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算算我的愛情運氣呢,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愛情好嗎?

2021-03-03 21:15:17 字數 5482 閱讀 4778

1樓:風吹微笑

額~~~

不要迷信,要相信自己啊!

信任他就嫁給他啊!

加油,我祝願你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房子,有車子,有票子就可以結婚啦!!

3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一生的白馬王子在你家的正南正北方,別的方向愛情都不會成功。

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愛情好嗎? 10

4樓:恬美宮主

我可以肯定得和你說愛情全憑緣分,並不是算就可以算來的,如果你實在相信,那我可以給你這個:

摩羯座:**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5樓:張曉瘋

我暈,你找人算命麼?這個東西你也信?我暈了 還是自己慢慢找吧,總有你自己合適的。不能強求的。

我,女,2023年8月20日生 麻煩哪位大師給算下我的愛情運勢。

6樓:我真的真的錯了

看看你的名字 這個算著玩玩還行 但你現在已經是迷信了 這樣不好

7樓:等待平靜

愛情是隨緣的,不要去算啊

8樓:我要最近ge答案

順其自然啦吾好勉強ar

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不要去相信這些!

要相信自己!就可以排除一切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靠自己爭取的,你信這寫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句話:已經到頭了!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運程? 150

11樓:12345a幫助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28日14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一年十月初一日未時當月節

12樓:_你我他

男:公元2023年10月28日 一九八一年 十月 初一日 未時 八字: 辛酉 戊戌 己卯 辛未 大運: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3個金,1個木,0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

28 木:17 水:0 火:

8 土:50 男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

食神格。戌月己土,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木水) 性格:

1、食神與文昌同宮,思維上乘,雄辯滔滔。 2、劫財為忌神,神氣高傲,魯莽,性格執拗不認輸,個性矛盾,具雙重性格,對感情處理上,有苛對自己人,寬以待別人的現象,而導致家庭失和,應特別注意。 3、食神為忌神,虎頭蛇尾現象的時候多,沒有刻苦執著的毅力,依賴心稍微有點強,喜歡言過其實,對事物未來的發展趨勢預見不足,有時理想與現實脫節,說得多而做得少,容易疲勞而倦怠,自我清高,顧影自憐。

4、比劫多或旺而無制者,與六親不和,異性緣差,好打抱不平,一生多不順,只能幫人,得不到他人幫助,購買慾強,理財觀念差,很難存住錢。固執己見,難於承認錯誤,善狡辯,常常自圓其說,無理辯三分(重點)。 5、身旺比劫多,因沒有責任和管制,會順著自己的個性我行我素;此種人要麼沿著自己的主見在某一方面取得成就,要麼放任自流,浪蕩不羈,易傷妻財。

(重點) 6、身旺劫財旺盛,其人個性很強,自以為是,為人較為冷酷無情,雖然外貌和藹可親,好象能聽從別人意見似的,其實內心並不如此,因此是乙個雙重個性的人,不宜從公職,不大可能和別人一起創業,不過如順著自己的個性而作為技術人員、從軍、情報間諜或發明等,就會無形之中培養出熱忱,也將對事務的偏激觀點有所改變。(重點) 7、劫財旺盛,有食傷生財,會樂意幫助別人或關心他人,甚得人緣,但也需注意不要讓人誤解而滋生出其他事來。(重點) 8、食傷過重而又無印星抑制,大多聰明傲物,藐視法令,自視不凡,稍帶虛榮心,喜歡高談闊論,不喜受拘束與管制,位居人上則苛克嚴厲,位居人下則目無法令。

(重點) 9、地支隱藏食神,愛背地裡評點他人,說別人的秘密,要防止因交往不慎重而洩露。 10、七殺有製,有實權而顯威,機謀多,思維範圍廣! 11、日乾為己土,重視內涵,多才多藝,行事依循規律,用心規矩,然見識能力欠廣,易生疑心。

12、日乾為土,調和旺相,講信用,誠實,敦厚至誠,言行相顧,責任感強,度量寬廣,自信心強,性喜安靜,不喜權勢,待人隨和,少年老成,富有耐心,並有堅韌之性。 13、日乾為土,且土氣太旺,固執己見,性情偏屈,隨機應變能力差,喜歡獨居,有避世脫俗之念,工作往往不為人知,朋友很少。(重點) 14、食神心性。

