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辰和生天相沖怎麼辦呢,八字時辰和生天相沖怎麼辦呢?

2021-09-20 13:53:18 字數 3717 閱讀 7867

1樓:

相沖的話也得具體分析,這得看衝的程度,一般情況無大防礙,不要過於上心!

2樓:鈞子大康康

原命局中的相沖是相對靜止的,只有走到相關大運和流年才會出現具體的時間,並且一般相沖沒有大礙的話,只是把地支中的五行衝出來進行互相的刑沖剋害,事情比較多而已,如果是到特定的大運和流年就需要特別注意了,尤其是夫妻宮受衝,婚姻易有變數,腹部一下比較容易受傷。

3樓:琪琪位元

1、未婚人士,最先通過分析雙方生辰八字,看看喜用神是否相合。選乙個對方八字能相合的組合,再決定與之結婚。

2、熱戀中的未婚情侶,但兩人命中相剋,又很想結婚,可以考慮暫不領結婚證,不拜天地,不辦酒宴來減輕相剋,過了相剋的時段,再辦相關儀式和手續也不遲。這叫不應象化解法。

3、如果是夫妻相剋的已婚人士,盡量保持兩人的距離,夫妻少**,便可以減弱相互之間的克力。在剋夫或克妻較嚴重的時間段裡,比如一方選擇國外旅遊,或女方回娘家暫住一段時間。

4、夫妻臥室選擇較有利於八字中夫星或妻星的地方作臥室。比如您的八字中夫星或妻星五行是木,就應選擇家居中靠東邊的臥室;夫星或妻星是火,選南邊;夫星或妻星是土,選南邊或西南邊;夫星或妻星是金,選靠西邊;夫星或妻星是水,選靠北邊。(此法同適用於床位擺放)。

5、選擇有利於夫星或妻星五行的地區居住或工作。比如您的八字中夫星或妻星五行是火,那麼,應選擇去南方地區城市,或氣候較溫暖的地區居住或工作,而不宜選擇北方。夫星或妻星五行是土,選擇南方或中部地區居住或工作;夫星或妻星五行是金,選擇西部地區;夫星或妻星五行是水,選擇北部地區;夫星或妻星五行是木,選擇東部地區。

6、盡量選擇晚婚。尤其要避開剋夫或克妻最嚴重的流年,或某個時間段之後才結婚。比如,八字資訊顯示2023年有剋夫嚴重的情況,就應該盡量選在2023年後才考慮結婚。

7、女性剋夫嚴重的,盡量不要在剋夫的時間段裡生孩子。因為在八字中,子女為食神、傷官,這兩顆星是直接克制夫星的。如果子女的出生,又在剋夫的時間段裡,那麼,食傷星就會在現實上加強了本位的力量,更增大剋夫的力量。

8、運用宗教神秘力量,比如道家符咒化解剋妻或克夫的氣場。

9、自己要時常保持良好的心態,用自己的正能量化解剋夫或克妻的力量,反之,您天天情緒不佳,那些負面的氣場,就會加重您克配偶的力量,變本加厲。

10、運用風水調理法。通過用風水調理,改善和優化家居風水環境,布置旺夫星或旺妻星的風水陣,以化解減弱家居風水中有剋夫或克妻的負面氣場,便可以大大減弱命中克配偶的影響

.可選擇潤年潤月為宜。中國人對結婚日期的挑選頗為看重,並且非常講究「潤月」、「潤年」之說。

擇結婚吉日,最好在有潤月的年份,因為會有好兆頭。當然,如果當年沒有「潤月」、「潤年」,也不必強求。注意,「潤年」 有陽曆與農曆之分。

今年就是公曆的「潤年」。

2.避開農曆的三七九月。選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

3.避開三娘煞和楊公忌的日子。相傳月老不為三娘牽紅線,使她不能出嫁。基於報復心理,三娘就與月老作對,專門破壞新人之喜事,故每月的三娘煞之日,即初

三、初七、十

三、十八、廿二及廿七,不宜結婚。

忌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忌口的習俗,是吉利的話儘管說,不吉利的話忌說,故有「好的不靈醜的靈」的俗語。在忌口俗中,又特別忌說或忌用「十三」之數,凡婚姻嫁娶的喜事,都不用農曆十三這一天。相傳很久以前,有乙個叫楊公的人,生有十三個兒子,人人都說他命好,楊公亦以自己有十三個兒子為恃,常常對人說:

