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的美術生現在停課去補習畫畫可以嗎

2021-09-21 03:03:23 字數 3120 閱讀 6400

1樓:南飄

我3年前藝考,說下我的經驗。要學好美術,就一定要停課出去學。我明白的告訴你,你想一起學,兩個都學不好。

我高二的時候是上午學校上課,下午上完兩節課就請假出去學畫畫。我又不願意學習,總是早早就逃學走了,也不去畫室,到處閒逛,到點才去。當時心情很浮躁,畫畫也學不精,學習也學不好。

於是我高三前一個暑假真正停掉文化課去培訓。幾個月時間換了三個畫室,畫畫技術突飛猛進的提高,並且針對一些學校做了專業性的訓練。最終拿到清華美院,天津美院,江南大學,華東師範四個證(文化課成績不夠清華,又想學設計,就沒去美院,上了江南)。

並且在我們這邊最後一門**美院考完之後,才回學校學習,當時時間已經不到三個月了。最終我還是考上了211大學並且超出了分數線很多分。

我意思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在什麼階段就要幹好最重要的事,心無旁騖。畫畫就好好畫畫,畫畫考出來後學習就好好學習,用心去做一件事,才可能有好的結果。至於你家人不同意,那就是完全不懂這個情況的嚴重性。

想用心,時間是不會晚的。我們學校好多同學高三才開始轉美術畫畫,一心一意地畫,現在也考上了很好的大學。

最後真心祝福你,成功的路一定是不容易的,下定決心的事情就堅持到底吧,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希望你加油,希望你能獲得心中滿意的結果。

謝謝採納。

2樓:每日做夢

首先,你這樣的想法是對的,一個人的好壞不能只看重學習成績了,行行出狀元嗎,只要你對自己畫畫有信心,高二還不晚,可以嘗試,家裡的人你得慢慢跟他們解釋。集訓後在高考前會有個月的時間讓你溫習文化課,所以,現在文化課也不能放棄,能學多少儘量掌握,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吧,我們只能給你建議。

3樓:bye再見太潦草

我來和你說一下我學美術的親身經歷吧,我01年初中畢業就上了中專,是幼師,但我唱歌走調不是很適合教小朋友。我就轉到了美術班,就是學學畫畫,就混了3年,到04年就參加了藝術生高考的專業課測試,考完之後就在5月份找了個高中學了一個多月文化課,高考的時候考了300多分,但是因為沒什麼經驗,所以報志願的時候就掛掉了,後來就複習了一年,上了個二本,其實我第一年考試的時候文化課和專業課就已經過本科線了。我這麼和你說是想告訴你,有心學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我第一年一天高中也沒有上過,只是快考試的時候找了個高中學了一個月,史地政認真讀一遍書,臨場發揮一下我考了170多,語文考了110多,當年文化課,我不算英語,就這兩門就已經過了文化課的本科線了,如果你下定決心,就努力吧。

4樓:十二畝民宿

暑假開始出去學就可以了,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文化課,我是高三生,現在才知道文化課太重要了

我是今年的美術生,我想在10月一日時停課三個月,可是學校也有開畫畫的班,不會放我停課,有什麼辦法嗎

5樓:

給老師寫張條子就可以拉,叫家長簽上名

美術生高三都要聽三個月的課準備聯考的

必須說,三個月的時間也是很緊張的,必須每天大量的畫畫,你每天畫畫的時間太短了,所以你覺得沒有進步

你門學校也有美術班的嗎?你覺得學不好我認為可能是畫風的問題,也許你不喜歡你門學校老師教的風格,每個畫室都有每個畫室的風格

我也是美術生,考前的三個月每天都要不停的畫,老師也會定時的給我們評畫,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畫多了感覺也就來了,手感也就來了,現在畫這麼多畫對你以後進大學學專業有很大的好處,現在就是打基礎

其實畫畫的環境還是很重要的,跟所有要聯考的同學一快比較好,有競爭才有進步.當然老師更重要,你該多去幾個畫室看看,多比比

6樓:求如焮

為什麼停課,有沒有必要停課?

學習美術--- 你喜歡嗎?你有沒有想過成為大師級人物?....

