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讓男人愛不釋手的女人是怎樣的

2021-03-25 00:56:51 字數 892 閱讀 2392

1樓:emmm銘

我覺得是賢惠,善解人意,溫柔,脾氣好的女人最受男人歡迎,當然還有乙個前提就是長得好看,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是一定是最吸引人的,我就聽過我身邊的乙個男生說起過她喜歡的那個女生,很多人都喜歡她,我看了**之後跟其他的人對比,我個人認為其他人比她長得好一些,但是那個男生說,受人歡迎的女生往往不是長得最好看的女生。

男生也是很在乎女生的性格的,誰不喜歡溫柔的女生呢,我覺得男生聚在一起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關於女生的了,如果乙個男生遇到了乙個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女生,我覺得已經很幸運了,我身邊就有一些異性朋友,他們的女朋友就屬於非常無理取鬧的型別,比較自私,不會考慮對方的想法。

但是讓男人愛不釋手的女人也會有缺點,誰都會脾氣,不能因為她理解你,就做一些讓她傷心的事情,有些女生就是太能忍脾氣太好了,自己難過的時候也不會告訴對方,只會考慮對方開不開心,自己難過的時候對方都不知道,這是很讓人心疼的,她們也會傷心難過,但是不會表現出來。還有一種女孩子受男孩歡迎的就是能陪他一起吃苦了,畢竟在社會的人都比較現實,能一起吃苦的人很少,所以當乙個女生願意陪你住小房子,不抱怨,讓你每天下班回來還能有熱乎的飯菜吃,就好好珍惜吧。

有的男生說這樣的女生很難遇到,這種事情不要著急,緣分來了就會遇到的,而且她對你的好也是建立在你對他的基礎上,感情本年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

2樓:喵咂咂

純良的臉、妖嬈的身姿、善良的心、凌厲的手段,有矛盾衝突美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愛不釋手。

3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會讓男人愛不釋手的女孩一定在男生面前表現的軟軟弱弱的,這樣才會得到男生的關懷,並且還會撒嬌呢。

愛不釋手拼音,愛不釋手的釋的拼音

成語名稱 愛不釋手 漢語拼音 i b sh sh u成語釋義 釋 放下。喜愛得捨不得放手。成語出處 南朝 樑 蕭統 陶淵明集序 餘愛嗜其文,不能釋手。使用例句 雖是不合他的路數,可奈文有定評,他看了也知道愛不釋手。清 文康 兒女英雄傳 第三十五回 i b sh sh u 釋義 釋 放開。喜愛到不肯放...

愛不釋手的的意思是什麼,愛不釋手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對乙個人 或者是乙個物 特別的喜歡 喜歡到不捨得放手 愛不釋手是什麼意思?愛不釋手 解釋 釋 放下。喜愛得捨不得放手。出自 南朝 梁 蕭統 陶淵明集序 餘愛嗜其文,不能釋手。譯文 我一直喜歡他的詩文,喜愛得捨不得放手。語法 補充式 作謂語 狀語 賓語 含褒義,表達喜歡物件 釋 放開,放手。形...

崑崙奴是什麼人,為何讓唐朝貴族愛不釋手?

崑崙奴是來自崑崙山下的奴隸,被崑崙部落賣到唐朝來做奴隸,而且多才多藝,因此讓唐朝貴族愛不釋手。如書 崑崙奴是一些從外國俘虜或者從外國進口的黑人奴隸。這些奴隸身高馬大,渾身是力氣,幹起活兒來特別招人喜歡。身材較小些的崑崙奴簡直就像大馬猴,很好玩。唐朝貴族用這些崑崙奴作保鏢很有面子。用這些大馬猴鬥笑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