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爸爸關係處理的不好,要怎樣去處理?現在很彷徨,請朋友們告訴我

2021-09-21 22:18:41 字數 978 閱讀 6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心平氣和的好好和你的父親溝通一次,安慰他,告訴他你能明白他的辛苦,你也會努力學習什麼的,總之就是要好好交流一下,這個很重要。看他的態度會不會有改變,當然這不會立竿見影,但還對自己兒女的有些責任感的父親一定會有所觸動,也會有些改變,就算艱苦,你也要試試改變自己的態度,改變你的父親。

當然也會有一種比較糟的情況出現就是,他最終沒有明白他孩子的苦心,還是自私自利,不管不顧,人都有底線的,你也明白什麼是你的底線。所以如果他真的還這樣,你不如離開他,去你母親那裡,也許你家的情況很複雜,但是你不遠離的話,也只是給你父親多了乙個出氣筒不會對他有任何好的影響,對你的成長又會有阻礙。你現在已經產生了心理陰影,以後這也許會影響你的家庭觀或是別的什麼的。

我的父母也總是責備我,搞的很多時候我都有很大的壓力。所以我就直接對他們喊,問他們我就一點優點都沒有嗎?老媽說優點還是有的,我問什麼,她就答不上來。真是傷心壞了我。

就因為父母是我們的父母,所以我們忍耐很多,但父母不一定就是對的,有的父母總不會考慮自己的言行舉止會對自己的孩子有多大的影響。

我的建議是,你應該和你媽談談,總有一天你媽會知道你在那的情況,不如和你媽談談,看看你可不可以回國生活一陣,畢竟這是生你養你的地方,肯定會讓你有落葉歸根的歸屬感。所以暫時不要考慮那邊教育還有什麼其他的優越條件。因為與其這樣不開心的生活,還不如選擇另一條路,也許再讓你改變生活方式和學習方式都很辛苦,但你至少有乙個親人在旁邊照料你,鼓勵你,支援你。

我認為這種感覺比什麼都重要。(因為你的情況和別的留學生太不一樣了,情感上的壓力要比物質壓力更讓人難以忍受)

當然第三種選擇也是有的,就是你自己搬出去住,當然我相信你父親肯定不會同意的。看看你自己能努力到何種程度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忍讓你的父親也許有道理,但也不能一直任由他亂來。

試著改變自己,改變他。

2樓:喝水沒味

還是盡量的理解爸爸吧,人的性格是無法改變的,畢竟他比以前已經好多了,說明他也在努力啊。

跟父母關係不好是怎樣的體驗

從小爸爸就出差在外,很少和我交流,所以每次見到爸爸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媽媽是老師,對我要求非常嚴格,從小最愛把我和親戚家的孩子相比,動不動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批評我,在親戚面前說我不如這個不如那個,我非常反感,關係一度疏遠很多!現在自己也是媽媽了,帶孩子壓力很大,如果媽媽因為一點小事一說我,我就非常暴躁...

班幹部怎樣才能處理好跟同學之間的關係?

作為班委首先需要給自己乙個合理的角色定位。是管理者?監督者?還是協調者與服務者?從老師這方面看,他希望班委能幫助做好學生自我管理的組織工作 從同學這方面看,他們希望班委能更好地為自己服務而不是老師的代言人,來管著自己。因此班委的作用是組織 維繫同學們和諧的關係,在此基礎上,組織大家共同參與班級事務。...

我該怎麼處理好我爸爸和我媳婦的關係

你媳婦有點任性,可能她吃軟不吃硬吧。同樣一件事你對你媳婦表達的時候,婉轉一點。別嗆著 別拱火。做通你媳婦的工作,讓她給你爸爸道個歉。長輩做得再不對,作為小輩 並且沒過門的兒媳婦 絕對不可以頂撞,惹老人生氣!我也是做媳婦的,我公公脾氣和你爸爸差不多。但是我們相處的很好。曾經我也委屈過,在家裡父母把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