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雲南昆明西雙版納大理麗江自助遊

2021-09-22 02:07:29 字數 1252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想玩的比較開心,就建議您參加當地的俱樂部。先做火車來大理玩一天,逛下大理古城,晚在大理古城住宿。

第二天來在坐火車來麗江。想在麗江玩的好建議您參加一下戶外的俱樂部路線,最具特色的就是梅里雪山4天。這條線把拉市海,虎跳峽,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都玩了。

去了有直飛版納的航班,您也可以坐火車去昆明在做汽車去版納,也可以直接在麗江做大巴去版納。雲起麗江客棧----麗江驢行戶外俱樂部祝您開心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可以從西安坐火車到昆明,然後從昆明可以坐火車到大理,再從大理到麗江(大理和麗江都在雲南的西部)。西雙版納沒有火車您只能坐汽車,他在雲南的南部,和大理麗江不在乙個方向。從昆明到大理的火車票硬座是36元到麗江的火車硬座是41元。

如果您要坐汽車到大理票價應該在100元左右,到麗江還要更貴一些。石林是屬於昆明市的,他距離昆明市區有100公里左右。住宿方面大理和麗江都是旅遊城市有大量的客棧和青年旅館,費用不是很貴的,(**周期間**會有所**)。

路線方面,如果您的時間多,您可以先從昆明到大理,然後再從大理到麗江。從麗江回來後再坐汽車到西雙版納。

去昆明 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旅遊怎麼安排比較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想玩的比較開心,就建議您參加當地的俱樂部。先做火車來大理玩一天,逛下大理古城,晚在大理古城住宿。

第二天來在坐火車來麗江。想在麗江玩的好建議您參加一下戶外的俱樂部路線,最具特色的就是梅里雪山4天。這條線把拉市海,虎跳峽,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都玩了。

去了有直飛版納的航班,您也可以坐火車去昆明在做汽車去版納,也可以直接在麗江做大巴去版納。雲起麗江客棧----麗江驢行戶外俱樂部祝您開心愉快! http:

//www.w2ly.com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玩這樣的路線昆明-大理-麗江

5樓:聽慵懶說

大理、麗江在一條線上,有火車,至於麗江到西雙版納的話,飛機或汽車可看個人預算。飛機快,可將省下來的時間用來遊玩,不事的交通方式有不同的體驗,汽車的話可體驗沿途美景,自己選擇吧。

求大理、麗江、西雙版納7日自助遊最詳細攻略!

昆明,大理,麗江,西雙版納怎麼個遊玩順序比較方便

6樓:小資旅行

昆明到大理到麗江,麗江結束之後直接飛西雙版納,從麗江到西雙版納沒有汽車。

想去雲南旅遊,昆明,大理,麗江,西雙版納,香格里拉哪個地方好

我是大理人,在西雙版納長大,現在在大理工作,就我個人認為,這些地方各有各的好,都要值得一看,你第一站先到西雙版納,那裡有熱帶雨林 野生大象 傣族小卜少 第二站到大理 如果你來自大城市,昆明就不用看了 這裡有白族金花,蒼山 洱海 三塔 蝴蝶泉,白族民居。第三站到麗江 大理到麗江只要3個小時左右 那是納...

雲南除了麗江 大理 西雙版納這些熱門景點,還有別的好玩的地方嗎

舉個例子,大理喜洲古鎮,蒼山地質公園,環洱海。大理古城。也耍好幾天。望採納謝謝!七彩雲南 的每一段風景都有著無與倫比的美麗,比如普洱有著哈尼族 彝族等民俗風情,有古為 普陽八景 之一的 西嶺溫泉 那柯里茶馬驛站 景邁茶山等特色景點讓 連忘返,還有德商正在開發的國際旅遊度假區,喜愛歡旅遊的朋友可以多乙...

急求從深圳出發到雲南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直接從深圳飛麗江 然後以麗江為中心,然後向四周發散,基本上該去的地方都可以到達!古城 束河 虎跳峽 千龜山 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等都是可以去的!來麗江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自己的形成做出相應的調整!這個世道,最貴的就是時間,先要知道您大概有幾天。才好計畫啊 不過祝您旅途愉快 急求2月15號從杭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