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思是我們分手了,你自己又找了,什麼都比我好,過了一段時間,我來找你

2021-09-21 02:27:20 字數 5543 閱讀 6040

1樓:輕候水悅

我覺得感情的事情還是要適合自己的。就好,不能別人相比。

2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情況呢 意思就是分手了 怎麼想雙方都互相冷靜一段時間 然後看看對方合不合適

3樓:迷茫迷塗

過了一段時間都會比你們好的話,應該就是相處的過程中難免都會有矛盾,如果有矛盾的話就要盡力的去解決,不要什麼事情就想到分手分手,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所以這個也要把這個看一下。

4樓:修學的人

他的意思就是你要完全去忘記他,去找乙個比他更好的,這樣他在找你的時候,你就能夠坦然面對了。

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分手以後他或許為了盡快的療傷,所以他自己又找了乙個人來安慰他自己。

6樓:同含秀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不要再搭理他,這種人不值得我們

7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既然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各自安好,其實你現在去找他,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完全變了,已經回不到當初的樣子,也沒有啥意義。

8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再回頭看了。一往直前吧,去找你的第二春。

9樓:笨笨男孩

只能說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的不負責任,而且也非常的花心,所以不要跟這樣的人再繼續相處下去了。

10樓:為你執著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他又找了乙個,對方什麼都比你好,那過段時間你就不用再來找他了,不用過來打擾他了

11樓:櫻市子來了

既然你們兩人一起分手了,又找了乙個。就沒有必要再去找對方了

1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那意思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不要再找他了,隨便找一都可以

13樓:幹平安

其實有的時候人總是覺得這山望著那山高。

14樓:研雪

真正的愛是二廂情願,二情相悅,只有這樣才會收穫幸福。而不是其中乙個人一味的付出,另一方享受。這種感情是畸形的。

15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你這樣說他麼?那他肯定會特別的傷心的嗎?這樣的話,他也一真的會跟你分開,以後就很難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來說你應該放棄,他以為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變好,然後你在弄個別的更好,真的會有更好的生活,才會徹底的忘記他。

17樓:孤群陽天

我的意思是我們分手了,你自己又找了乙個什麼都比我好,過了一段時間,我來找你,那說明你們之間並沒有太大的袁

男朋友說,等他找到比我好的,就跟我分手,是什麼意思?

18樓:

這麼明顯的問題怎麼還問別人,跟本你就不是他想要的,別給他當替死鬼了,去找你的另一半吧。

19樓:潭雅琴

既然都這麼說了就乾脆點

20樓:奔跑吧小

說明你在他的心裡基本就算個備胎,而且能說出這樣的話,不管是不是氣話,都說明他壓根就不愛你,只是暫時需要你來解決他自己的空虛寂寞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你為他付出真心的。

21樓:倪愛蓮

也有可能男朋友跟你開玩說的話,就說等我遇到比你還好的女孩就不要你了,可能是個玩笑話。

22樓:

是覺得你不夠好,這也說明他不在乎你了,這種情況下要如何做就看他是不是值得你喜歡和付出的了。

2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意思是說,你不夠好?把你當乙個備胎用。

24樓:在七峰山梳妝的杜鵑

他的意思你還不夠優秀,要不斷學習進步,如果那一天找到乙個比你好的女孩,他就不要你了,會去找那個比你好的女孩,如果他說的是認真的,那你隨時都是他的備用胎,如果她只是在激發你努力進步,那就沒事!

25樓:紅黃藍矯情

男人要廣交朋友,多交諍友,不交損友。所謂諍友就是那些對你有幫助的朋友,而這些人往往自身也很優秀。多交諍友對乙個人的生活、工作都是非常有益的。

但真正的諍友也不易結交,因為這種朋友需要你付出極大的真誠,發自內心的真誠。現在聽到出軌婚外情這樣的訊息,已經是很常見的事了,不會再像九十年代那樣,覺得新鮮。就算是聽到乙個平時很老實的男人出軌,你都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然而,婚姻中的一方婚內出軌,對另一方的打擊是致命的,很可能造成妻離子散的結果。

現在的婚外情,已經不是有錢人玩的專利了,在出軌的大軍中有著各個階層的人。

可是,我們誰都知道現在結婚的成本多高啊,買房、彩禮、婚禮,哪樣不需要錢,結個婚不容易,可就算是這樣,現在出軌率還是逐年的上公升,為啥呢?外面的**就那麼大?為什麼現在的婚姻出軌越來越多?

