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了,作文不會,英語考一百,是個美術文科生

2022-12-20 02:20:04 字數 682 閱讀 1417

1樓:狂人

你是不會寫英語作文還是語文作文啊?如果是語文作文的話那就很難辦了,因為語文作文講個是個基礎,那是靠從小學和初中打下的高一已經有些困難了更何況高二?!我建議你不要在語文作文上下太大功夫,平時多積累些講道理的故事素材,作文盡量寫些故事性強敘事性強的來寫,這些好湊字而且如果不跑題的話60分作文拿到35以上不成問題!

本人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的語文作文就靠這樣每次都是40以上(絕不是吹的!)

如果是英語作文的話那就更好辦了,你現在高二,去買一本高考作文,你只要能堅持每個星期被一到兩篇英語作文(做到這點不容易,中間靠的是堅持,否則我講再多都是空的)到高考前你的作文肯定能成為優秀作文!(這點也不是吹的哦,我的英語老師也是這麼說的,李陽老師曾經到我們學校進行過演講,他也鼓勵我們狂背,但是我之堅持了乙個半月就堅持不了了,太苦!但是我的英語作文確實有明顯進步哦!

)說的廢話多了點……祝你學業有成啊!(再說兩句廢話,我也是文科美術的,我們也可以交流一下啊?你不妨留個qq給我)

2樓:自信人生

不用急哈!那有什麼啊!慢慢學,離高考還有一年多呢!

再說了,以後你高考報考藝提生,考清華的美術設計類的分數也只是很普通考生的二本線差不多哈!在不行的話,找個家教,很方便嘛!好好學吧!

3樓:小紫

先閱讀其他的資料書,多煉,多學,多寫,就行了。

馬上要高二了想考央美可以麼

現在才開始學習素描,要考央美肯定是比較困難,尤其是考造型,希望渺茫,我是從事專業繪畫的。造型。央美每年考上的學生不是附中的就是考了好幾年的。建議你考設計,考造型肯定考不上。設計對基礎的要求要比造型低點,或者你也可以考國畫。其實選擇一些其他學校也好,不一定非要央美。要做好心裡準備,學藝術,很艱苦。學會...

我現在高二了,想學美術考藝體,現在我還不會畫,從來沒學過,現

誰說不可以?我就是大二才開始學美術的,不過半年我的專業成績就進了年級前三,雖然大家都說我是有天賦.但是我認為只要努力過就會有收穫的!藝術生考大學當然就是靠設計專業啊,服裝設計啊,平面設計啊,多 設計啊.還有很多,到時候可以依自己的愛好來選擇.我現在畢業了,我是學多 設計的,現在就在影視廣告公司工作,...

我今年高二9月就高三了,,英語才考35分,,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懂,,求助

你這20分不好掙啊,呵呵!開個玩笑,其實看到你的問題我就不想什麼分不分了!這個問題太大,太難,不好回答!回答不好,可能還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壓力!有沒有希望,不是別人說幾句鼓勵的話,就能有的!這是乙個信心問題,這也是乙個態度問題,這更是乙個行動上的問題!英語考35分,這基本上說明你的基礎是非常非常薄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