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男人日思夜想的女人,是從不主動跟他聯絡的嗎

2021-08-01 02:40:20 字數 2702 閱讀 5116

1樓:30秒不

並不是這個樣子,很多時候如果女人總是不主動跟男人聯絡,男人時間久了也會厭倦的,有很多時候只要是抓住男人的心,男人也會日思夜想女人的。

2樓:每天八卦一下

是。越主動的男人就會越煩,相反不主動,男人才會想到為什麼不聯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呀,讓男人日思夜想的女人,反而是會偶爾跟男人聯絡的,這樣就會弔著男人,讓男人放不下。

4樓:e時光再燃

是的,因為不主動聯絡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有一種特別的新鮮感,並且也會想要擁有。

5樓:土豆地瓜豆角

肯定這個人是不經常和他聯絡的,而且這個女人是非常矜持的,從來不會搭理這個男人,因為得不到,所以就會日思夜想,非常的想得到對方。

6樓:魚與魚塘

不是,而是有時候跟他聯絡,有時候不跟他聯絡,這樣會讓人神魂顛倒。

7樓:小蝸牛

不是的,從不主動跟他聯絡的女人往往在短時間內會引起男人的興趣,長時間內男人發覺得不到那就會自動放棄,讓男人日思夜想的女人往往都是幽默風趣,積極樂觀,通情達理的

男女之間,從不主動聯絡男人的女人情商是不是很高?

8樓:大洋的情感

女人該如何與男人相處?這恐怕是讓很多女性不知所措的問題,太近怕對方有壓力,太遠又怕產生了距離。

女人一旦開始在內心深處對男人產生曖昧的時候,她就會忍不住地去聯絡男人,想要知道他的行蹤。

女人在內心深處是渴望被人關懷的,所以她就容易將這種需求進一步投射到男人身上,這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投射效應。

她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願去對待別人,以為對方也和自己有著相同的想法。

經常有些一些男人和我吐槽說自己特別特別討厭忙碌的時,候女人總是頻繁聯絡自己。

可是一些女人還是不能夠理解他們,總覺得只有自己能夠去主動聯絡男人,他才會瞭解自己的關心,同時能夠與自己保持一定的親密感,事實上這只是女人單向的想法。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我們建議女人要學會不主動去聯絡男人,這才是一種高情商的相處方式。

古烈治效應的在情感中的定義

“古烈治效應”又稱之為喜新厭舊效應。喜新厭舊是人的一種天性,尤其是對於男性來說這種喜新厭舊的特性更為明顯。

女人想要一個男人永遠對自己有興趣的話,那麼就懂得不斷的去變換男人對於自己的需求,同時也要有所保留,永遠要讓他感覺有一些新鮮感。

女人越是主動聯絡男人,無形之中就等於將自己毫無保留地去展現給男人。

那麼當男人在一個女人身上得到的東西都已經得到了,那麼就會喪失征服感和探索欲。

我們女人要充分地利用好這一點,和男人保持恰當的距離,那種若即若離的狀態,是持續吸引男人的非常有效的方式。

運用好契可尼效應,是一種高情商

“契可尼效應”通常指的是那些對已經完成的已有的結果難極易忘卻,但是對那些還沒有得到手的,或者是想要做的事情及其難忘。

這是由於本能的好奇心的驅動,在愛情關係中男女雙方同樣會引發這種效應。

因為主動聯絡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產生一種已經佔有感。所以他們就會喪失了對女人的極大興趣,這個時候對於女人的追求和付出更會相對來說減弱。

相反,我們發現那些等著男人去主動聯絡自己的女人,她們在男人眼裡更加的有魅力。有人這麼形容這樣的一類女人,他們說這類女人就像是大海那邊美麗的小島,給人一種極度的渴望感。

學會不主動聯絡,對女人的價值不可估量

同樣,站在女人的角度來說,我們不必要把所有的注意力和經歷多投入到男人的身上。

女人之所以頻繁地去和男人聯絡,是由於她們無法集中精力去做其他的事情,這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極度的消耗。

她們始終無法認識到現實的本質,更無法去享受愛情帶給自己的輕鬆感。在這段感情中她所得到的只會是是一種惶恐不安,一種患得患失。

學會不主動聯絡的價值還在於,是女人自我控制能力的鍛鍊,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嘗試去管理自己的情緒和行為,並思考這種方式所能帶來的好處,其實對人生也是一種好的成長方式。

總之,一直以來,在人們的潛意識裡總是覺得女人應當是含蓄的收斂的,男人更是希望女人如此。這源自於男性本身的自尊感,虛榮感,以及他們的一種大男子主義。

無論是在低等生物中還是在人類關係中,男性從來都是一個“強者”的角色,因此他們內心深處更加渴望自己去征服一個女人,而不是女人來征服自己。因此大多數的男人都比較享受追求女性的過程。

女人在戀愛關係中,要保持一個高情商的方式,這既不會讓自己處於被動的地位,也不會讓男人太過尷尬。

9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不主動聯絡男人的女人不一定就是情商很高,還要分情況去討論,如果是對這個男生沒有喜歡的感覺的話,可能也是從不聯絡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原因,比較害羞、膽小、高冷的話,可能也不會主動去聯絡。

10樓:召璇

情商高的女人不會粘著男人,不會影響男人工作,在男人面前保持神祕感,新鮮感, 給男人足夠的空間,這樣男人才會更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的。因為不主動聯絡就會給對方自己沒有他也可以活得很好的感覺,這個男人就會越來越對她感興趣,所以這樣的女人情商很高。

12樓:聽見你的心事

是的。這種女人懂得把持住自己,不會主動出擊的,只會讓男人自己上門。

13樓:樹屋的時光

男女之間,從不主動聯絡男人的女人並不是情商不高,而是等著男人來聯絡自己,畢竟不想自己過於主動,所以和情商沒有關係。

我之前喜歡人,日思夜想的甚至夢到她,但是現在很久沒有見面,我發現沒有的感覺了,不會一直想一

剛開始bai也許是沉迷於她的外在du美,也或zhi許是新愛情的渴望,亦或dao許是其 內它,但時間總會沖淡一些懵容懂般的愛情衝動,因為一旦愛情經不起考驗,人總能去反思 去成長,這個過程也許會在不經意間讓你提高了對愛情的醒悟。也許也就因為你提高了對愛情的定義,所以沒有時間的磨合去了解對方,所謂的衝動也...

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聰明的女人會怎麼做

1 自立而又懂得彎腰有些女人在失戀或者離婚後,就再也適應不了一個人的生活了,不管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或者是心理上,離開男人好像自己身上抽離了靈魂,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廉價,反而那些自立而又懂得彎腰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很舒服。過於粘人,是在把男人一點一點的推開,最後的結局是成為了陌生人。不想有這樣的...

想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高情商的女人會怎麼做呢

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一些愛撒嬌的女人卻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喜歡。這一招,並非只是年紀較輕的女孩專屬,應該是所有年齡段女性的必殺技,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