梅娘認為主要原因有五個:

1、婚姻的文化觀念發生變化

古時候,在結婚前兩個人連面都沒有見過,不是一樣沒有離婚的,不是一樣能過一輩子嗎?那是不錯,因為那個時候男權至上、女人必須三從四德的思想是深入人心的,而男人三妻四妾、彩旗飄飄是正常的,當然就不會出現離婚的情況了,但是有休妻的現象,所謂「七出」,男人對你稍微有一點點不滿意,就可以直接休了你沒商量。

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三從四德已經不再適用,女人不再是男人的附庸,不再有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思想,女人也會追求自我,還有自己的經濟地位,女人的地位提高了。

結婚以後,女人如果發現生活和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樣,老公對自己也不好。這樣的情況,要不結婚不久就會離婚,要不女人在外面需求感情的慰藉,於是乎,出軌了。

而男人更是如此,他們的腦子裡原本都還保有封建思想的殘餘,現在既然待在家裡天天吵架,還不如到外面去,釋放男人的雄性魅力,而一旦男人在外面野慣了,不出軌才怪!

當然這並不是在責怪文化觀念的改變,而是說,越是開放的文化,越崇尚個性的自由,那麼戀愛婚姻原本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如果兩個人在婚姻中都不滿意,卻又考慮太多的客觀因素,很有可能,在保有婚姻的基礎上各自出軌。

2、婚姻的基礎不穩

萬丈高樓平地起?其實還真不是從平地上起來的,是在平地以下起來的,有很深的基礎的,不然萬丈高樓怎麼能牢固?婚姻也是一樣,比如像閃婚的,兩個人認識沒幾天,彼此還沒有多深的了解,就頭腦一熱,領證了。

可是結婚以後才發現,對方並不理解自己,自己也不了解對方,這樣的婚姻,出軌機率肯定大了很多。

現在的正是九零後結婚的時期,他們崇尚自由,渴望拋棄束縛,男孩女孩都更多地想要婚姻的歡愉,卻不考慮婚姻中的責任。

於是乎,一見鐘情,一拍即合,立刻結婚的現象層出不窮,另外還有那種被家中父母逼婚的,到了三十,直接找個人就嫁了,婚姻多半都是湊合,自然,這樣的婚姻基礎太薄弱,經不起歲月的考驗。

婚姻的基礎究竟應該是什麼?當然最重要的依然是愛,還有三觀,還有一定的經濟上的考量,這幾個因素,哪一樣你不考慮在其中,最後都有可能成為毀滅婚姻的元凶。

基礎不穩的婚姻,自然有太多的機會讓男女行走在邊緣之外,一言不合,一次冷暴力,一次吵架,都有可能,讓婚姻中的兩個人推向更遠。

而現在外面的各種社交軟體如此的多,出軌的機率增大了不少。

3、結婚的目的不純

結婚的目的?結婚不是為了好好過日子,有個美滿幸福的婚姻嗎?難道結婚不是奔著幸福去的嗎?奔著幸福可能是的,可是如果還摻雜著其它的目的,那麼這樣的婚姻就存在了很大的變數。

比如,乙個貪慕物質享受的女人也是想結婚以後能過上好日子,過上衣食無憂的日子,也許在一開始的時候她也想著好好的對自己的老公,你能說她的結婚目的不是奔著幸福去的嗎?

這樣的婚姻,可能會存在兩種結果,女人在結婚前肯定是年輕漂亮,**,要不然也不會吸引到有錢的男人,結婚以後女人做起了全職太太,過著她夢寐以求的生活,覺得自己很幸福。可這樣的日子時間久了也會厭倦,老公整日的見不到人,雖然不缺錢,但卻人陪伴,離婚又不敢離,就很可能揹著老公出軌了。

而男人更是如此,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娶的這個老婆年輕漂亮,可禁不住時間的摧殘啊,保養的再好也沒更年輕的姑娘漂亮,這些有錢的男人也不想離婚,離婚的成本對他們來說太高,遠不如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所以,結婚的目的真的不能一切衝著錢來衝著貌來,因為那些都是膚淺的東西,一切婚姻的基礎都應該是真愛,這樣的婚姻才能幸福。

4、婚後經營不善

婚姻不是領個結婚證,舉辦乙個婚禮就行了。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一切應付了事,對方都能感受到。

怎麼樣才能覺得婚姻幸福?要感受到對方的愛才行。愛是要表達的,是要有實際行動的,是要有一定的儀式感的。

結婚多年以後,你們一年當中還有過浪漫之舉嗎?還有想起自己的老公或者老婆就感到很幸福呢?