如果沒有文化課的基礎,你的作品淡而無味,表現的內容沒有深度,所以你必須學好文化課。

7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生在高三時基本上都會停課,老師管不可怎麼多的,給學校寫個請假條讓家長簽上名,家長和學生都同意了,學校也沒權利管你的學習時間安排。

畫畫要有自己的方法,靠自覺,有時候逼著來的效果並不好。但是停文化課的同時不能丟了文化課。每年都有好多考生因為單掛線而被大學拒之門外的!

希望你能取得好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生在高三時基本上都會停課,全心的學習專業的,給學校寫個請假條或籤個協議讓家長簽上名,家長和學生都同意了,學校沒有責任了也沒權利管你的學習時間安排。現在聯考都提前,在除外學習專業時還是多花時間在專業上,考完還有很長時間學習文化!

畫畫要有自己的方法,最重要的靠自覺,好的老師輔導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找個老師水平好的,人數不是很多的,大畫室雖氣氛好,但是助教水平會讓你失望的!

我是一個高二的美術生,現在我想出去找畫室學畫畫,但是學校不讓出去,要請私人畫室老師來學校裡教,我們

9樓:少時

你的情況跟我們當時一樣。老師只是嚇唬你 沒做特別嚴重的事 ,九年義務教育 學校沒權利開除你,如果你不好意思或者怕麻煩,你可以直接請病假 臨時休學 ,至於開除學籍 更是無稽之談。

10樓:再見已是陌路

跟教育局反應,可以打**去

11樓:———離殤

可以向當地教育局投訴的!

12樓:鞏叡休琬琰

你家住哪啊?

唐山培訓美術的地方還有家的,看你家住哪了,離哪近?

鷺港那邊有一家清華美院鑫淼教育

新街那邊有一家新空間

開灤一中那邊有一家紅頂

你看你離哪個近去哪個唄。

****我也不知道,你在網上搜尋吧應該有

我是一名開學高二的美術生,高一才開始學美術,但是感覺畫畫不適合我,我對畫畫沒有興趣,想轉專業,學習 5

13樓:起風之

首先第一個問題。有,那個高考統稱:傳媒

第二個。不管哪個專業,只要是高考就肯定要競爭的,但相對純文化的感覺要容易一些,特別是對於文化課基礎較薄弱的同學

第三個。不晚的!很多隻是高二開始學,高三出去參加半年集訓,就拉上了高考的戰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還有就是播音,主持人,廣告,策劃之類的吧!大學一般都有這些專業其中一些,就看你想考啥大學,好的肯定比較難。文化課不差應該可以吧,文科不是主要靠背嗎?(這個不太清楚了)

我是高二美術生,想諮詢一下如果去西班牙讀公立大學一年要花多錢

你要來西班牙讀什麼?本科還是碩士?讀本科的話要參加西班牙的高考。讀碩士要國內念完本科才可以,高中學歷沒什麼用,不過你可以參加完國內高考後讀西班牙大學現在最新的預科加本科課程。公立大學所有學雜費加在一起也沒多少,生活費一般一年5萬人民幣左右。如果你是要來讀本科的,就不要在國內讀了,浪費青春。西歐的國家...

想學畫漫畫插畫什麼的現在是高二美術生到什麼學校學比較好實踐比理論強的學校

我給你乙個建議吧,你要是喜歡這個並且以後都想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話,最好現在就把速寫和素描練好 高二學這些插畫什麼的都是浪費時間,很多美術生考好學校都不是看你的插畫什麼的,大家的考試起點都是一樣的,雖然有些學校會考多格漫畫,但是基礎的東西是不會變的 而且尤其是速寫,一定要熟悉結構了解骨節和肌肉,色彩 素...

我是高二學生,想利用暑假去北京新東方補習英語基礎。請問報名截止到什麼時候?抱什麼班比較好

同學你好 http gaokao.koolearn.選擇相應的課程進行網上試聽。補習英語基礎最好是找一對一輔導,新東方主要是托福,gre等英語考試的應試輔導比較好。給自己培養乙個興趣,注意生活中的點滴,和英語練習起來,maybe success 不要緊的新東方暑假班有七月底的 暑假我也去!桂林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