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以戀愛花父母的錢太多為由提出分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2021-09-22 00:19:08 字數 6125 閱讀 3760

1樓:

首先說明一點,你對你的男朋友真的是不錯,但他給你的態度每每都不是很好,家庭也許是乙個方面,但最主要的你考慮到沒有,愛乙個人是不需要找藉口的,而當不愛乙個人時才會找出逐多的藉口,即然不在一地上學最好還是放棄這段愛吧,因為他不能做個稱值的愛人,因為真正的愛人不會因距離或是家裡經濟條件等原因而找出逐多藉口,讓自己心愛的人傷心的。

你能為他充手機錢,他為何不會給你充呢?愛是相互的,為什麼要一在迎合他的愛,而不去找回自己的愛呢?

站的高一點,你會看的更遠!這世上還有許多的愛等著你呢。你現在才接觸到多少男人?請相信一定會有比他更好的男人出現。所以我建議還是放棄這段愛吧。

2樓:

路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為什麼不自己兼分工支援一下家裡呢?

4樓:追風名品

花自己父母的錢拍拖是不大好

但我覺的這不是主要問題,更重要的是兩人有沒有堅守愛情的決心,能共同去面對困境的才是真正的愛情,兩人如果真正相愛又豈會以這樣蹩腳的理由來作分手的理由.

我只是個局外人,沒辦法說他好不好,但憑直覺說,這樣的男孩子不算很好見笑了,愛情方面我也是個外行來的~~~

5樓:

他也太離譜了吧!說明他不在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愛你嗎?雖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也不是你說的那麼不堪呀!

7樓:沒人回答我

既然他覺得管父母要錢不好意思,那管你要錢怎麼就好意思?自己想想吧~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別再痴迷下去了,有的時候,你懷念的只是過去的美好,眼睛已經不清晰了~仔細想想,你說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男人是否愛你,不要單純的看他為你付出了多少,要看他擁有多少為你付出了多少,看他付出的佔的比例如何。不能單純的以錢來衡量感情,但是作為男朋友也不能太小氣了,這樣的男人以後沒有什麼出息,也靠不住,在他眼裡,錢比什麼都重要。父母掙錢不容易,但是他作為乙個男大學生完全可以自食其力,為什麼沒有錢就像父母伸手?

這種男人太沒有本事。如果不是非常離不開他,乾脆分手算了。何苦呢?

你父母掙錢不容易,為什麼要給他交話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放棄他吧,跟他在一起你一天都會想那個時候那個時候他又會生氣,這樣的話真的很不開心,在一起就是為了開心,你盡了這麼大的力量去維持,想沒想過其實你真的很無辜,我是乙個男生,我就不會象他那樣,雖然我家裡還可以,但男人就要擔當重擔啊,我也有沒的錢的時候啊,那就要省啊,不要亂花啊,自己該買的才買,我跟她一起出去的時候一般都是我給錢,其實我也在想我到底這樣做對不對,但這也說明我真的愛她,我覺得你跟他還是不合適吧,放棄吧,他和你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接著去找你的愛情吧,希望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他要分手,而且你現在也是備受煎熬,寧可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早點放棄他!再說了,又不是你對不起他的!

愛情這東西沒有對錯的!重要的是過的開心!雖然在你分開之後的一段時間會感到痛苦,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勇敢點!陽光在向你微笑了啦!愛神在前面等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以去自己掙一點錢 向家裡要錢乙個大男生肯定覺得不好 其實可以理解

12樓:

不值得。總是你在幫他貼錢,那以後要養他怎麼辦啊?我覺得沒有誰會以這個理由說分手的,不覺得這樣可恥嗎?

既然他總是以這個理由說分手,我就覺得他已經沒有誠意再跟你過下去了,既然他都提分手那麼多次,不如分了乾脆!!

13樓:

看你的懸賞很多 所以也來湊句(實話哦!)

