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解下夢啊,哪位大師幫我解下夢啊

2021-09-22 01:09:15 字數 2259 閱讀 34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

2樓:

你好!你說你半夜做夢,夢見回到家裡後院,發現變的好大,後院有三個門,媽媽走的時候沒關門,導致很多車輛人行從你家後院三個門來回穿梭?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解夢哪位大師幫我解一下夢

3樓:勤覓荷但瀾

您好此夢表示您生活中有隊某件事抱有遲疑態度

或不確定某件事

哪位高人大師幫我解下夢呀,謝謝

4樓:

你夢的意思

夢中排洩,反映內心累積了多餘的情緒與思想,需要處理掉弄到手上,說明你處理的方式不夠完善

會影響到自己的能事能力,各種表現

弄到手上,夢中你情緒自然也不會感到高興,應當是想洗乾淨之類的這反映你不想被一些早應放棄與處理掉的事情糾纏自己,增加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近來都很忙啊---忙的不可開交啊.

便----左邊乙個人;右邊是乙個更《更,是相互更換,互相的意思》.人和更站在一起,就好比人和人之間頻繁的相互的來往---意為忙;要把心放寬點,不然會生病的

6樓:肖蕙婷

心裡有的秘密 無心被透露

哪位大師能幫我解個夢啊~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夢,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從你做的這個夢來看,你現在不會正在經歷著一場類似於磨難的事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情啊,火燒旺運,你妹妹必有急運臨身。但是這場運氣終將導致家人不和,這點倒是需要小心。

哪位大師幫我解析一下我的夢

9樓:一人靜品

夢的抄意思

小鎮代表婚姻,在那逛,代表對bai婚姻的觀du察與思考與同學有矛盾,反映了一zhi

種思想矛盾,可能曾經她的一dao

些看法影響過你

兩個老太太,代表了傳統的婚姻觀念,是要飯的,說明很需要被滿足,追著你,表示給你壓力

得扮的洋氣,表示表面看來好像傳統婚姻變得現代了,實際上本質還是一樣的沒錢給她們,說明你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接受這種婚姻說自己一輩子也生不了小孩,這其實是逃避婚姻的藉口老太太哭泣,覺得你可憐,表示要傳統世俗的眼光中,這樣子太可怕了找不到回家的路,表示找不到過去的生活方式,因為你成熟了建築隊,暗示新的生活正在形成當中

男孩子打扮的年輕姑娘,這個人可能是你自己,覺得自己要堅強,另外,可能是覺得生活中太多奇怪的男女

坐著哭,是因為對現狀或未來感覺到迷茫

又不想陷入婚姻,又不知道如何回去曾經的自己

10樓:風舞隨想

不懂 夢這東西也可以不理它 無所謂的事情 不過一般女孩子比較相信這個 時間長忘了就可以了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低端料,顏色不靚麗,水頭一般。通常不貴,幾百元居多。比較普通吧,五百左右。這個手鐲是b貨手鐲,意思就是這是酸洗充填的!強酸酸洗再填充化工填充劑,長期佩戴對身體不好!b十c,酸洗上色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存疑,出證書為妙,價值方面若真可上小四。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你這是燈光照,最好有...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象牙,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真的象牙嗎

最簡單最直觀判斷象牙真假的辦法。象牙表面如果有菱形的紋路,那就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真的。如果沒有紋路,那不管您是從 來的,也基本判斷是假的。看不到 沒法判斷。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真的象牙嗎 第一圖有些不自然,嚴重懷疑高仿。第二圖顏色很好,但沒看到紋理,不能判斷。第三圖 應該是第二圖的背面 看到了年輪,真...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面相啊,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面相啊

手相沒有刪掉,也許還會有師傅看到手紋紊亂一般代表遺傳因素比如身體方面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當然也會影響到情緒比如屬於多思慮,心神不安,缺乏耐力和耐心,記憶力減退等也記錄了童年和少年時期的家庭方面的背景多半說明父母感情不和或一方有病,過世早等不會有大的問題,所有你也無須為此糾結 你的面相沒有發到這裡面,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