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牛骨頭的正宗做法

2021-09-22 02:17:51 字數 1245 閱讀 8088

1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牛肋排660g、 蔥、姜、蒜適量、蠔油2大勺、生抽3大勺、料酒1大勺、鹽2小勺、五香粉3小勺、黑胡椒粉1小勺、白胡椒粉1小勺、糖1大勺、蜂蜜適量

製作步驟:

3、把所有調料放入碗裡攪拌均勻。

4、把所有的材料放入肋排中,用手將調料反覆塗抹在肋排上,按摩5分鐘。

5、烤箱提前預熱180℃,烤盤鋪上錫紙放入肋排,將調料撒在肋排上。

6、把牛肋排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再蓋一層錫紙,時間設定為35分鐘,中間烤制20分鐘時,把錫紙拿掉,湯汁倒掉,刷上蜂蜜,繼續烤制。

7、時間到了取出即可。

8、成品圖,抓著吃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排骨

調料:蕃茄醬、白糖、白醋、姜、料酒、鹽、水澱粉、麵粉、雞蛋做法:1、將排骨洗掙後與薑片、一湯勺料酒、蔥段一起入鍋煮至排骨8成熟,撈出瀝乾水份,

2、在碗內放100g麵粉、一個雞蛋攪成麵糊3、鍋內油燒至四成熱後,將裹潢麵糊的排骨放入小火炸五分鐘左右至表面呈金黃色撈出備用,

4、由於排骨已經用油炸過了,我不想吃得太過油膩,所以沒有油來炒料,而是在鍋內倒一碗清水,燒開後放入一湯勺蕃茄醬、半湯勺白糖、一勺鹽、二勺白醋

5、燒開後勾水澱粉,將排骨倒入,充分裹上汁後即可出鍋

3樓:林夕的微笑

調料:八角、桂皮、丁香、香葉、小茴、孜然粒、白芷、木香、草果、白蔻、砂仁、山奈、陳皮、紅辣椒、幹海椒、幹南姜、、梔子、味精、雞精、冰糖、老抽、鹽、黃酒各適量。

作法:先將牛骨切塊,冷水燒開下牛骨塊焯水撈出待用;將滷料用溫水洗乾淨,用小火炒香,加湯燒開20分鐘左右,然後調入老抽、黃酒、鹽、白糖各適量,加入牛骨,用高壓鍋壓40分鐘,即好;出鍋後盛入砂鍋或不鏽鋼鍋,撒上香菜段;鍋底加酒精爐繼續加熱,即可上桌。

4樓:李樹的戀愛

原料:牛脊骨15千克 滷湯20升

製法:1.將牛脊骨斬成重約200克的大塊,用清水浸泡12個小時,撈出控幹水分。

2.滷桶中摻入適量清水,上火燒開後下入牛骨塊,待再次燒開鍋,打去表面浮沫,直到去掉牛骨塊血沫。將汆過水的牛骨頭撈出來,控幹水分。

3.牛骨塊放入滷湯桶,大火燒開,轉小火煮45分鐘離火,在熱湯中浸泡30分鐘即可。

滷好的牛骨可以直接擺盤食用,也可以進行二次加工,比如烤牛骨。趁熱將滷好的牛骨塊放扒板上烤制,可刷黑椒汁、蒜蓉香辣醬、孜然辛香料等,製成各種口味

5樓:卷曼蔓

我想做牛骨頭該怎樣加盟

燉牛骨頭湯的做法,正宗的牛骨頭湯怎麼熬?

牛肉用水洗淨,用刀切成大大塊 牛棒骨用砍刀砸斷,用水洗淨 芹菜,胡蘿蔔和蔥頭去掉皮,洗淨,切成兩半,然後再放爐板上,烤成深黃色,備用。2.第八牛肉放在沸水裡剔除血水,然後清洗乾淨,然後把全部材料都放你改進鍋裡,用大火煲至湯開,轉用小火慢熬。3.煲2 3小時左右,直至牛肉熟透,調味就可以了。這款富含營...

手抓餅的做法,手抓餅的做法 手抓餅怎麼做 手抓餅的做法視訊

主料麵粉400克 蔥花100克 輔料鹽3克 五香粉10克 香油20克 蔥花手抓餅的做法步驟 1.把溫水倒入麵粉,用手把麵粉揉成乙個光滑的麵團,蓋上溼毛巾醒30分鐘 2.面案上撒滿麵粉,把麵團揉幾分鐘 3.蔥花切末,用鹽 五香粉 香油醃過 4.把麵團分成兩份,擀成圓餅皮,越薄越好,大概比厚水餃皮厚一點...

手抓餅的做法,手抓餅的做法及配方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手抓餅,做一次吃半個月!太省事了。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乙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卷起來開吃。手抓餅怎麼做好吃?首先拿一張手抓餅,刷層雞蛋液,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