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刪除微信裡的拼多多小程式

2021-09-20 02:36:38 字數 362 閱讀 2155

1樓:張鈺濤

左滑刪除。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

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

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23年10月26日,vivo與bcci(印度板球總會)在印度孟買宣布達成合作,vivo自2023年起正式成為ipl主冠名合作夥伴。

怎麼把微信裡另人的健康碼刪除,怎麼把微信裡另乙個人的健康碼刪除?

2 然後,選擇點選城市服務 3 在城市服務介面點選防疫健康碼 4 等待選擇健康碼,選擇武漢戰役碼 5 在健康碼介面可以選擇切換申請人即可。應該是有選項可以,一般不是長按或者在小程式設定裡可以點選看看有也沒可以刪除,這個健康碼是不可以刪除的,因此不可以操作刪除 嗯,你好,你登出了,我從從弄上你的就可以...

微信裡面的生活繳費帳號怎麼刪除,微信裡面的生活繳費怎麼刪除帳號

按住要刪除的繳費帳號,左拉,會出現刪除選項,點下就好了。點開你的繳費面板,上面應該有個小圖示,只要解綁就行了,或者在你當時新增賬號的介面,再次進入選擇解綁即可。錢包 生活繳費 個人中心 選擇賬號右側箭頭,刪除賬號。重新進一次生活繳費。回答生活繳費確實是很方便的,在使用這個功能之前,先確定是否本地區已...

手機微信裡的聊天記錄會自動刪除嗎

聊天記錄是儲存在手機的儲存卡內,但是只能刪除自己手機上的,好友手機上的聊天記錄不能被刪除。刪除這種資料夾後,就可以刪除本機上的聊天記錄了。這是不可能的,肯定是你的手機管理軟體設定有誤造成的!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肯定不會自動刪除的。除非你自己手動刪除。為什麼微信的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