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好友怎麼刪除,如何刪除拼多多的好友

2022-02-27 08:40:27 字數 3133 閱讀 3962

1樓:小小傑小生活

拼多多怎麼永久刪除好友,為此本篇介紹以下方法。

操作工具:華為p30,emui10.1.0,拼多多5.44.1。

1、首先手機開啟拼多多,點選上面的「拼小圈」。

2、在拼小圈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3、在好友頁面,點選一名好友。

4、在好友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5、頁面下方出現選項,點選「刪除好友」。

6、出現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刪除」,就可以永久刪除拼多多的好友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拼多多的話,按目前的來說,他的版本是還沒有達到可以刪除好友的

3樓:小阿隊

回答2,進入中點選頂部的類似鈴鐺圖示,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點選【個人主頁】進入;

4,進入之後就可以看見【關注】;

5,進入這個介面之後就可以看到你關注的所有的好友;

6,如果想要刪除哪個的話就直接點選【已關注】的位置,就會出現「確認不再關注嗎」的字眼,大家點選確認就可以了;

7,下面就是取消關注的介面,這樣的話你的好友也就刪除了,大家可以試一下。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刪除好友

1、開啟拼多多主頁,在商品輸入欄輸入【拼小圈】,下方會顯示【拼小圈】雙色雙圓圖示。

2、點選【拼小圈雙色雙圓】圖示,進入【拼小圈】頁面。

3、點選螢幕右上角的人物圖示進入【我的好友】頁面,4、進入【我的好友】頁面後,向上劃找到想要刪除的好友,點選他(她)的頭像進入他(她)的個人主頁。

5、進入要刪除的好友主頁後,點選螢幕右上角的【備註與許可權】 ,進入【備註與許可權】頁面。

6、點選最下面的紅字【刪除好友】即可完成。

5樓:你吃不吃魚香肉絲

回答1、開啟手機拼多多,點選「拼小圈」。2、然後,點選右上角頭像+。3、下一步點選「全部好友」。

4、進入我的好友,點選要刪除的好友。5、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6、接著點選「刪除好友」。

7、最後點選「確定刪除」即可。

6樓:嘯雪漫天

開啟「個人中心」,廣告上邊一行靠右邊有個「設定」,點開它進入設定項,第四行有個「拼小圈設定」點選進入,點選「關閉」就行了。

7樓:同旁內角互補

這個目前來看是無法刪除的,拼多多沒有設刪除選項

8樓:

拼多多簽到好友真的可以刪除了,方法是進入拼多多簽到頁面開啟搶紅包頁面那裡就可以刪除好友

如何刪除拼多多的好友

9樓:姬覓晴

1、開啟手機拼多多,點選拼小圈,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右上角頭像+,如下圖所示:

4、進入我的好友,點選要刪除的好友,如下圖所示:

5、之後,點選右上角...,如下圖所示:

6、接著,點選刪除好友,如下圖所示:

7、之後,點選確定刪除即可,如下圖所示:

10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刪除不了,也無法操作,問客服客服說是系統自動生成的,

11樓:奮鬥追求夢想

刪不掉,天天偷我錢,要不早能給孩子買書了

12樓:慎笑天

刪不掉的,最討厭那些天天來偷水的了

13樓:陽明新學

回答1、手機開啟拼多多,點選首頁的拼小圈進入。

2、點選右上角的個人好友進入。

3、進入後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列表。如下圖所示。選擇其中要刪除的乙個好友,點選進入。

4、點選好友的右上角三個點。

5、選擇刪除好友,這樣就能刪除好友了。

更多3條

14樓:來自雪梨歌劇院劍眉入鬢的柿子

我想是有朋友偷你的水了吧

15樓:

我拼多多有個壞種叫星空,天天偷我的定時紅包有會刪除嗎人嗎。教教我

16樓:北京通州資訊港

怎麼也刪不了,真討厭,什麼玩意啊

17樓:

請問如何把拼多多裡的多多果園的好友刪掉啊

拼多多簽到好友怎麼刪除

18樓:伊尚說事

1、開啟果園,左滑好友頭像,點選-「刪除好友」鍵。

2、這裡點選好友詳細資料右上角紅色的-「更多」選項。

3、點選並確認「刪除好友」。

5、進入多多果園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已經被刪除了。

19樓:九日同學呀

沒有刪除好友功能,所以刪除不了也無法操作,這是系統自動生成的;簽到好友是互動的,砍價的時候加的好友有7天的互動時間,7天之後還要重新互動。

拼多多拼團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拼多多。

6、分享給ta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拼多多上線「一起拼農貨」,以每斤高於市場價0.15元的**,收購中牟546名貧困戶的2000多畝大蒜,較好地解決了大蒜豐收價低傷農的問題。

電商平台可以利用大資料指導貧困農業戶,改善種養殖結構,增加農民收入「拼多多」**存在**開刃刀、偽基站裝置、偽假電單車車牌等違法違規商品的情況。

對此,拼多多在其官方微博公開回應稱,對此高度重視,緊急排查,並啟動全面、系統清理,關閉涉事店鋪,下架違規商品。情節嚴重的店鋪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單」。

20樓:

從果樹下面好友里拉到最後有新增和刪除按下刪除想刪掉的好友頭像上有紅槓輕輕按下就出來刪掉了

21樓:

簽到好友在拼多多果園刪除,再也加不上了

22樓:

刪除了拼多多果園的好友,簽到時好友還在,刪除不了

23樓:正

刪除拼多多果園好友,簽到好友就消失了

24樓:

拼多多簽到裡有好友,果園裡沒有,怎麼刪除好友?

手機拼多多上的拼團記錄怎麼刪除,拼多多裡我的拼團怎樣刪除記錄?

手機拼多多上的拼團記錄刪除的方法 2 登入答拼多多帳號,在 我的訂單 那欄點右方的 檢視全部 3 進入訂單列表,可看到可以刪除的訂單簡介頁面下方有 刪除訂單 4 在彈窗對話方塊中確認即可。拼多多裡我的拼團怎樣刪除記錄?拼多多裡 我的拼團 怎樣刪除記錄?在拼多多上拼團成功後 不顯示任何資訊 問客服也沒...

拼多多好友在哪裡檢視?

開啟 拼多多 手機。進入後可以看到 釘住小圓 的功能。點選進入。進入後可以檢視好友的訊息,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 即可。選擇 所有好友 進入後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好友。可以點選 新增通訊錄好友 或者 掃一掃新增好友 來新增好友。在 個人中心 點選 多多牧場 進入頁面後,可以看到你的好友。向右滑動點選 新增...

怎麼刪除拼多多裡的訂單,怎樣找回在拼多多裡刪除的訂單

1 首先在拼多多客戶端首頁面,找到並點選頁面右下角的 個人中心 如下圖所示。2 進入 個人中心 頁面後,找到 我的訂單 欄目下的 檢視全部 點選進入。3 接下來進入訂單列表頁面後,找到要刪除的訂單,點選 刪除訂單 選項,具體如下圖所示。4 之後頁面就會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確認即可。開啟全部定單,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