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如果打mod以前的存檔可以用這個

2021-09-20 02:15:12 字數 646 閱讀 8572

1樓:邪神人

看了你下面的追問,這個問題分幾個部分:

打新mod,舊存檔能否使用。

更新版本,能否能玩以前存檔。

在不更新版本的前提下,打的新mod只要不衝突,就能玩舊地圖。

用你的例子來詳細說明一下。

你打上暮色森林mod,在成功安裝的前提下,舊存檔裡可以開啟暮色門,並且進入暮色世界的。

但如果是別的mod,比如工業等在主世界增加新礦物的mod,也是可以玩的。但是新的礦物必須要去你沒有去過,沒有載入過的區域尋找。你已經去過的區域,方塊都是固定的,不會憑空出現新方塊。

(不包括隕石mod這類)

更新版本後,你依然可以玩舊存檔,但是mod物品會消失或變動。

這是因為mod物品的物品id是隨機分配的,你更新版本之後,mod的版本也需要更新,重新讀取後,自動分配到的物品id是不同的。

以我自己遇到的情況為例,本來你手上拿的是暮色森林mod的熾熱鐵稿。更新之後,你手上也許是空的,也許變成了暮色森林的吸血法杖。

原版的物品是不會變的,因為id是固定的。

2樓:

可以的。

但是,比如這個mod帶有你以前沒有的礦物,那你已經載入的區塊內不會出現這些礦物,你必須走到你從未載入過的區塊內,這些礦物才會出現。

minecraft我的世界拔刀劍mod刀架怎麼合成

我的世界 經過在遊戲中反覆測試拔刀劍mod是不可以合成刀架的,不過玩家可以拿著刀之耀魂按住shift 右鍵可以把欄杆變為到掛臺。我的世界 拔刀劍基礎教程 2 所有刀有幾個是而外mod的。3 拔刀劍所需的物品。4 所有的合成刀都是從木偶進化來的,首先我們來做一把木偶,這裡的木劍要求是59耐久,也就是用...

我的世界紅寶石和藍寶石是哪個mod裡的

要有相關mod才會生成相關物品id。而且根據你所加mod物品的數量不同,id也不同 我的世界pe版中的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用 紅寶石是指紅石 吧,紅石礦石被破壞時掉落紅石粉。可以將紅石粉放置在地上來製作紅石線。紅石也能被製成紅石火把,紅石中繼器或紅石比較器。這些物品在更複雜的陷阱和紅石電路中會被用到...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玩,要詳細的!謝謝

1 職業公升級 1 4級直接找吸血鬼獵人右鍵支付版吸血鬼之血就行了 吸血鬼會掉 4級以上需要用獵人研究台造出獵人情報 有5 14級的情報 去找吸血鬼獵人教官,給他情報以及鐵錠 公升到後面還需要金錠 就可以公升級了 公升完級會有飽和,視線會變成暖色,限時 2 技能公升級 按p可以開啟技能面板 吸血鬼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