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賭神系列的全部電影,賭神系列影片的排列順序

2021-09-20 04:14:06 字數 4211 閱讀 209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進前來香港與賭魔決鬥,怎料剛抵港墮入陷阱而失憶。幸得刀仔和其女友珍相救,他們把高進帶回家中療養,發現高進精通賭術後,興奮不已,想利用他來掙大錢,卻反而因為高進發揮不穩虧了錢。

2樓:錢永雙

《賭神》,《賭俠》,《賭聖》,其中《賭神》有兩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學名(lilium brownii var. viridulum baker)又名強蜀、番韭、山丹、倒仙、重邁、中庭、摩羅、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大師傅蒜、蒜腦薯、夜合花等,是百合科百合屬(學名:lilium)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產於中國,主要分布在亞洲東部、歐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溫帶地區,全球已發現有至少120個品種,其中55種產於中國。

近年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而產生的新品種,如亞洲百合、香水百合、火百合等。鱗莖含豐富澱粉,可食,亦作藥用。 中文學名 百合 拉丁學名 lilium brownii var.

viridulum 別 稱 強瞿、番韭、山丹、倒仙

賭神系列影片的排列順序

4樓:策神歷史

上個世紀的最後20年,可以說是香港電影最**的年代,無數的優秀電影被拍攝出來,成為了80後,整整一代人的集體回憶,而其中賭神系列可以說是香港賭片的扛鼎之作,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四部賭神電影的排名。

劉德華塑造的賭俠帥氣逼人。

個人認為排名第四的應該是賭俠,這部電影是由周星馳以及劉德華聯合主演的,當然,周星馳的電影自然少不了大叔這個金牌綠葉。電影講述了劉德華飾演的刀仔,作為賭神的徒弟,會特異功能的,由周星馳扮演的阿星因為偶然相遇相識,兩人各施絕技,打敗了海珊,阿星也如願見到了賭神高進,這部影片中周星馳和劉德華都表現出了很高的水準,在當年的香港影壇掀起了一陣觀影熱潮。

劉德華,周星馳首次合作。

第三名,千王之王,這部影片是由周星馳和張家輝一起演出的,原本是周星馳為了襯托張家輝當的是配角,可是周星馳的光芒實在是無法遮擋,在許多人的心目中,千王之王變成了周星馳主演而張家輝更像是個陪襯。但是這部影片的整體結構以及可看度都非常的好,在拍攝水平上,比賭俠更上一層樓。

排名第二的是賭神,賭神可以說是周潤發塑造的經典形象,在周潤發飾演的那麼多銀幕角色中,賭神的認知度僅次於小馬哥。這部電影應該說是賭片中的巔峰之作,特別是賭神出場的**,讓人無法忘卻,成為了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這部電影對於香港的賭片來說是有標誌性意義的一部電影,他是第一步,將賭片娛樂化,喜劇化,英雄化的電影,讓大家看的直呼過癮。

排名第一的是由黎明主演的賭神三之少年賭神,講述了賭神高進小時候的故事,應該說是賭神系列的前傳,歌壇天王黎明在這部電影中充分展現了自己的演技,黎明的演技似乎比他的歌唱水準更高一點,這部電影非常的精彩,排名第一,當之無愧。

5樓:

賭神系列影片截止2023年9月有4部。

1、《賭神1》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賭片。該片是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潤發、劉德華、張敏、王祖賢等領銜主演的電影。

2、《賭神2》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電影,由王晶執導,周潤發、梁家輝、向華強、吳倩蓮、邱淑貞、謝苗、羅家英、吳興國、徐錦江、柯受良、盧惠光、鮑漢琳、黃錦江領銜主演,張敏特別出演。

3、《賭神3之少年賭神》由王晶執導的電影,黎明 、陳小春、梁詠琪、吳鎮宇等主演,是賭神系列第三部,於2023年12月14日在香港上映。

4、《賭神4·澳門風雲》是王晶創作執導的合家歡賀歲喜劇賭片,影片由周潤發、謝霆鋒、景甜、杜汶澤等人領銜主演。於2023年1月31日正式上映。

6樓:輕靈觸動

王晶導演的賭神系列:賭神一,賭俠,賭俠二上海灘賭聖,賭神二,賭聖二,少年賭神,賭俠1999,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澳門風雲,澳門風雲二,澳門風雲三

一、賭神主線王晶導演的賭神系列第一男主角叫做高進,是由周潤發飾演。第1部講的是高進在被人陷害,失去記憶以後經歷挫折重回巔峰的故事。這部**當時非常火爆,這部**拍完以後之後出現了很多的關於賭術的**,還有專門拍麻將的雀神。

賭神系列中名字帶有賭神的都是高進的故事,其餘的都是番外以及換了主角的續集。賭神系列的前兩部都是由周潤發飾演。

二、賭神番外賭神的番外就是賭俠和賭聖這兩個系列。賭俠是在賭神一中就出場過的陳刀仔,整個賭俠系列都是由劉德華飾演。劉德華在第1部中救下了失憶的高進,然後他在第1部結尾的時候就拜了高進為師。

