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8日自助遊攻略

2021-06-02 21:14:36 字數 3411 閱讀 8009

1樓:小魔女愛米粒

d1:到達昆明

d2:昆明-大理(逛古城)

d3:大理-洱海-麗江

d4:麗江-瀘沽湖

d5:瀘沽湖-麗江

d6:麗江-香格里拉(長江第一灣、虎跳峽、鬆贊林寺、獨克宗古城)d7:香格里拉-麗江-昆明(普達措森林公園,當晚坐火車回昆明)d8:結束旅程

目前麗寧公路塌方,無法從麗江去瀘沽湖。如果是近期出遊的話,可以在大理多玩一天,或者香格里拉多玩一天,剩下一天在麗江閒逛。

求攻略:雲南自助遊,昆明——大理——麗江,石林、蒼山洱海、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均想去,時間充足,

2樓:旅人

雲南滇西北,推薦一條路線,有問題請追問,,

昆明-石林  火車當天往返,,,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麗江:大研古鎮、木府、玉龍雪山、黑龍潭公園。住宿推薦國際青年旅舍!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滇西北地處高原,紫外線照射強烈,帽子手套圍巾墨鏡防晒霜必備,一雙防水的鞋子對你很重要!滇西北7-8月,,中午溫暖,穿春秋服裝,衝鋒衣褲,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香格裡拉縣乘坐大巴,可以到達德欽的梅里雪山、雨崩村!那裡風景宜人,住宿也很方便!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80元左右就夠了

路線:全程約500.5公里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雲南旅遊路線問題: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西雙版納怎麼安排路線,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在解答麗江問題的時候,一看到有西雙版納的,我就頭大,好啦,還是為您做如下解答,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幫助到您,請隨手點個滿意哦~謝謝

麗江納西小和將不勝感激之情!

【路線】:

首先給您一個大概的路線:

{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麗江——西雙版納——昆明}

【分段推薦】:

{玩昆明}:雲南民族村、西遊洞、矮人國、翠湖公園、滇池(海埂公園,可以自助燒烤)、九鄉、石林(石林和九鄉離昆明市區較遠)、有時間還可以去雲南玉溪的撫仙湖玩玩,還是很不錯的,具體的路線,我不好說,我不是一次去的所有地方,是放假的時候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去的,不過昆明的交通和方便,您可以不糾結具體的路線。也可以撥打號碼百事通諮詢。

【昆明——大理】:

【玩大理】:

:大理可以玩的景點: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蒼山、洱海、蝴蝶泉、天龍影視城。

{建議}:大理古城就像一條街道,不像麗江古城那樣變化多。

【大理——麗江】:

(1)坐汽車:

(2)坐火車:

【玩麗江】:

大研古鎮、木府、玉龍雪山、黑龍潭公園、束河古鎮、玉水寨、千龜山、虎跳峽、香格里拉、瀘沽湖。

麗江特色吃土雞火鍋、麗江粑粑、黃豆麵、酥油茶、炸土豆、米灌腸、犛牛酸奶、土豆雞、土雞米線。

{第一天}:可以先逛古城去木府和萬古樓

:可以去玉龍雪山、經過黑龍潭公園

:去瀘沽湖,最好去客運站坐車去,不然要麼**很高,要麼安全沒有保障。

去拉市海騎馬感受茶馬古道文化

【麗江——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長江第一灣-虎跳峽(徒步)香格里拉--普達措公園-麗江

:可以包車,也可以跟旅遊團,還可以去客運站坐車(推薦)。

【香格里拉——麗江】:

按照去的時候的方式回來就好,就不多說了。

【麗江——西雙版納】:

每天只有一趟車,早上7點到第二天凌晨2點,票價在170元左右

如果我為您解答的以上內容能幫助到您,請隨手點個滿意哦~謝謝

麗江阿拉丁旅遊公司小和祝您旅途愉快!

歡迎追問!

4樓:小墨魚遊

是團隊還是個人來旅遊?

