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大多有哪特點

2021-08-13 16:02:49 字數 2079 閱讀 7278

1樓:小磊努力向前

真正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多有這些特質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特點就是,這樣的女人基本上都是非常優秀的才華,非常有魅力的,第2點,這樣的女人很有氣質,有修養,讓男人念念不忘,第3種特點,女人做的飯特別好吃,讓男人很想念,第4個特點,這樣的女人特別的有層次感的男人很著迷。

3樓:30秒不

首先她們長得特別好看,她們看起來特別的有氣質,再就是她們心地特別善良,當然她們還有一顆包容的心,最重要的是她們能夠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照顧對方,非常呵護對方,擁有這些特點的女人,肯定會讓男人朝思暮想的。

乙個能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都有哪些特質呢?

4樓:情語呢喃

在情感生活中,很多人會潛意識的認為,那個能夠做到讓男人茶不思飯不想的女人,一定擁有著傾國傾城的美貌。

而事實上,並非如此,在很多男人的眼中,面容姣好的女人無論多麼動人,如果沒有吸引他的特質作為支撐,也是乙個空有皮囊的花瓶,中看不中用。

時間久了,便會覺得索然無味。 而擁有自己特質的女人就不一樣了,她的獨特會形成自己的專屬味道,讓男人愛不釋手,沉醉其中。一般下面這3種,值得我們去學習

擁有較高的思想高度,激發男人的征服欲

男人的性格中天生藏著英雄主義的色彩,他們熱衷於軍事以及一些偏向於冒險風格的東西,因此,他們的內心深處是渴望征服的。

之前看過乙個電影叫做《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當一群人在談論夢想的時候,柯景騰說了自己的夢想「我想要成為世界上最強的人,想要征服世界。」後面還有一句他沒有說出的話,「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那是他最想要對沈佳宜的說出口卻不敢說出的表白。

因為沈佳宜一直都是乙個很優秀的女生,在思想方面擁有一定的高度,也很成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學習方面一直是班級裡的第一名,可以說是女神級別的人物。

而柯景騰一直都是不求上進的那種老師口中的「壞學生」。一開始他並沒有在意沈佳宜這種優秀的存在,可是後來慢慢的相處以後,他發現原來她的認真努力,有思想,有主見都那麼與眾不同,後來這個也成為激發他努力接近的目標了。

他上了大學以後,一直想要證明自己很強,於是組織了一幫人開了乙個格鬥比賽,還特地把沈佳宜約過來看,為的就是證明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保護她,想要征服她的心。

可見,乙個有思想高度的女人,在激發男人征服欲方面有多麼的有效,而這樣的女人也是注定會讓男人朝思暮想的。

因為男人一旦俘獲了這樣乙個優秀女人的心,也從側面證明了自己的魅力。

保持一定的神秘氣質,讓男人念念不忘

男人喜歡那種能夠讓自己掌控的女人,但是能夠令他們朝思暮想的往往是那些水中月,鏡中花一般的女子,明明近在咫尺,卻總感覺包裹了一層神秘氣質,讓自己不自覺的心馳神往。

所以女人和男人戀愛的時候,不要總是一五一十的把自己交待個一清二楚。

要知道,一樣東西一口咬下去吞到肚子裡是沒有味道的,唯有慢慢嚼,給它乙個發酵的過程,才會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

優雅而不失可愛的女人,最易俘獲男人心

我想昨天志玲姐姐結婚的訊息應該讓很多男人都傷透了心吧,畢竟志玲姐姐極其符合大眾情人的標準。

同樣作為女人,我也是無法抗拒志玲姐姐優雅而不失可愛的特質的,何況是男人呢?她在為人處事方面一貫秉持著低調謙遜的作風。

但是在私底下也可以賣萌撒嬌的發嗲,而且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多麼的做作,反而多了一些煙火氣,給人一種真實坦率的可愛。

這種時而御姐,時而蘿莉的切換,讓很多男人也是既驚喜又招架不住的。

其實,對於男人而言,這樣的女人恰到好處,讓自己既感到驕傲,又可以駕馭得了,兩全其美,怎能不朝思暮想呢?

在感情的世界裡,乙個女人最大的本事不是用外表迷住男人一時的眼睛,而是要用自己獨有的特質抓住男人一世的朝思暮想。

5樓:小磊努力向前

真正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多有這些特質

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第一,這個女人是溫柔體貼,善良的。第二,這個女人懂得把握主動權,有神秘感。第三,這個女人情商高。

7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可能是顏值比較高的,形象好,還有就是可能是比較自信的,有氣質,和散發出獨特魅力的女人,還有就是比較樂觀的,活潑開朗的。還有就是比較溫柔和善解人意的。

“精緻”的女人大多有哪些特徵,什麼樣的女人算是精緻?

我覺得精緻的女人會充滿自信,會從身材方面管理自己。多年的朋友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一旦你見到他們,你會發現他們變得和以前很不一樣,變得又漂亮又油膩,變得更加優雅。此時此刻,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女人天生如此美麗?或者當你不漂亮的時候,為什麼你想盡一切辦法變得漂亮?事實上,這個世界上只有懶惰的女人,沒有...

容易招惹“爛桃花”的女人,大多有什麼樣的性格

身邊很多人都是這樣,每次出去聚會的時候,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就忍不住會想,怎麼自己就是遇不到心儀的另一半呢,上天什麼時候才會派送男朋友過來,到底還要等多久才能遇見那個他啊。就在自己準備放棄,做好了孤身一人的打算時,身邊又突然冒出了一堆人,告訴自己其實喜歡你好久了,在你以為自己要轉運的時候一看,都不是自己...

為什麼親吻時,大多有經驗的男人都會親吻女人的耳朵和脖子呢

哈哈 這跟賣豬頭的有什麼關係啊 因為那個男的是個賣豬頭肉的 朵和脖子是女性比較敏感的地帶 不是這樣的,這是個人愛好.有些人就喜歡吻你的脖子或者耳朵,但有些人最喜歡吻唇.不能一概而論.因為耳朵和脖子是女性比較敏感的地帶之一 男人喜歡吻女人的耳朵這代表什麼 乙個親吻包含著無盡的資訊,在傾洩慾望的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