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麗江到西雙版納怎麼走,我們到了昆明,又想去西雙版納,麗江,香格里拉,怎麼安排

2021-05-01 01:22:09 字數 3730 閱讀 247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996.3公里

起點:麗江市

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玉雪大道

2) 沿玉雪大道行駛1.2公里,朝長水路/拉市/石鼓/迪慶州方向,左轉進入長水路

3) 沿長水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西安路

4) 沿西安路行駛1.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黃山路

5) 沿黃山路行駛770公尺,直行

6) 行駛3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大麗高速/拉市/香格里拉/大理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大麗高速

2.沿大麗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大麗高速

3.沿大麗高速行駛195.8公里,朝楚雄/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5.沿杭瑞高速行駛271.8公里,朝昆明繞城/武定/曲靖/玉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太平村立交橋

6.沿太平村立交橋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昆明繞城高速

7.沿昆明繞城高速行駛41.9公里,朝昆明/玉溪/g85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

9.沿昆磨高速行駛462.1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

10.沿昆磨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s410

11.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s410行駛1000公尺,直行進入回弄山隧道

2) 沿回弄山隧道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s410

3) 沿s410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九龍隧道

4) 沿九龍隧道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s410

5) 沿s410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森林公園隧道

6) 沿森林公園隧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s410

7) 沿s410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景洪隧道

8) 沿景洪隧道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s410

9) 沿s410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s410

10) 沿s410行駛18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宣慰大道

11) 沿宣慰大道行駛2.7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怎麼走?

2樓:麗江木石

麗江古城七彩驛站連鎖客棧一直口碑不錯,回頭客對他們的評價和信任度也極高,建議可以從網上了解一下七彩驛站的資訊,他們最近又推出推出活動了,可以去體驗一下。

3樓:晴小紫丶

一天一班,下車兩點多出發,經大理第二天晚上22點左右到達麗江,票價280元左右的

還可以從麗江飛往西雙版納,飛機票的這幾天五六百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麗江到版納建議還是飛機了,要是大理班車去景洪還是很遠的,祝你旅途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坐汽車,16個小時,或者飛機。本人在麗江,對麗江還是蠻了解的,樓主還有啥問題歡迎再提出來問我哈,也可以通過qq直接詢問我 。

6樓:啊四本

你好:你可以做火車到昆明,從昆明大巴到西雙版納!還可以直接從麗江大巴到西雙版納!

我們到了昆明,又想去西雙版納,麗江,香格里拉,怎麼安排 50

7樓:9我

因為昆明-麗江-香格里拉是一條線的,西雙版納在另乙個方向,所以有以下兩種走法:

1、昆明-麗江-香格里拉-西雙版納

昆明坐火車去麗江,麗江大巴/包車去香格里拉。如果香格里拉-西雙版納的機票**跟時間合適的話,可以直接從香格里拉飛西雙版納;如果不合適,那就返回麗江,從麗江飛西雙版納。最後西雙版納還要大巴/飛機回昆明。

2、昆明-西雙版納-麗江-香格里拉

從昆明大巴/飛機先去玩西雙版納,然後西雙版納飛麗江,從麗江大巴/包車去香格里拉,然後回麗江,麗江再坐火車回昆明。

總而言之,要去西雙版納的話,中間的路費就會多出許多來。另外,麗江-香格里拉一路還有一些景點,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包車。

8樓:鏈鏈鏈條

在雲南旅遊最好是乘坐火車,根據你想去這幾個地方,地圖上基本是乙個三角形,建議你從昆明坐火車到麗江(途中可以在大理玩幾天),再從麗江座大巴車到香格里拉(迪慶),從香格里拉直接到西雙版納。貌似香格里拉不通火車的,地圖上沒有火車線路。但是香格里拉有機場。

你可以考慮火車+大巴;火車+飛機;租車自駕。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問題,請補充提問。

9樓:崔光磊

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是在同一條線上,如果報團的話可一

次性遊完,價錢相對便宜,如果自由行的話可坐火車先到麗江,遊古城、玉龍雪山等,然後坐車去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普達措國家公園等。然後返回昆明再去西雙版納。

麗江到西雙版納怎麼走?

