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是哪種樣子的男人,能夠讓女人一直念念不忘

2021-09-21 22:28:54 字數 2770 閱讀 1835

1樓:以情佐酒

這世間,沒有什麼真正放不下、忘不了的,端看你願不願意罷了。

在每乙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那麼乙個忘不了的人,藏在心底的深處,就像是一道疤,雖然已經不疼了,可有著無論如何也消除不了的印記。

那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帶給你一時的歡愉,也給你留下了極致的痛苦,自他離開以後,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你愛上的人,都有他的影子。

有的時候,世事就是這麼的讓人無奈,有些人,只是從你的世界裡經過,便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難忘記。可有些人,雖然已然不再你的身邊,卻依舊是你心心念念著的難以放下……

女人就是如此的痴情而又長情,那個曾經深愛過的男人,即便如今已不再她的身邊,可是她卻從未忘記。

她小心翼翼的把那個人藏在心底,想要忘記,卻難以忘記。

其實,讓女人念念不忘,並不一定就貌比潘的男人安,更不是擁有多少的財富的男人,而是那個曾經讓她幸福過,也讓她痛苦過的男人。

有人說,女人總是那麼的斤斤計較,有些事情會記一輩子。但其實,女人能夠記住的,只是那些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人或事。

女人總是那麼的感性,有些人,曾經出現在她的生命中,一不小心就留了下來,一留就是一輩子。

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會讓女人始終牽掛呢?很多女人的感情故事告訴我:女人忘不了的男人,是這樣「愛」過她的人:

一、溫柔坦誠,特別了解她的男人

乙個男人,如果特別了解這個女人,對她總是那般的瞭如指掌,說的話做的事,往往正好在女人的心坎上,這樣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難以忘記的記憶。

肖蘭蘭曾經深深的愛過王橋,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

因為,王橋給過她最幸福的一段時光,後來兩個人因為家庭原因不得不分開,肖蘭蘭消沉了很久很久,她再也遇不到乙個像王橋一般,了解她,願意包容她的男人了。

肖蘭蘭是乙個特別內向,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姑娘,所以和王橋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患得患失,害怕失去。

王橋了解她,願意對她的性格給予最大的包容,她不喜歡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勉強她去做,她感興趣的事情,他在不喜歡也會陪她。

可現實總是那麼的讓人無奈,有情人終究被迫分離,從此以後,肖蘭蘭再也沒有遇到乙個能夠像王橋那樣愛她的男人。

像王橋這樣,特別了解女人的男人,總是能夠給女人最想要得到的感受和關懷。他們最是懂得女人的心,最是明白如何才能討得女人歡心。

這樣的男人,往往是女人內心深處都渴望得到的人。當那美好的時光已然成為了過往,便只好回憶當初,以寄思念。

二、懵懂時期,給予她真愛的男人

那個在女人青春懵懂時期給予女人以真愛的男人,往往是女人一生的回憶。這個男人,就算分開多年,依然是女人難以割捨的感情。

在女人最懵懂不知所愛的時候,他出現在了她的生命裡,給她帶來了無盡的溫暖和新奇,也教會了女人如何去愛,這樣的他,給予她最懵懂無知時的怦然心動。

在她情竇初開時,讓她眼前一亮,同時給予她深情款款的男人,是她始終難以割捨的情義。

陳林就是李瑩瑩年少無知時的初戀,那時的愛情,那麼的青澀,李瑩瑩帶著一些勇敢和不顧一切去愛,可現實終究是殘酷的。

初戀能夠修成正果的感情很少,所以李瑩瑩的愛情,早就注定了結局,她們曾經愛過,卻不是彼此此生唯一的那乙個人。

可這麼多年了,李瑩瑩也從不諳世事逐漸成熟,明白了愛情的無可奈何,也學會了應該如何去愛乙個人。

在她的記憶裡,始終有乙個小小的少年,那是她年少時的歡喜,是她此生都難以忘記的存在。

三、留下傷痛,拋棄了她的男人

女人忘不了的男人,不一定就是給予她深情款款的男人,也有可能是令她傷心欲絕、痛不欲生的男人。

曾經,小靚以為,自己可以通過付出,留住梁輝的人,鎖住他的心。可是,這樣卑微求愛的她,卻始終被他傷害得遍體鱗傷,終究是傷痕累累,不得不放手。

愛情從來就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一件事情,小靚的付出、等待、陪伴,小靚的愛情,終究因為另乙個女人的出現而畫上了句點。