優點:智慧型聰明,有才華,氣質高雅,重精神和物質之均衡發展。為人溫和,通情達理,不與人爭,思想脫俗,對精神生活追求很有目標。

感情強,愛好文藝歌舞,凡事能預先為長遠打算。亦主有口福,善烹調。缺點:

理想高遠,易致超脫現實。耐性雖有,體力不足。喜幻想,不喜被拘束。

思想清高,自負不凡,內心常覺空虛寂寞。喜吃零食,喜烹調,對飲食文化有一定見解,在外吃飯機會多。 15、劫財心性。

優點:個性強而突出,口才好,善於在社交場合製造氣氛,博人好感。反應靈敏,應變力強。

性情矛盾,自我衝突常情緒化,易交朋友,也易失去朋友。缺點:脾氣執拗,不服輸,野心大,浮而不實,嫉妒心強,具有雙重人格。

不善理財。男子易對女性多情,對妻子不夠體貼,並易因兄弟朋友之事與妻子爭執。對朋友慷慨。

如果劫財太多,行事粗魯,易有勇而無謀。 16、心底寬容,能吃苦,性情慢,自卑感重,坦率、正直、少主見、不活套。 詩訣:

水繞花溪暗柳青,日月能使功名成。艮山之上貴無量,二月春風萬事空。 壬運,財多福厚;戊運,家資破耗,事多變故;庚運,仕途憂傷;酉運,柳暗花明。

17、好強,固執,是非多,藝道有名,忠心,一生多磨難,婚姻不順,不求人。 詩訣:世說百科藝有名,翰墨文海難中興。

青龍誤入迷魂陣,收取火器水得用。 婚姻: 1、男命日支為喜用神,妻素質較好。

2、日支逢七殺,凡事妻做主,或妻子不賢。 3、四柱不見財星,以日支論妻,且為喜用,可取賢惠之妻。 4、男命日支七殺為喜時,妻子積極有魄力,負責認真,嚴厲果決,有正義感及俠義心腸,主觀強而公正無私。

5、日支坐病地,妻子身體不好。 6、身旺財衰,劫財旺盛,與父及妻子緣薄,夫妻間每感話不投機,嚴重的話有離異再娶現象。 7、男命財弱,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方面發展壯大有阻礙。

8、日支受沖,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9、比劫較多,晚婚有利。 10、日為七殺或偏印,妻多小產。

11、財絕官囚,妻遲子晚。 12、身旺無依(無依指無財),無妻或損妻。 13、財為用神,可得內助。

14、比劫旺,有食傷生財,主妻賢惠,外貌溫和。 15、日支為子午卯酉者,主妻相貌較好。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

東南方對西北方。

請那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愛情什麼時候有?? 10

13樓:虎蒸の龍豆

愛情是靠爭取的,找大師?你太迷信了吧,算命的每乙個真的!你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隨時都會找到愛。祝你早日遇到你的白馬王子。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今年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順利,要勇於出擊,不過要講究技巧,會有收穫

15樓:angie琪

算命之說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愛情嘛,就順其自然。

我最近幾年做事情一直不順利,總感覺自己運氣非常的不好。哪位大師幫我算一卦:小弟的愛情、婚姻、事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易學也是有科學道理的。你的命運與出生日期沒有必然聯絡,同時出生的人命運也各不相同。

依你目前的狀況,你要做好幾件事:

一是放下。人生的一切煩惱,歸根到底就是沒有放下,使身心揹負著沉重的包袱,因而生活也變得越來越累,越來越辛苦。「智者無為,愚人自縛」,人通常喜歡給自己的心靈套上枷鎖,精神新增壓力。

所以說「放下」,不僅是一種解脫的心態,更是一種清醒的智慧型。不管境遇如何,請放下昨日的輝煌,放下昔日的苦難,放下所有束縛你的包袱。放下了,你就會有頓悟之後的豁然開朗,重負頓釋的輕鬆,雲開霧散後的陽光燦爛。