10樓:旅人

乘坐飛機,可以直達!

乘坐大巴,也可以直達!

駕車路線:全程約920.4公里

起點:麗江市

終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從麗江怎麼去西雙版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謀萬事者,不足謀一時, 不謀全域性者,不足謀一域 。

如何從麗江到西雙版納

12樓:消防栓使用說明

麗江到西雙版納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飛機

由於機票**浮動較大,所以一般淡旺季的**差異也很大,不同的航班**也有差異。

二、火車轉飛機

坐火車從麗江到大理:票價大概為34人民幣,用時一小時四十分。

2坐火車從麗江到昆明:票價大概為89/137/141.5人民幣不等,用時八到九小時。再從大理或昆明轉飛機。

三、火車轉汽車

可從麗江坐火車到昆明,再從昆明坐汽車到西雙版納,汽車票價大概為228人民幣,用時九小時。

四、汽車直達

可從麗江坐汽車直達西雙版納,票價大概為285人民幣,用時十四小時。

13樓:黑丶瞳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在麗江客運站乘坐大巴就可以到達,從麗江三義機場乘坐飛機,也可以到達!

先到大理,從大理乘坐大巴,也可以到達!

汽車線:麗江——昆明——西雙版納,需要在昆明轉車,全程大約車程15-18小時。票價不祥,基本全高速路。

火車線:大理、景東、景谷、鎮遠、普洱。

14樓:勿忘心安

坐汽車,16個小時,或者飛機。

你可以做火車到昆明,從昆明大巴到西雙版納!還可以直接從麗江大巴到西雙版納!

15樓:酷奇影訊

目前麗江到西雙版納可以坐飛機、汽車、自駕,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位於雲南省的最南端,而麗江則是地處雲南的西北部,兩者之間的距離差不多900多公里的樣子。

麗江到西雙版納線路:

1、從麗江三義機場可以直飛到西雙版納嘎灑國際機場,距離景洪市區5公里,飛機票價差不多500元左右,飛行時間大概是1小時左右。

2、在麗江客運站,可以乘坐長途汽車前往西雙版納的景洪客運站,票價在300元左右的樣子,車程大約需要13個小時。

3、除了坐飛機、長途汽車之外,還可以從麗江自駕前往西雙版納,全程高速,車程大約需要13個小時。

16樓:小棠說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應該已經很近了,可以坐大巴或者火車。

17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做汽車,沿途可以隨意停車瀏覽風景,而且很方便!

麗江到貴州如何走,從麗江開車到貴州怎麼走 要多久

坐火車到昆明,昆明轉車再去貴州!從麗江開車到貴州怎麼走 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麗江市。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玉雪大道。2 沿玉雪大道行駛公里,朝長水路 拉市 石鼓 迪慶州方向,左轉進入長水路。3 沿長水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

景洪到西雙版納傣族園怎麼走?橄欖壩傣族園乘車路線

景侖公路沿線 景洪 勐侖傣族園濱臨瀾滄江,隨著勐罕碼頭的建設將成為瀾滄江 湄公河水上旅遊線的主要旅遊區。因此傣族園所處區位十分有利 交通便捷,具有較為優越的區位優勢和旅遊發展潛力。西雙版納乘車路線 長途汽車 版納景點比較分散,景洪市區有景洪汽車客運站和版納客運服務站,每天有很多班車開往各縣 鄉,會帶...

從版納石寶酒店到版納機場怎麼走,尖沙咀酒店到機場的交通

1小時46分鐘2路內環 1路 曼鬥村上車 步行3.69公里 14.11公里版納石寶酒店 步行1338公尺,到達曼鬥村 收起 1 向東北步行82公尺,左轉 2 向西北步行164公尺,過馬路後右前轉 3 向西北步行150公尺,右轉 4 向北步行33公尺,左轉進入宣慰大道 5 沿宣慰大道步行873公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