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二寒假,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平常500多分。寒假即將來臨,如何在寒假中學習。

2021-09-14 02:31:38 字數 640 閱讀 5127

1樓:民以食為天

抓緊時間去玩遊戲噻!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平常500多分。寒假即將來臨,如何在寒假中學習。

2樓:不懂先生

bai寒假學習最主要的是一du

個自律zhi

和時間安排。具dao體的時間安排可以參考平內時上課的時容候來進行,沒必要安排的過於詳細,過於詳細反而不利於實行,而且畢竟是假期,可以稍微放鬆一點。

制定學習計畫的時候,①首先要學會進行自我分析,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薄弱科目等把每天的時間細化安排好;②其次確定學習目標,每天要完成多少的任務量,整個假期要達到什麼樣的學習、複習效果,都要一一明確下來;③最後要學會定期檢查計畫的實**況,計畫如果不能落實那就失去了計畫的意義。

假期沒有人催你、管你、自律很關鍵,學習計畫能不能順利完成就需要看你的學習方法了,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假期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練習一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軟體可以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等方面能力的提公升。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現在不想繼續讀高中了,想學幼師請問有那些

你好,高二建議還是繼續讀書比較好,還剩一年的時間,努努力還是有機會的,如果是因為成績不理想,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進行輔導,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進行公升學規劃,考上重點大學的機會也是有的。如果實在不想讀高中了,也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中高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我很熱愛籃球但是我高一高二都在打籃球了所以我的學業不怎麼好我想公升大學,所以高

現在主要是要努力公升入大學,還有很大打發展空間哦,加油,你一定可以進入大學的 學習重要,首先你想進去大學校隊,你要成績好才能進大學。其次如果上了大學,時間多了,球技可以通過與人切磋就可以恢復。可是如果不努力學習,我保證你在未來會後悔當初不努力學習 你可以考體育大學嗎,什麼人都不能兩樣都兼顧。勞逸結合...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我的成績逐漸的退步了,已經到了班級的倒數。我不知道自己如果努力了

當然可以!不過你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努力,得到他人的認可!這也會給你動力的!努力總會有好的結果,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反省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不到位。總之,作為同樣在念高中的我對你的忠告,就是努力,不到目的誓不罷休!既然你能正視自己的問題,沒有逃避,就說明還有挽回機會。努力吧,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有幾個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