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上有蟲眼用什麼農藥,家裡種的辣椒苗上有特別小的蟲子用什麼農藥好

2021-09-21 12:09:22 字數 1030 閱讀 3645

1樓:word可憐人

辣椒上的蟲眼通常是棉鈴蟲或者斜紋夜蛾等幾種夜蛾科昆蟲的幼蟲為害造成的。蟲子鑽到裡邊之後,藥就不好打了,錯過了最佳的防治時期了。

這個時候用甲維鹽應該比較容易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蘇雲金桿菌

生物農藥 安全高效

家裡種的辣椒苗上有特別小的蟲子用什麼農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蜘蛛用克蟎特

蚜蟲、菸粉蝨用螺蟲乙酯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蜘蛛,刺吸式害蟲,當溫度穩定通過10度開始繁殖危害,高溫乾旱蟲害加重。可用中威快活林「壯美」(3.2%阿維.

噠蟎靈)600—800倍液噴施防治,亦可使用炔蟎特、阿維菌素等進行防治。

辣椒常見的病蟲害用什麼農藥才好

辣椒用什麼農藥防蟲

5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copy辣椒使用什麼農藥來防蟲?

下面有bai

兩種方法,希du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一、你用家裡的洗衣zhi粉加水適量(泡多為好dao),再把有蟲的葉子彎下給這水裡泡一下.或噴灑在有葉子上.要天氣好的時候,一會就下雨給衝了就沒用了.

最好要保持24小時以上就行.你可以一試.這種方式也可以防其它的病蟲害.

不會有什麼對人不利的,要吃水洗了就可以了。

二、吸過的菸頭,用適量清水浸泡三天,濾除廢渣,全株噴灑一次見效

6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主要蟲害:

蚜蟲,飛蝨 使用 :氟虎+萬紫/標能 ; 或者 用叫停。

鱗翅目害蟲:如甜菜夜蛾,棉鈴蟲等,使用 天劍(5%甲維鹽) 或者 優越(甲維 氟鈴脲),效果好而且持效期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根據害蟲來選擇合適的農藥!!!

辣椒地除蟲有哪些農藥效果好

辣椒打什麼農藥,辣椒病毒病用什麼農藥最好?

辣椒會出現的病症很多,白粉病,白粉蝨,病毒病,茶黃蟎,瘡痂病,根腐病,灰腐病,紅蜘蛛,枯萎病,立枯病,炭疽病,蚜蟲,雜草等等,常用的農藥有代森錳鋅,烯醯嗎啉,精甲霜靈,氫氧化銅,咪鮮胺,寧南黴素,波爾多液,克菌丹,嘧菌酯,氟啶胺,百菌清,氯蟲苯甲醯胺,高效氯氟氰菊酯,苦參鹼等等。你問的不具體,你是想...

辣椒的斑點用什麼農藥來防治,辣椒是什麼病害用什麼農藥防治

辣椒細菌性斑點病20世紀20年代在南非的番茄上發現,是一種世界性病害,主要危害茄科的辣椒和番茄。20世紀40年代我國在湖南 江西一帶的番茄上發現該病。在苗床上就感病的植株,順著子葉的邊緣出現黑色或水浸狀的小斑點,嚴重的導致葉片脫落,植株死亡。果實被害,質量和產量損失巨大。防治方法 1 化學防治 種子...

辣椒苗期有蟲子用什麼藥?求解,家裡養的辣椒苗長了蟲子,什麼蟲啊?該怎麼治?請求專家幫助啊,謝謝

你這問題你本身就沒說清楚,是什麼蟲?如果發生白粉蝨,蚜蟲,薊馬,可以用聯苯菊酯 噻蟲嗪噴霧防治。也可以用螺蟲乙酯 烯啶蟲胺噴霧防治。防治辣椒鑽心蟲 青虫,選用氯蟲苯甲醯胺 甲維鹽 茚蟲威 蘇雲金桿菌 蟲醯肼 有機矽噴霧防治,效果較好。如果辣椒是茶黃蟎危害,選用阿維菌素 噠蟎靈 四蟎嗪 螺蟎酯噴霧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