雖然我還是小孩子 不懂什麼滴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 要的有些勉強 留給自己多一點自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生是沒有責任感的.他以浪費錢這個理由提出分手,說明你們感情不是他或你想象的那麼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15樓:

同意放棄他。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該努力賺錢,而不是為了這個而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事,我知道的不多,只知道兩個真的相愛,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以這個理由作為分手你就該跟他分了 這樣的男生我很看不起 雖然我知道你不愛聽我說這話

退一步說 他要是真懂事就自己想辦法掙錢去 拿這個當分手的理由 我很難想象

或者說他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要是喜歡就該一起克服困難嗎 一起想解決的辦法 而不是弄不弄就鬧分手

有更多更好的男生 這樣的人 我不想多說了

18樓:陳春亦

這的確是個難題

嘗試aa

我失戀了,是男友提出的分手,理由是影響學習,分手後,他迅速和另乙個女孩戀愛了,請幫我分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愛他麼 或許只是不服氣

傻瓜 現在你的不服氣 讓你自己不舒服 值得麼

愛情 沒有理由 也沒有規則 不愛你了 就是不愛你了 改變不鳥

還有 如果你自己都不給自己幾會 誰會給你 不要留戀 被甩沒有什麼丟臉的 只是他不愛你了 也就代表 用不鳥多久你也可以忘了他

給自己個機會 做給所有看不起你和看你笑話的人看 乙個人活的更精彩

不一定要別人保護 因為自己可以保護自己就可以了 雖然會孤寂 但是自在

現在你可以做的 是活的更自我 沒有什麼事可以難主你的 學習 ok既然他用學習來跟你分手 那麼你就把學習弄上去 到時候 你可以丟他一句話

謝謝你 當初的分手 看來 你也有聰明的時候啊

好好的過吧 其實每個女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那個真命天子 等待他

會出現的 不要盲目的放縱自己讓自己再找男朋友 因為 愛情很奇妙 等待他出現 他會給你 他可以給你的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他跟你分手是因為小a,你也答應了,說明他在你心裡並不是很重要的人,否則也不會為了學業而分手。那麼你的心情不好就是不甘心了。

要放下傷心事,有兩個方法供參考,1是再找乙個男朋友,要比以前那個好。

2是你全身心的去學習,大學嘛,課業上比較自由,你可以去學各種各樣的感興趣的東西以填滿時間和大腦,這些東西在你有男朋友的時候是不會有時間和去學的,不過這些可能對你的將來很有幫助,況且多才多藝的女孩子肯定好找乙個優秀的男朋友了。

總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為自己的幸福未來,加油。

看了你的補充,我也補充一點吧,呵呵。

你的那個女生的朋友大概是沒有男朋友而且樣樣不如你的吧,那就不要理她了,當她嫉妒好了,你總會有其他朋友的嘛。不要太在意,否則對你的心理健康可能有影響哦。至於報復以前的男朋友,沒有必要的了,這樣也不會讓你開心啊。

反正什麼都不要理會,就當作沒有這個人,沒有這回事,保持平常心吧。那別人的話也不用管,你不理會了別人自然不會再去說了。

知道你只是想傾訴,那就大大的傾訴一下吧。說完了就晴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放開,要活出自己的自信。

如果你現在還在關注他怎麼樣,那說明你很不自信。分手是很正常的,大學生接吻也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很丟臉的。

寢室的人也許是在關心你,只是你過於緊張了,這沒有什麼。而且,也許在她看來,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她才會笑著說。

至於那個男生,我很想說,如果對他,你還要想的話,那真是一種悲哀。這種男生顯然就是不負責任型的,任何女生跟了他都不會有很好的結果,所以你應該慶幸自己沒有最終和他在一起,否則的話,那你虧的就是一輩子了!

有時候感情這種東西退出來反而更清楚,你現在就是這種狀態,既然已經退出來了,就用平和的心態看待。

相信自己,活出自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真正對你好的男生。而且,你只有活得自信,才是表達自己種種不滿和發洩自己不爽的最好方式。

22樓:若

分手的理由是怕影響學習、這只是他委婉的提出和你分手、不想太直接、而傷害到你、而迅速開始新的一段戀情說明他已不再喜歡你勒、你們的愛情結束勒、

別為那氣憤、不值得、在愛情中似乎沒什麼公不公平的、沒感覺勒就分手、不然再這麼談下去也沒意思勒】

有戀愛就有失戀、沒什麼 的、頂多再談咯、你再找個你那個更棒的男生、讓他知道分手是他的損失、

祝你成功

23樓:潘靜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我想他後來是不愛你了吧,所以才以比較委婉的方式提出分手。

當然你現在是在乎他的,所以才會注意到他的點點滴滴,可是要知道,這是完全沒必要的,你的注意不會讓你們回到從前,反而只會增添你的煩惱,我想你需要放開,認真思考一下你的處境,以正確的心態看待你們曾經的愛情

