中國名牌,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漢 十大品牌5.白蝶 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白蝶管...

中國冰箱品牌排行榜細數那些質量最好的冰箱

中國有全世界最大的電 冰箱產量,同時也把優秀的產品 到全世界。而且發展到今天,我們的本土品牌早就已經不再是以低 作為唯一優勢,而是用高品質和好設計來塑造品牌形象,在國內和國際市場都有了良好的口碑。綜合最新的市場銷量,以及來自權威機構的評測,我們為大家總結了最新的中國冰箱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細數一下都有...

誰有中國奢侈品品牌的排行榜,誰有中國奢侈品品牌最新的排行榜?

中國品牌裡面能算得上是奢侈品的只有很少的一些行業,奢侈品這一塊基本上是洋品牌的天下。所謂的排名就更是無從談起。酒類 茅台,五糧液等。菸草 中華,小熊貓,鑽石芙蓉王等。煙的很多牌子裡面都有自己的高階產品,都比較離譜 玉石翡翠 周大福,老鳳祥,東方金鈺,七彩雲南等。這些奢侈品都有著很強烈的中國文化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