賭聖則是由周星馳飾演,而賭聖的第1部不是王晶拍的,是劉鎮偉拍的。賭聖火了以後,王晶就把周星馳也拉到了賭神系列中。賭聖也是賭神的**,在賭聖這部電影中,周星馳看到了電視裡的周潤發,於是就拜了周潤發為師,只是周潤發並不認他。

而賭俠陳刀仔第1次出場的電影就是賭俠這部電影,這部電影中也是高進正式認賭聖為徒的那一部。而賭俠二中雖然有賭俠的名字,但這只是周星馳的個人電影。在之後周星馳就再也沒有出演過賭神系列。

之後的兩部賭俠都只有劉德華。

三、澳門風雲澳門風雲這部電影已經是這個系列過去很多年以後了。這個系列的主演還是周潤發,裡面也有劉德華,但是主角已經從高進換成了乙個名叫石一堅的人。

7樓:

2023年:《師爸》 ,餘允抗 :周潤發、白鷹、吳回2023年:

《流氓千王》,程剛 :宗華、李修賢、陳萍2023年:《賭神》,王晶:

周潤發、劉德華、王祖賢《至尊無上》,王晶:關之琳、劉德華、譚詠麟2023年:《 賭聖》,劉鎮偉:

周星馳、張敏、吳孟達2023年:《女賭神》 ,林國樑 :惠英紅、狄威、汪永芳《賭俠 》,王晶:

周星馳、劉德華、吳孟達

《 賭俠二 》,王晶:周星馳、吳孟達、呂良偉《一世好命 》,梁家樹:盧冠廷、吳君如、黃一山2023年:《 賭城大亨2之至尊無敵》,王晶 :劉德華、王祖賢、邱淑貞

2023年:《至尊賭皇千王爭霸戰》,彭綺華:麥家琪、梁朝偉、梁家輝2023年:

《 賭聖2之街頭賭聖》,王晶:釋小龍、吳孟達、邱淑貞2023年:《少年賭神》,王晶:

黎明、陳小春《賭神3少年賭神》,王晶:黎明、袁詠儀、陳小春2023年:《賭俠1999 》,王晶:

劉德華、張家輝、朱茵2023年:《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王晶 :陳百祥、張家輝、劉德華2023年:

《中華賭俠 》,程小東:古天樂、張家輝、朱茵2023年:《賭神之神 》,潘家富:

王傑、陳松伶、李子雄2023年:《提防老千》,王晶:張家輝、陳煒、張兆輝《打雀英雄傳》,鐘盛遠 :

陳小春、元華、葛民輝2023年:《 雀聖3**三百番 》,林子皓:郭晉安、楊思琦、元華2023年:

《我的老婆是賭聖》, 王晶 :陳國坤、張家輝、孟瑤2023年:《撲克王》,陳慶嘉:

古天樂、**雲、鄧麗欣

8樓:agoin南笙

按口碑排名,它們的順序依次是《賭神》《賭聖》《賭神2》《賭神3》《賭俠》。

9樓:在虞美人盛開的山坡上

按口碑排名從高到低依次是《賭神》(1989)《賭神2》(1994)《賭聖》(1990)《賭俠》(1990)《賭俠2:上海灘賭聖》(1991)。

10樓:小十一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排列都是不相上下的,都是各有千秋,都非常的精彩,劇情也非常的跌宕起伏,吸引了很多的觀眾。

11樓:小小_萬事通

賭神1,賭神2,賭神3之少年賭神,賭聖,賭聖之賭霸,賭聖2之街頭賭聖,賭聖3之無名小子,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贏錢專家花心賭聖,賭俠,中華賭俠,賭俠1999,賭俠2上海灘賭聖,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賭俠之人定勝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師爸》 ,

2023年:《流氓千王》,

2023年:《賭神》,

《至尊無上》,

2023年:《 賭聖》,

2023年:《女賭神》 ,

《賭俠 》,

《 賭俠二 》,

《一世好命 》,

2023年:《 賭城大亨2之至尊無敵》,

2023年:《至尊賭皇千王爭霸戰》,

2023年:《 賭聖2之街頭賭聖》,

2023年:《少年賭神》,

《賭神3少年賭神》,

2023年:《賭俠1999 》,

2023年:《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2023年:《中華賭俠 》,

2023年:《賭神之神 》,

2023年:《提防老千》,

《打雀英雄傳》,

2023年:《 雀聖3**三百番 》,

2023年:《我的老婆是賭聖》,

2023年:《撲克王》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求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那段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的完整版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周星馳傷感 幸福 點讚 529 ...

周星馳在他演的電影說的搞笑語言,周星馳電影經典搞笑臺詞

頂你個肺啊。我像那樣的人嗎?不是像,你根本就是!太多了呀。1.扒你的皮,拆你的骨,喝你的血!2.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3.濫番薯,臭鳥蛋 用於外號 4.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對名字中帶 強 的人說的 5.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6.i服了you 7.以你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