關於那個吻……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何必太在意呢,我相信如果你可以擺正心態,外人也會漸漸淡忘這些事的

24樓:兩個煙鬼

讀過許多關於愛情的詩章,聽說很多關於愛情的故事,也感受過愛情的快樂與痛楚,深知道很多時候人生存著是因為有愛情。愛情,無非是兩個人演繹的所有幸與不幸。

有人陷在愛情的旋渦不能自撥,苦苦掙扎未果,於是便用他失落的心情訴說愛情的苦。也有人沉浸在愛情的蜜罐裡,甜蜜地幸福著,如沐春風,於是就用他們的快樂去感染周遭的人們。

快樂是愛情,痛苦是愛情。沒有愛情的生活彷彿白開水,清澈無味。但誰又真正願意過清心寡慾的生活呢?

只是,人生有太多的事情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它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或是稍微佔的分量多了點罷。其實,每一件事情都需要我們用心,每個人都希望被好好對待的,人還是不應該把愛情看成是全部生命。如果曾經是痛過的,也該重拾心情,忘記過去,給自己新的開始。

如果是快樂的,是應該好好珍惜,讓快樂繼續的。

該捨棄的時候就要捨棄,也許不心甘不情願,也許難過,也許傷心,逝去的過往帶來的傷口總會稀釋的。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用心對待一切,讓人生無憾。生命中還有更多美好的東西值得追求!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你的心裡埋藏,這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

記得一本書中說過,乙個人無論她陪你走了多遠的路,最終她還是會和你分開的,畢竟很少有那些同一時刻出生的人,而一起走到老的人,不但有感情中的離別還有生與死的離別,如果這樣想了,你即使分手了,你也不會那麼傷心,反而會祝福對方幸福。如果老了哪天相遇,將會有另一番滋味在心頭。許多在戀愛中的人會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包括我在內,我付出很多,結果卻是一敗塗地,有的人聰明地把自己藏在愛情背後,可是卻是收穫滿懷的溫馨與幸福。

有的人為了愛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還是有他陪伴著的日子天天永恆?如果說傑克死後,露絲也跟著沉到海底,那麼就沒有了那感人至深、賺了我無數的淚水的鐵達尼號。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乙個人為另乙個人犧牲,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不要為了乙個人而活,乙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無法不顧愛情,你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麼可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去追逐?也許你會在她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因為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的……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可是你卻想了又想卻無法確定是否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她的感受,在乎她的想法。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讓自己受傷。難道這就是愛嗎?

這種愛是很痛苦的,就像我一樣,愛情也不要像手裡的泥土越抓緊,就容易流下來,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如果愛也這樣,越是愛,越容易失去,那麼我們是否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心靈的距離?可是那樣,我們之間的交集又會在**呢?

那些渾然天成的交集,錯過多可惜。我們總在等待著,那些幸福的腳印,當你再回頭的時候她已經消失了,原來幸福是在前方的。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乙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

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裡,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男朋友總是花我的錢,還老是覺得他給我花的更多一點

哎 只能說這孩子還不成熟 慢慢來吧 最好各花各的。他想買給你的那是他自己的心專 意。他自願的。這屬就不關你事了。還有就是也別太委屈自己了,別只想著他。也得學會愛自己。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他買給我的東西,我當然喜歡,但我絕不會要求他給我買什麼。吃飯什麼的他一般會主動去付賬,但我總會搶著付。我也是這...

男朋友總是以結婚的理由不給我買衣服說要為了結婚存錢

如果你明確表態無錢也可結婚。他仍堅持且無其他合乎常規理由拒絕。十九 是想玩玩罷了。捨得為自己愛的人花錢,連自己的份都給了你,愛你勝過愛自己。我是男人我知道乙個男人如果喜歡這個女人肯定會給她買衣服的 藉口,還沒結婚呢就不對你好,你還指望結婚以後他對你好嗎 甩了他吧,結婚前都指不上以後你想呢?結婚也不差...

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麼,我男朋友跟我談戀愛不是以結婚為目的,怎麼辦?

我覺得你們時間也不夠長,再說你家裡條件好沒有吃過苦。就算你跟他去了,你剛開始沒事慢慢你們就會為了錢還有一些小事而吵架!最後還是分手,我的建議就是他不一定不是你的終生伴侶,也不要輕易說分手。跟他講我還是要繼續我的學業,你也可以去打拼,我們現在需要的是各自打拼,等有了一定條件基礎那才能過上好日子!再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