終究,梁輝還是那般絕情地拋下她。其實,與其說她還愛著他,倒不如說是不甘心和有些怨恨。

有些入了心的人,不管他帶來的是眼淚還是幸福,都會讓女人一生的念念不忘。

令女人念念不忘的男人,不是她深愛過的,便是狠狠地傷害過她的人。

雖然說著「往後餘生,千山暮雪,各自珍重」,可事實上,卻始終難以將他放下。這種無奈和心酸,常常折磨著她的內心。

後來,兩個人再難相遇,也再難回憶曾經。只是,那種感覺依舊清晰,那份記憶依舊歷歷在目,對他,她始終還是難以放下,難以忘記。

女人的痴情,由此可見一般。

可是女人,這樣的牽掛著乙個人,你真的不累嗎?有的時候,牢牢的記住還不如果斷的忘記。

畢竟,人生還很漫長,你可以擁有新的開始,記住乙個人,只會讓你一輩子都活在求而不得的痛苦之中。可你原本是可以擁有幸福的,不是嗎?

所以女人,對自己好一點,那些過去的事情,就將它忘記吧。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溫柔體貼多金的男人會讓你念念不忘。因為溫柔體貼會讓女人沉淪,而有錢又是這個男人的優勢。

3樓:霧拉拉

壞男人是女人念念不忘的,壞男人有自己的手段,可以讓女人對他著迷,即便他沒有真心,但是女人依舊想要去征服他。

4樓:wy許叄世繁華

性格幽默風趣,而且特別陽光樂觀,對待事業有上進心,而且是乙個特別成熟有魅力的男人,能夠讓女人一直念念不忘

5樓:30秒不

如果乙個男人性格脾氣特別好,而且長得還特別的帥氣,重要的是他們能夠給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女人看到這樣男人的時候肯定會特別感興趣,也會念念不忘的。

6樓:安靜情感物語

容易讓女人念念不忘的,往往是這3種男人,你是其中乙個嗎?

7樓:百科達文西

往往是用心專一的男人,能夠讓女人一直念念不忘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的用心,非常出色。

在感情中受傷的往往是女人,而受重傷的卻往往是男人

作為男人,婚後考慮的會很多,要扛起整個家庭的重擔,所以作為妻子應該理解他,該體諒的不要執著。如果真累了,就跟老公聊聊天,談談心。一起經營乙個家的幸福 在真誠的感情中,受到傷害的程度是相同的,沒有輕重之分。你這句話,是針對在感情中付出真感情的人而言的。有道理!女人是外傷,哭訴出來就好了。男人是內傷,會...

感情中,男人最捨不得離開的,往往是哪三種女人?

經濟獨立,善解人意,而且特別孝順,這樣的女人是特別優秀的,所以在感情當中男人也最捨不得離開,更能得到男人的心。溫柔的女人,因為男人也會犯錯,需要女人的體諒。孝順的女人,因為男人特別在乎女人是否能夠尊敬他的父母。懂得感恩的女人,因為男人不想一直付出卻得不到一絲回報。感情中,男人最捨不得離開的,往往是獨...

男人討厭女人猜疑往往是因為她們猜的太準了

有時候往往是因為無中生有偏偏又不聽解釋 你肯定是女生 我猜對了吧 因為你們做對不起她們的事了 不是,男人需要他自己的空間 男人討厭女人猜疑 往往是因為她們猜得太準了 而女人已經知道答案還要問你 就是想要看你怎麼回答 有時 這個不好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相互信任一些 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的 說的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