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之前有過吸毒史也被拘留過15天但是他已

2021-09-21 22:01:51 字數 2533 閱讀 6985

1樓:有你陪著我

照現在的法律,如果檢測出是嗎啡陽性,還是會判刑的。不妨帶他去自願戒毒所戒毒啊?

2樓:琳琳的童話世界

已經戒毒兩年了還又吸?

我朋友吸毒被拘留十五天,是第一次,會不會被強制戒毒兩年。

3樓:xyy小顏顏

社群戒毒怎算多少時間去一次

4樓:秋風侍者

根據法律規定,強制戒毒需要做吸毒成癮鑑定,如果成癮了則需要強制戒毒,如果沒有成癮則不會強制戒毒。

5樓:淏子加油

第一次不會!第二次就一定會!第三次直接拘役!

6樓:藍若空境

屢教不改的才會勞動教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才拘留15天啊,怎麼不槍斃了啊,免得以後害人

8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不會的,已經說了是拘留十五天。

強制戒毒一般是好多次都無法解毒,而且有自殺等症狀的才強制解毒。

我朋友被抓了,有吸毒歷史,被抓的時候籤的是15天拘留的,15天后會被送強戒2年嗎 5

9樓:

戒毒也要交錢的,不交錢敷衍兩下子就可以放了,但是也要看那個官清不清廉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拘留7天,現在第二次被抓,拘留15天,15天到期後是否會轉為戒毒2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感到慶幸,因為您的朋友初犯錯誤就被發現了,這樣他有機會改正,才不會越陷越深。

11樓:丁敏娜

會的。不過,花點錢也許可以免除。

建議出來後趕緊參加美沙酮社群**吧!

你看不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被公安機關處理過一次,第二次被抓肯定是強戒兩年。

第一次吸毒被抓被告知拘留15天,但是我去見本人時,他卻說是兩年,請問有這個可能凸

13樓:戚廣利

第一次吸毒被抓被告知拘留15天,去見本人時,卻說是兩年。這個按照禁毒法規定實施強制戒毒兩年。

《禁毒法》第四十七條規定:

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

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14樓:錯別字大俠

有可能,有三種情形可以強戒兩年,具體可以聯絡我。

15樓:庚訪曼

有這個可能的,派出所要完成指標,這個時候不管第幾次都是兩年。

一朋友以前吸毒被抓,拘留過15天,後來因涉嫌販毒被抓背叛一年,因為量少,前段時間他好像是吸毒被派出

16樓:刑辯律師肖芳華

如果吸毒已成癮,且拒絕參加社群戒毒,則會被強制隔離戒毒。當事人被拘留後,一般不會讓親友探視,只可委託律師會見。

吸毒被捉拘留過15天,現在又被捉到,說要坐兩年牢,有可能提前出來嗎

17樓:四哥有法說

吸毒不構成犯罪,不會被判刑。第二次被抓後,首先對吸毒人員進行行政拘留,然後會對吸毒人員是否吸毒成癮進行認定,如果認為吸毒人員已成癮,就要進行強制戒毒。

相關法律規定:

一、《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20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一)非法持有鴉片不滿200克、***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滿10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

(二)向他人****的;

(三)吸食、注射毒品的;

(四)脅迫、欺騙醫務人員開具***品、精神藥品的。

第七十三條 教唆、引誘、欺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二、《吸毒成癮認定辦法》(公安部令第115號)第八條 吸毒成癮人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機關認定其吸毒成癮嚴重:

(一)曾經被責令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含《禁毒法》實施以前被強制戒毒或者**戒毒)、社群**或者參加過戒毒藥物維持**,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

(二)有證據證明其採取注射方式使用毒品或者多次使用兩類以上毒品的;

(三)有證據證明其使用毒品後伴有聚眾淫亂、自傷自殘或者暴力侵犯他人人身、財產安全等行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吸毒不會判刑,但是會強制戒毒。吸毒不犯罪,只違法,但是如果攜帶毒品數量多,可能構成犯罪。

如果滿意,希望你能採納、並給予評價;

需要法律幫助,我願意助你一臂之力。

19樓:來自高嶺顧盼生輝的荀攸

毒癮戒掉了6個月可以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內容來電諮詢,請評價。

女友之前有過男朋友也做過那種事,昨晚我們第一次,我算是秒完事,她很不開心的樣子,之後又弄了兩次我也

調整好心態,沒事多做做運動俯臥撐啊什麼的,性福才能幸福哦 以前她.跟她前男友 體驗到了性快感,在跟你做時,時間短沒有體驗到快感,所以她不開心,以後你倆時間長了配和好了就會好些,現在你可以補腎壯陽藥 前吃延時壯陽藥 你最起碼得10次以上才能不秒 喝藥,往死裡幹,乾到她呼天喊地 調整心態,不行買點外用藥...

我朋友第一次因為吸毒被拘留,最近又因為吸毒被抓,該被怎樣處理

以販養吸,通常是指在犯罪嫌疑人吸毒後,為獲取毒資將毒品轉賣他人,用以繼續吸毒的行為。在毒品案件中,此類行為較輕,通常處於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是涉毒數量較大的情況除外。這個就比較嚴重了,還得看販毒的多少。販毒15g以上者死刑 其他起碼20年 貌似販毒在多少克以上就能判死刑了,反正你朋友這次就算不被槍斃...

我老公之前有過女朋友,也在一起住過,他是我的初戀和他在一起,有時會讓我想起他和他前女住在一起的畫面

很明顯結婚和戀愛是不一樣的,這點你老公分的很清楚。除此之外,還有原因是你老公變成熟了,變現實了,所以浪漫什麼的就在他看來不如給你安穩的生活重要,你也要體諒。不過閒暇時你也可以和你老公多溝通,表明你的想法,但是不要一下子要求的太過了 過的是當下,過去了何必再去詢問到底?帶好孩子,保養自己,打扮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