你們現在還有擁抱嗎?你們多久沒有接吻了?有多久沒有深入的聊天了?是不是白天上班不見面,晚上回到家裡,還各自玩著自己的手機,你忙你的,他忙他的。

老婆在生氣的時候不知道去哄,只會火上澆油。男人出門應酬連個招呼都不給老婆打,每次都深夜回家,壓根就沒考慮到在家裡等待自己回家的老婆,這樣的次數多了,你的老婆還會在意你嗎?心,就是這樣一點點的變涼了,心涼了,離出軌還會遠嗎?

5、沒有對婚姻契約規則的敬畏之心

古人云:一日夫妻百日恩,婚姻中的交情是過命的交情,然而現代的人,把結婚離婚當成了家常便飯。

人,抬頭三尺有神靈。可是現代的人,金錢至上,物慾橫流,越來越多的人更貪圖享受,貪圖快感,貪圖一己私利,而沒有了對規則的敬畏。

婚姻中,如果男人想,這個女人我娶了她,我就得對她負責,她有情緒的時候,我要幫她疏導,她生病了,我要照顧,她不再美貌了,我依然得視她如珍寶,那麼男人會出軌嗎?

如果女人想,這個男人我嫁給了她,從此,他飛黃騰達也好,一敗塗地也好,我都愛他,他發達,我讓他清醒,他落敗,我催他奮進,無論他處於什麼境遇中,我都生死相隨,不離不棄,有這樣的想法,女人會出軌嗎?

當然都不會,因為他們都對婚姻這個契約有著足夠的敬畏之心,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婚姻**現的一切問題,而不是一出現問題就撂挑子,就去外面尋找答案,因為他們心中都堅信,我們的婚姻契約是一生一世,我們所有的問題,只要願意解決,都能在保有婚姻的前提下解決它們。

他們都深知,婚姻的美好在於可以共享福,但是神聖之處卻在於共患難。

親愛的你們,對婚姻還有這樣的敬畏之心嗎?

女朋友跟我分手.然後跟我說你要找個比我好的.你要過得比我幸福.祝好。這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糾纏,給你說點寬心話,這個都不懂還談戀愛呀,知道分手原因了吧

27樓:養生小博士

看到你過的不好我就開心了,就是這個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沒戲了,肯定是你自己有問題,有比你更加好的人去愛她了

29樓:儂個度頭

就是把你甩了唄 。不喜歡你了跟你分手唄 這麼明顯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分bai

手結束語嘛,一du方面裝

zhi得自己成熟,一dao方面推掉自己分手內的責任,她就可以心容安理得的自我麻醉說你們是自願分手,沒有誰對不起誰,傳出去也免得別人說是自己太狠心,其實都是客套話,可能還要把自己顯得很鍾情,不覺得是自己的原因,而是別的原因才是你們沒有走得下去,說不定她自己還有了傷心的資格,怪你們不是正確的時間正確的人,女生都是這樣。

我們分手了,但是我還愛她,我 又怕見她。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女孩子,也不贊同她的一些做法可是如果你真的還愛她,那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好了當然,這也是給你們兩個一次機會。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是我們誰都不想看到的。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怕傷害,可是我們也要勇敢只有勇敢才能減少傷害和遺憾。即使她再次拋棄你,那又怎麼樣,關鍵是你愛她,也想把她留在身邊...

分手後你是如何抑制自己不找前任的呢

沒看到這篇文章前就下定決心遺忘,今天給自己最後一天時間,卑微了這麼久,也讓你肆無忌憚這麼久。明天開始,你是你,我是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我很愛她,已經是第二次分開了,第一次分開五個月還是忍不住去找她,如今又分開了,我很傷心,但下決心不再找她了,我沒那麼差,非要纏著你 拜拜就拜拜 下乙個會更乖 心以...

我們分手了,我提的,我們分手了今天分的,我提的,但是我想挽留他,我怕他煩我我不敢跟他聯絡他也沒有找我,我該怎麼辦

姐,怎麼看呀?你教我吧。疑點是發朋友幣也可以 呀。你這樣 你加他,然後他會加你的,然後你們聊天,當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就好了。如果他你加你,你再加他一次,加了2次都不加,那麼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何必呢既然愛了就別隨便說分手 既然分手了那還聯絡來有何用呢 愛就要愛得轟轟烈烈,瀟瀟灑灑,活活脫脫 分就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