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牆上有一種褐色色的蟲子,頭上有須,一動它爬得不僅快還會跳,這是什麼蟲

2021-03-18 04:05:43 字數 1225 閱讀 6035

1樓:匿名使用者

突灶螽?(diestrammena japonica)又稱灶馬,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台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可能是蟑螂-----

家裡出現一種黑褐色蟲子,頭部有長鬚,爬的很快,不是蟑螂,一到兩公分大?跪求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

3樓:無聊求圍觀

你拍死的大的就是蟑螂!但是下面的蟲繭則與蟑螂沒有關係!蟑螂的卵於卵鞘內。乙個卵鞘可以繁殖出幾十或近百個小蟑螂!

4樓:除蟲防護專家

那個應該就是蟑螂吧 拍張活**

家裡牆上有好多密密麻麻的蟲子,在水面上會跳,到處爬的都是,這是什麼蟲?

5樓:只願微涼

水黽,又叫水馬蟲,水蜘蛛,是水生半翅目類昆蟲, 半翅目,水黽科.學名:aquarlus elongatus棲息環境:

棲息於靜水面或溪流緩流水面上.外形特徵:身體細長,非常輕盈;前腳短,可以用來捕捉獵物;中腳和後腳很細長,長著具有油質的細毛,具有防水作用.

體色黑褐色,體長約22mm.

體色發黑,腹面銀色.靠水的表面張力以細長的足撐住身體,在水面上跳躍滑翔.這小蟲全國都有,水面上常看到.

在我們這裡稱它為「落水鬼的舅舅」,有的地方稱為「買油郎」    水黽終生生活於水面,借助體下的拒水性毛和伸開的肢體等適應性性狀,不致下沉或被水沾濕.在水面上划行主要依靠中足和後足的動作,前足在行動時舉起,不用以划行,主要用於捕捉獵物.水黽以掉落在水上的其他昆蟲、蟲屍或其他動物的碎片等物為食.

棲居環境包括湖泊、池塘等靜水水面以及溪流等流動的水面,在湍急的山溪上生活的種類,常常腹部變短或套縮入基部數節.

家裡最近出現了一種在蟲子皮特別薄的一種蟲子,棕色,細長,頭上有兩根長長的鬚子。

6樓:中國聯通

黑色的蟲子? 沒注意過

不過 我之前有在電視機上發現那種白色的蟲子 拿紙巾消滅就可以了 對於這種蟲子的繁殖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建議 先把眼前的處理掉比較重要!

7樓:c迫不得已

衣魚。棕色,長約五公釐,又觸角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蜈蚣吧!家裡出門時噴一點殺蟲藥,應該會好一點!

有一種蟲子頭上有兩個鉗子夾住你咬你是什麼蟲子

是蠍子嗎。曬乾可是一味中藥 鍬甲 有好多哦,比如螽斯,天牛 關於生物學的生活小常識10條 使用牙膏 若有小面積 損傷或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療效頗佳。跪求,床上發現黑色線狀,短短的蟲子,該怎麼辦?這是什麼蟲子,該怎 是隱翅蟲吧!不要用手動它!有毒性!傳播很快!用酒精...

非常非常小的一種紅褐色蟲子,非常非常小的一種紅褐色蟲子

我家最近也出現了,跟你描述的一模一樣,很小很小,像瓢蟲.紅色帶一點深色.你現在知道是什麼蟲子了嗎?知道請告訴我一下,謝謝了.是木蟲。今年氣候多變,一時陰雨連天一時天氣乾燥,在這種情況下最容易滋生木蟲,最好選擇腐蝕性小一點的品牌殺蟲劑 以免對書櫃 地板進行腐蝕 把有蟲的每個角落都好好噴一遍,然後在嚴重...

誰知道一種蟲子叫什麼名字,家裡有一種蟲子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就是甲蟲啊!鞘翅目的昆蟲就是甲蟲。http 鞘翅目昆蟲的統稱,身體外部有硬殼,前翅是角質,厚而硬,後翅是膜質,如金龜子 天牛 象鼻蟲等。主要特徵是它們特殊的前翅,其已變成硬的鞘翅,覆蓋在能飛的後翅上。鞘翅目包括一些最大的和最小的昆蟲,而且是分布最廣的昆蟲目。多以動 植物為食,但也有以腐敗物質為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