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拼多多上的拼團記錄怎麼刪除,拼多多裡我的拼團怎樣刪除記錄?

2021-04-17 17:41:50 字數 1407 閱讀 7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拼多多上的拼團記錄刪除的方法:

2、登入答拼多多帳號,在「我的訂單」那欄點右方的「檢視全部」。

3、進入訂單列表,可看到可以刪除的訂單簡介頁面下方有「刪除訂單」。

4、在彈窗對話方塊中確認即可。

拼多多裡我的拼團怎樣刪除記錄?

拼多多裡「我的拼團」怎樣刪除記錄?

在拼多多上拼團成功後 不顯示任何資訊 問客服也沒人回答 怎樣看發貨了沒

2樓:一天夏

拼多多裡卻看不到訂單的任何記錄,客服很忙,每回一句要等三五分鐘,拼多多的解釋是因為你沒有用正確的號登入,並且運單已經簽收了。買的東西沒收到,查都沒地方查……

3樓:隋理位成雙

一般拼團成團都會發貨

如果沒有發貨可能這種拼團成功是**形式

成拼單成功所有單抽

意思從所有拼團成功的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拼多多裡支付寶付的錢,拼團也成功了,過二十四小時後來資訊說我支付未成功,問我支付的錢哪去了呢

5樓:奧落菲

我昨天10點多在拼多多拼的一條褲子,到現在看不到任何資訊是怎麼回事,

手機拼多多上的拼團記錄怎麼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拼多多上的拼團記錄刪除的方法:

2、登入拼多多帳號,在「我的訂單」那欄點右方的「檢視全部」。

3、進入訂單列表,可看到可以刪除的訂單簡介頁面下方有「刪除訂單」。

4、在彈窗對話方塊中確認即可。

拼多多上的0元手機拼團是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不好說,具體你用了才知道,這類平胎感覺還是折也比較靠鋪一些,除了折也其他的我基本上都不相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百無一用是小豬

假的,變相的一種廣告形式

拼多多0元拼團手機是從每個拼成的團裡的十個人中選一中獎者還是從所

9樓:秋秋

其實這不是貨物bai,實du際上是**。zhi這本是就是社交電dao

商的一種新玩法,購內買的時候可容以注意下,如果有**字樣的,可以自行考慮要不要參團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拼的這個團裡面抽,你拼的是十人的就這裡面抽,但也不是每次都會抽,其實不如去雲商優選上買,簡單,而且便宜,質量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人當中如果拼一架手機誰會中獎中獎率誰比較大

拼多多怎麼開店,怎麼在拼多多上開店

工具 華為手機。軟體 拼多多。版本 二 進入拼多多商家版,點選 0元開店 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三 進入個人店鋪入駐,輸入和驗證碼,點選 立即入駐 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四 然後,選擇店鋪型別,點選 開始運營 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五 接下來,在彈出的頁面,點選 立即認證 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六 最後,輸...

拼多多的評價能刪嗎?在拼多多上的評價能刪除嗎?

在拼多多上的評價能刪除嗎?跟 一樣,拼多多也是有著自己的商品評價體系的,其中直觀的展現就是商品的評價。那麼拼多多評價可以刪除嗎?如果遇到了,我們作為拼多多商家要怎麼處理呢?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在拼多多上,一旦評價成功了,是不能刪除的。而且拼多多評價暫時是沒有辦法修改的,當評價生效之後,就不可以修改了,...

如何在可以在拼多多上開店,怎麼在拼多多上開店 需要交保證金嗎?

有不少商家想要入駐拼多多平台,那麼對於拼多多的開店流程以及費用就要了解清楚,拼多多怎麼開店?拼多多開店需要多少錢?想在拼多多上面開店怎麼開?拼多多無貨源開店注意事項,要怎麼做 直接電腦開啟拼多多,然後選擇我要入駐。再根據需求上傳證件資料就可以了。拼多多後台註冊,上傳相關證件,在甩手拼多多上貨助理抓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