「我有十三個兒子,即使碰上三災之禍我也不怕,一年十二個月,就算一月死去乙個,我還有乙個兒子為我送終。」真是事有湊巧,有一年發生了瘟疫,剛好又湊巧這年有閏月,楊公的兒子得了疫病,先後乙個個都死去了。到了年關十二月,楊公的十三個兒子全部死掉,只剩下他自己,晚景十分淒涼。

人們都說,楊公的遭遇全部都是應在他自己說的醜話上。此後,人們便忌說醜話,一時說了出口,也要吐一口唾沫再說過一句好話。同時,十三這個數也被認為是個不祥之數。

時辰相沖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封建迷信,沒有任何科學道理

5樓:相信有

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乙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衝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八字合婚不知道時辰怎麼辦,民間流傳6小招輕鬆推算!

時辰相沖能結婚嗎

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乙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乙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乙個要往東,乙個要往西,乙個要去北京,乙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日支為配偶,八字合婚是哪八個字

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幹,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當生辰八字,時辰與年月日相沖會是怎樣的命局

6樓:炫舞馨予

時辰與年衝,間隔甚遠,至少二十歲之前無憂。時與月相衝,時乾為六十當時支為六十五之後無妨。時與日近乎在意晚年諸多不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丁未年乙巳月庚辰日乾申時

八字合婚時辰相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上沒問題,只是犯月紙簸箕,民間有這種說法,不守家,容易將家弄窮了。而且你們兩個人都犯紙簸箕,一明一暗。從實踐來看,這些犯月之類的都不是太準確,我就遇到好幾個犯苦焦的,生活很好。

所以,這些說法很成問題的,我自己經驗,合婚看屬相就可以了,只要屬相不害不衝就可以,甚至一些反衝的婚後過的也很好。

合八字,和男友出生日期和時辰相沖,可以結婚嗎?很愛男朋友,時辰是卯酉相沖,日子也相沖,怎麼化解啊! 30

9樓:喜臨門玄學館

雙方各戴乙個合夫妻宮的開光生肖玉器吊墜,擇吉日吉時調整床頭在雙方夫妻相合的位置,即可大吉利。

時辰八字相沖

10樓:鬼谷之後

鬼谷bai大師批

每天最多回du答十位,第八位

可以結zhi

婚,是我部落格裡的dao第二種婚姻,內容專如下:屬2:次於最佳婚姻(婚後女方當家做主):

1、婚後以十年為例,十年中有八年好年(進財年);兩年壞年(事故年)找我破解即可;

2、結婚吉日每月有24天吉日,六天逆日,找物件不管方向.

3、夫妻關係要女方當家做主方可,日子越過越好,步步高.婚後如果男方不同意女方當家做主,這樣二人容易產生矛盾,愛吵架\嚴重者愛鬧離婚.

4、建議婚後要遇事多商量,希望雙方多容忍為上.

合婚時辰相沖了求教高人,八字合婚,時辰相沖了,求教高人

乾造庚 丁 戊 癸 日空辰 巳 申 亥 戌 醜 坤造 庚 戊 己 辛 日空申 酉 申 子 卯 未 命理有云 合可解衝。我暫且不說你們的合婚結果好壞,但是說時柱地支相沖是不對的。明顯女命卯未半合木局,醜土想衝未土而不得,這叫衝而不衝,一點事情沒有。男命女命都是財格,格局類似,都以食傷生財成格。這證明男...

出殯當天與死者屬相相沖怎麼辦,出殯時辰與屬相相沖應怎麼辦

看情況吧,如果自體體質不好,陽氣弱就還是要避一下吧,俗話話,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對不對?也可用,李會珺,的方法提前在身上帶個紅fu,能化一下煞氣,求個心好也好吧 死者多於停柩三,五,七天單數出殯為主,不太講究衝相日,殯儀館每天十二肖幾乎都齊的,出殯時辰與屬相相沖應怎麼辦 一般沒什麼事,如果你不信,更沒...

算命不知道自己的時辰要怎麼解決,八字算命不知道自己的時辰要怎麼解決?

奇門遁甲 也可以不用八字,只以問測事間及出生年命。你們都應該看看秦東魁老師的講座或者書籍,你先要知道命從 來?從父母而來,父母是我們的人根,那麼孝順父母就能改變命運啊!你這是在護根給根上澆水那麼根旺自然枝葉繁盛果實累累啊!先天之命在天后天之命完全在己啊秦老師就是最大的改變命運的案例!教我算命,我來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