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著覺的時候總自己和自己聊天好嗎

2021-09-19 21:45:37 字數 947 閱讀 3140

1樓:的麼了呢

偶爾就沒事,但是頻繁或者長時間這樣就需要求助心理醫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求採納 求採納 求採納

白天睡的過多,日夜顛倒型

如果孩子白天睡覺太多了就會導致晚上不想睡或者晚睡,不利於孩子的身體發育哦。

2白天玩的太瘋

因為1歲的寶寶腦部神經系統還未發育完善,白天寶寶如果玩的太高興了,會導致孩子晚上說夢話和哭鬧的。

3營養不良,體現在缺鈣

寶寶營養不良,晚上也會哭鬧,主要是體現在缺鈣,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請及時帶寶寶去看醫生。檢查一下微量元素,以便於對症下藥。

4受到了驚嚇

寶寶如果受了驚嚇晚上也會哭鬧,主要體現在困哭,明明還在睡覺,可是邊睡邊哭的。

5睡眠的壞境不好:有噪音,光線太亮

睡眠環境太吵鬧和光線太亮都會影響寶寶的睡眠質量,導致孩子容易驚醒,睡眠時間不長的一大原因。

6肚子裡面蛔蟲之類的

肚子有蛔蟲,寶寶晚上睡覺會睡不好,體現在愛翻身,喜歡趴著睡,小屁股撅起來。

end注意事項

如果寶寶晚上哭鬧太嚴重了,請及時就醫。

3樓:海底岩石獅子

長時間自言自語,是精神出了毛病,

不和你聊我睡不著覺接下來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錄音給你聽。好好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暗示喲!嘿嘿

我睡不著總會找老公的朋友聊天,他總是會陪我聊天,一般我睡著了他才會去睡,他這是性格就是這麼好嗎?

6樓:o0直

這不好說,畢竟你只說了這麼一個事,沒法判斷。

他有可能是性格好,所以陪你一直聊。

也可能是喜歡你,所以守護你。

母親經常失眠,總是說自己睡不著覺,該怎麼才能緩解

怎麼樣快速入睡,最快的就是吃點藥,最快的西醫,西藥效果非常快,現在的一些精神類的藥物。但是可能吃完了以後有一些不良反應,或者第二天不舒服,我們有一部分患者希望用中藥,中藥如果對症 能達到乙個非常快的效果,這是第一中藥。第二,我們針灸效果也非常快,臨床中我們紮上針,他晚上就睡的很安穩,所以針灸。如果大...

我一興奮總感覺呼吸急促睡不著覺,會有問題嗎

興奮是機體代謝 功能從相對靜止狀態轉變為活動狀態,或是從弱的活動狀態轉變為強的活動狀態,建議興奮應該張弛適度,保持清醒 冷靜,避免衝動。晚上總是興奮一直睡不著覺,怎麼辦 1 失眠 需要首先判斷你是因為什麼失眠,找出失眠的本質。壓力 焦慮 熬來夜 遊戲等?2 根據失眠的問題,進行睡眠調整 這種情況,建...

晚上睡不著覺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入睡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入睡方法是 478呼吸法,美國安德魯韋爾研究的一種新的助睡方法,通過調整交感神經刺激身體打哈欠,從而快速入睡,有失眠現象的寶寶們可以試試哦 晚上睡不bai著,與平時的生活習慣du 工作環zhi境的改變 飲食習慣 dao 壓力過大有關係。回 如果是短暫性的失眠,因為 答生活方式的改變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