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神廟磚怎麼挖,泰拉瑞亞神廟怎麼進

2021-09-20 02:27:57 字數 1968 閱讀 2497

1樓:王同學

神廟磚塊可以使用鏈鋸鎬(210%挖掘威力)挖掘,而鏈鋸鎬需要通過神廟的石巨人boss掉落,機率為12.5%,用蜥蜴能量元件在神廟祭壇處召喚就可以了(需要擊敗世紀之花boss後才能召喚),神廟門需要使用世紀之花boss掉落的神廟鑰匙開啟。

你去打敗石巨人,有一定機率獲得鏈鋸鎬,可以挖神廟磚。

1.3以後會出現火星人入侵,如果在你打敗石巨人之前入侵,並且人品好,爆出了雷射鎬,那麼也可以挖。

神廟磚塊可以使用鏈鋸鎬挖掘,而鏈鋸鎬可以通過神廟的石巨人boss掉落,用蜥蜴能量元件在神廟祭壇處召喚就可以了,機率為12.5%,正常途徑的話需要使用世紀之花boss掉落的神廟鑰匙從門口進去,除此之外在pe版本可以通過炸彈,雷管等物品將神廟門破壞,不過這個bug在後來的版本已經被修復了。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乙個完全隨機生成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物。

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不斷深入的同時,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地面生活有日夜交替。在早晨,玩家可以到處亂跑也可以建造各種庇護所等等;而當夜幕降臨後,殭屍和各種眼球怪就會出現,要麼殺死他們,要麼就逃走。

地面愜意的生活讓**連忘返。但是,黑暗的地下才是真正刺激的地方。一些必需品玩家可以在地表找到,但稀有的材料只會出現在地下。

地下世界就像是一部傳統的2d動作遊戲。從巨型史萊姆、骷髏、蠕蟲到各種蟲子,相當豐富多彩。

如果說地面的重點在於建造和探索,那麼地下就是玩家戰鬥的地方。

2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你要進神廟得到的一把稿子才可以挖,所以還是要有神廟鑰匙才能進神廟,不要想著走捷徑

泰拉瑞亞神廟怎麼進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廟在哪 叢林神廟

應該內怎麼容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打世紀之花,會爆神廟鑰匙,開門進

泰拉瑞亞神殿岩石用什麼挖

5樓:瑞德凱特斯

可以的話!bai使用月球挖掘機即可du挖掘,要不然就zhi是使用打敗三神

dao柱所得出的日光專

之力合成的日耀鎬!屬都可以挖破神廟的磚頭。(當然,這個已經是後期的了)

不然前期所有的稿子都是挖不了神殿的石塊的!要不就去打敗世紀之花,從它**掉落的神殿鑰匙,然後去叢林(很深的地下)找到神殿的門口!然後開啟神殿的門!

打敗裡面的石之巨人,打敗石之巨人有一定機率掉落次道具:

這個就可以去挖神殿的石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鋸刃十字鎬。抄

打石巨人得。

襲鋸刃十字鎬屬性

51近戰傷害,21%致命一擊率

非常快,極強的擊退

210%鐵鎬力量,125%斧子力量

能夠開採神廟磚

鋸刃十字鎬介紹

鋸刃十字鎬是全泰拉瑞亞唯一一把鐵鎬力量超過200%的鎬子,也是唯一一把能挖所有物品的鎬子。作為鎬中之王,它不僅僅厲害在挖掘。一把傳奇附魔的鋸刃十字鎬輸出能力絲毫不弱於一線**。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用它可以撬開神廟磚,將神廟陷阱和祭壇帶回家不再是夢。不過這把鎬子入手全憑人品,打石巨人之前先祈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鏈鋸鎬挖,神廟的石巨人掉。

泰拉瑞亞神殿岩石用什麼挖,泰拉瑞亞什麼鋤頭可以挖進神殿?

可以的話!bai使用月球挖掘機即可du挖掘,要不然就zhi是使用打敗三神 dao柱所得出的日光專 之力合成的日耀鎬!屬都可以挖破神廟的磚頭。當然,這個已經是後期的了 不然前期所有的稿子都是挖不了神殿的石塊的!要不就去打敗世紀之花,從它 掉落的神殿鑰匙,然後去叢林 很深的地下 找到神殿的門口!然後開啟...

泰拉瑞亞怎麼神廟的門怎麼開,泰拉瑞亞怎麼開神廟的門?

如果你夠土豪,可以用神廟鑰匙開,如果不夠,可以用綠藻鑽頭 神聖鑽頭或鋸刃十字鎬直接挖門,實在不行,你可以用最原始的方法,但這種方法僅限手機版,或者說這是乙個bug,在手機版裡,你可以直接用雷管或炸彈直接炸門。希望我能幫到你,望採納!很簡單,有幾個辦法 一 穿牆 二 傳送器 三 用鑰匙開啟 四 用乙個...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