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周星馳和劉德華夜晚拿著酒散步的

2021-08-01 20:19:51 字數 2067 閱讀 6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整蠱專家,還是賭聖?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是賭聖,途中還遇到一個放著狗的阿三罵醒

求問 周星馳和劉德華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很叼的樣子 是什麼電影

3樓:鏡花水月水無月

整蠱專家 (1991)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劉德華 / 周星馳 / 關之琳 / 邱淑貞 / 吳孟達

4樓:n夢裡花落

賭俠吧,好像就這個電影他倆合作

5樓:求學者張興

我是張興,我不知道叫什麼我也在找

劉德華與周星馳一起演的電影,有那些那?

6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2000,群英會

7樓:皇亙理智菱

客串《群星會》,《豪門夜宴》。

【賭俠】周星馳、劉德華

【整蠱專家】周星馳、劉德華

周星馳這張動態圖出自哪部電影啊 ,,邊走路邊抽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周星馳吧裡去看看,或者發帖問問吧親們。

9樓:夜雨觀瀾

咖哩辣椒!裡面庾澄慶唱的那首插曲也不錯!

劉德華和周星馳吵在家架後在公路上走什麼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蠱專家 (1991)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劉德華 / 周星馳 / 關之琳 / 邱淑貞 / 吳孟達/ 李子雄 / 王晶 / 成奎安 / 程東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2-02(香港)

片長: 110 分鐘

又名: 求愛總動員 / 整人專家 / tricky brains整蠱專家的劇情簡介 · · · · · ·大好青年車文傑(劉德華 飾)邂逅了公司老闆千金程樂兒(關之琳 飾),在樂兒好友banana(邱淑貞 飾)的撮合下兩人迅速陷入熱戀。樂兒前男友金默基(李子雄 飾)得知情況後,馬上對車文傑產生敵意,聘請整蠱專家古晶(周星馳 飾)作弄車文傑,讓他一無所有。

於是古晶假扮車文傑父親車親仁(吳孟達 飾)從大陸來的私生子,從中搗亂。古晶的到來令車文傑的生活打亂,一切事彷彿都在古晶的操控之中。但banana發現了古晶的真實身份,勸古晶顧念車家父子對他的照顧,轉過頭幫忙車文傑對付金默基。

11樓:樂樂熊

整蠱專家

賭俠我只知道這些

劉德華和周星馳合演的所有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群星會 qun xin hui -------(1992)賭俠 dou hap ------- (1991)整蠱專家/整人專家 jing gu jyun ga ------- (1991)

豪門夜宴 haomen yeyan ------- (1991)一共四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劍仙境傳,整蠱專家,賭俠,群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整蠱之王、聖劍仙境傳、群星會

賭俠電影中 周星馳 在酒吧點的那杯酒叫什麼?特長

15樓:乖男人

這個是普通話版的:"五加皮、雙蒸、二十四味涼茶、維他奶加一起、再打只龜蛋進去攪勻,再多加滴墨."

粵語原版:"五加皮、雙蒸、廿四味涼茶、維他奶溝埋,再打只龜蛋落去搞勻,再加多兩滴墨汁"

ps:溝埋,搞勻. 是廣東方言

周星馳和劉德華合作拍過哪些電影?

16樓:大個大大俠

周星馳劉德華電影(7個):“賭俠1”、“整蠱專家”、“賭俠2:上海灘賭聖”、“群星會”、“鬼馬狂想曲”、“豪門夜宴”、“臨歧”

周星馳扮送外賣的是什麼電影,周星馳什麼電影演送外賣

喜劇之王 在片場當場務的臥底警員 吳孟達飾 讓尹天仇 周星馳飾 扮演送外賣的給他帶槍去捕獲一幫毒販 和莫文蔚一起演的算死草,破壞之王,又名無敵風火輪 周星馳什麼電影演送外賣 破壞之王 無敵風火輪 劇情簡介 周星馳與吳孟達合演一對鬼馬師徒,以漫畫化造型和無厘頭演出來表現乙個泡妞喜劇。劇情描述乙個送外賣...

周星馳什麼電影最搞笑,周星馳哪部電影最搞笑?

霹靂先鋒 1988 2.最佳女婿 1988 3.捕風漢子 1988 4.龍在天涯 1988 5.義膽群英 1989 6.流氓差婆 1989 7.小偷阿星 1990 8.一本漫畫闖天涯 1990 9.師兄撞鬼 1990 10.風雨同路 1990 11.無敵幸運星 1990 12.咖哩辣椒 1990 1...

周星馳哪部電影的成就最高,周星馳的最高水準電影是哪一部

喜劇之王是成就最高的一部電影。這部戲,除了刻畫了柳飄飄跟尹天仇的愛情之外,還有尹天仇對於他夢想的追求這一條主線。對於這部自傳體電影,星爺在表現乙個未成名的小人物在奮鬥時的彷徨和堅持可是下了大功夫的。我極其喜歡電影中6 30到10 20這一段,這一段我反覆看了許多遍,每一次都有新的發現和感悟。下面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