你的表現說明你幾年來一直處於糾結與煩惱中,才會心隨境轉感覺很不好,見什麼都不順眼,而且自卑沒有自信,心智迷亂中才會諸事不順。

二是梳理。不要將一切歸於命運,凡事更不要用「不順」先作結論,要客觀地分析幾年來的成敗得失,找出原因,吸取教訓。所有的不順都是有原因的,不能歸為命運。

三是突破。要突破自我,建立自信。自信的重拾有乙個過程,要從小處入手,做好一件小事容易,做好了一件件小事,自信就會慢慢地找回來。

要知道,成就大事者並不是一開始就做大事的,經驗要逐步積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這是孟子說的,經歷苦難和失敗是人生中最難的寶貴經驗,總結得失後要改變自我,才能實現人生的一次次自我超越。

不要聽信那些所謂的大師,他們的話就象廟裡的香灰一樣,是不能治病的,最多只是心理安慰。

17樓:殘夢

命犯桃花,事業磕磕絆絆但是貴人將至,一帆風順!!

我是82年12月18日出生,想問我的愛情會在什麼時候出現?事業運勢如何?請大師算一下。肯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由自己把握的,不是算出來的。如果可以算的話那麼世界上就沒有諸葛孔明了。

勸你為自己結合自己的現實與社會情勢分析一下自己的未來。未來是由自己決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命運,相信自己!!!愛情來的時候自己會來,擋也擋不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星來

座是射手座的.

射手座10月份自運勢

這個月bai的射手du座,因為群星聚集在交zhi友宮位,dao讓你的朋友運超旺。不時有人找你出遊,有好吃好喝的,也不會忘記告訴你。讓本來就很容易開心的你,覺得自己好像國王一樣被愛戴著。

工作上會有因公出差的機會,但卻因無法分身幫忙朋友處理事情,而感到煩惱甚至有些沮喪。

愛情運:☆☆☆☆

單身的射手座,會在幾次出遊的機會中,經朋友介紹認識新的朋友,在不想掃朋友的興致之下,便會試著交往看看。已有物件的射手座,可在這個月,和另一半計畫去一些比較不常去的娛樂場所遊玩,或者選擇一家餐廳飽足一頓,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喔!

投資理財運:☆☆☆

這個月中,你出遊的機會變多了,出差的機會也不少,因此當然會有許多的花費,可能也沒有多餘的金錢讓你可以超額使用。在這個情形下,你的經濟狀況很吃緊。除此之外,如果你平常有固定的投資習慣,這個月可不宜有什麼太大的投資動作。

休閒建議:

休閒型態:旅遊地點~中亞、南亞古城

開運小秘訣:

幸運物:項鍊runes字母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根根據你這個生辰八字,以你的屬相來看你這個人的命還是比較硬的嗯,大富大貴你官運亨通有錢去家裡不缺錢還缺女人好你的命真好,好好珍惜生命吧。據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這個八字相當之好啊!八字雖說是女命,但比男命強十分。移居他鄉共回鳴在,後有福光膽中堂答。此命人賢惠敬老,輩輩相承,外有人敬重。婚姻慢...

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

整體運勢 屬雞的人在09年相當不錯,遇到三合吉星,與太歲醜,形成 巳 酉醜 之三合金局,而 酉 為金局之 帝旺 利本年工作事業的開展,有貴人多助,福星高照,諸事大吉。在事業上機遇良好,會有更進一步發展,事業昌盛。佩帶風水轉運輪能夠催旺財運,利市大發。剛參加工作的公務員 人員,在工作上將容易有晉公升機...

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我和老公的五行是什麼,缺什麼?我家能養魚嗎

北方屬水,魚缸放北方,養8條招財魚,因為在風水學上這叫八方進財。恭喜你 擺放東西,建議找位先生去呢加看看好點。求大師幫忙算算我們五行喜忌是什麼,適合養魚嗎?我74,06,10午時12點出生,老公74,19,bai八字 甲寅 庚午 壬午 丙午duzhi大運 辛未dao 壬申 癸酉 甲戌回 乙亥 丙子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