昆明大理麗江好玩還是香格里拉瀘沽湖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好玩的地方是倉山、崇聖寺、古城和蝴蝶泉。麗江最吸引人的是古城,這些都是比較有中國風的。瀘沽湖是最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大理的消費比較貴......不客氣的說.......有點坑爹。

如果是情侶或者夫妻最好去香格里拉,是和朋友和兄弟的話去麗江大理吧。

這些地方我都去過,不過是和家人,我在雲南比較方便。 個人意見,你可以參考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遊玩就沒必要跟團,跟團的話完全是在走馬觀花的,更何況來麗江的遊玩基本上都是以自助遊為主。如果你時間有的話其實這些景點都是在一條路線上面,所以沒必要做太多的選擇,如果有必要的話我覺得還是以麗江為主。麗江周邊主要的景區有被喻為冰川公園的玉龍雪山,無拘無束美麗原始的瀘沽湖,溼地候鳥群聚的拉市海,穿越原始森林的茶馬古道,空曠草原的香格里拉,未被征服的神山梅里雪山,丹霞地貌的千龜山,豐富植被生態的老君山,徒步聖地的虎跳峽,祖祖輩輩生活在一塊巨石的石頭村等等。

建議來麗江不要參加什麼麗江x日遊,那樣會跟趕鴨子似的,一點都沒有遊玩的樂趣了,即使你第一次來麗江玩,只要找到信任得過的客棧老闆提供遊玩建議也足夠了,既省錢又好玩。悠閒居客棧的坤坤可組織四日路線左右的拼團名額。另外建議不要一群人一起來麗江玩,最好分開來更有意思,麗江是一個在別處的地方,自然越多熟人一起來玩越玩不出麗江味道了。

建議不要騎馬上雪山,建議即使要去三千米以上的高海拔景點,也必須在麗江遊玩修整幾天以便適應高原反應的過渡期。不同季節適合玩不同的景點,悠閒居客棧會給你一些遊玩建議的,麗江的自然風景很多,適合多次遊玩,建議不要一次就想玩遍所有著名景點,一方面時間精力有限,另一方面如果遇到某個景點季節不對的時候去遊玩它,反而會失去真正體驗經典的樂趣,比如十月份的玉龍雪山經常被霧擋住,這時候你走馬觀花地玩一遍也照樣沒意思,那個季節需要天氣大晴雪山才能玩得好。還不如先玩季節適合的景點,不適合的景點下次再來遊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時間都去玩玩了,不過注意保暖,注意防晒,注意高原反應等,祝你旅遊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香格里拉在去大理

武漢出發,昆明,大理,麗江,玉龍雪山,瀘沽湖,香格里拉,西雙版納,有自助遊過這條線路的,請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飛昆明轉西雙版納遊玩一至二日,做旅遊大巴進行大理、麗江、玉龍雪上、瀘沽湖至香格里拉遊玩四至六日,做飛機返昆明。

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西雙版納 詳細路線,詳細花費。應該注意什麼

雲南旅遊昆明出發,可以先去昆明,然後去大理,最後來麗江。這樣時間夠了,也是按順序來,也比較合理。可以在昆明玩一天,然後去大理玩兩天,接著來麗江玩7天,包括去香格里拉,然後從香格里拉那邊直接坐飛機去西雙版納。在西雙版納玩2到3天,然後就起程回去。這個路程乙個人大概要花費6000元左右。昆明 九鄉 石林...

急求從深圳出發到雲南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直接從深圳飛麗江 然後以麗江為中心,然後向四周發散,基本上該去的地方都可以到達!古城 束河 虎跳峽 千龜山 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等都是可以去的!來麗江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自己的形成做出相應的調整!這個世道,最貴的就是時間,先要知道您大概有幾天。才好計畫啊 不過祝您旅途愉快 急求2月15號從杭州出...

想去雲南旅遊,昆明,大理,麗江,西雙版納,香格里拉哪個地方好

我是大理人,在西雙版納長大,現在在大理工作,就我個人認為,這些地方各有各的好,都要值得一看,你第一站先到西雙版納,那裡有熱帶雨林 野生大象 傣族小卜少 第二站到大理 如果你來自大城市,昆明就不用看了 這裡有白族金花,蒼山 洱海 三塔 蝴蝶泉,白族民居。第三站到麗江 大理到麗江只要3個小時左右 那是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