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前列腺炎,誰知道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哪些嗎?謝

2021-09-19 21:37:24 字數 2438 閱讀 2614

1樓:博大醫院陳德澤

1.前列腺炎症狀臨床表現是: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痛、排尿困難等。

2.前列腺炎的危害:影響生育、性功能、內分泌失調、感染等。

3.前列腺炎有效**方法:新一代ha-100型前列腺**系統和「渦流磁」技術。

2樓:雲南九洲諮詢

臨床上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具有:1、尿頻、尿急、尿道灼痛、終末滴瀝、排尿困難,嚴重的伴有血尿。2、會陰、腰部,尤其下腰部、直腸內疼痛顯著,大便時加重,也可牽制恥骨上部、**和**。

3、常伴有發熱、惡寒等全身症狀。4、直腸指診時,前列腺腫脹飽滿,觸痛明顯,區域性發熱。

慢性前列腺炎起病緩慢,症狀繁多,變化多端,時灼、時止、時輕、時重、纏綿、難癒、容易**。每個人的症狀表現可以相同,也可完全不同,症狀與化驗結果一致,也可相反,有不同程度的尿頻、尿痛、尿道灼熱、刺癢、淋漓不盡等等,也有少腹、恥骨上部、腹股溝、會陰、**、尿道、**、**、精索、腰骶部等部位的疼痛和不適,病久也可伴有性功能障礙及神經官能症的症狀

怎麼判斷自己是否有前列腺炎

3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疾病解析:

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35歲以上男性的30%-34%的人患有此病。由於腺體長期充血,腺小管和腺體功能低下等原因,可出現尿頻、尿痛、小便淋瀝不盡等症狀,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前列腺炎臨床上較少見,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因慢性前列腺炎多伴有精囊炎,故又稱為前列腺精囊炎。

指導建議:

前列腺位於趾骨聯合和直腸之間,前列腺外面有一層厚膜,因為其位置和結構的特殊性,導致西醫對前列腺炎的**主要是以消炎殺菌為主,療效不佳,而且很容易**,可以說是治標不治本。而中醫對前列腺炎的研究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在古帶醫術中,前列腺炎被歸為「窿閉」和「精窿」的範疇,「窿閉」是膀胱氣化不利,尿液排出困難,小便不利,點滴而出為」窿「;小便不通,欲解不得為」閉「。中醫對前列腺炎的調理和**從治本入手,根據**的不同,把前列腺炎分為了幾種不同型別,每種型別辯證施治,所以中醫**前列腺炎更有針對性而且能夠治本!

所以慢性前列腺炎多採取中醫中藥**,慢性前列腺炎**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和提高生活質量,如果合併有尿等待、尿線細無力、尿不淨推薦服用有抑菌、抗炎、利尿和提高免疫力功效的專利中藥利尿消炎丸對症**,療效確切,純中醫**綠色安全無***,能**避免後期**,是目前**慢性前列腺炎可靠的辦法。

4樓:陽光趙大地

男性患者想判斷自己是否有前列腺炎疾病,是可以去醫院泌尿外科來進行相關的檢查來進行確認的患者是可以在醫院做前列腺液檢查,細菌學檢查以及尿沉渣檢查等。

患者如果是有前列腺炎疾病,一定要重視,要及早的進行**,前列腺炎患者主要臨床表現是會有尿痛,尿道瘙癢以及還會伴有灼痛感,患者還會有尿頻、尿急的情況,對於前列腺炎患者來說,是可以使用藥物的方式來進行**,可以使用普樂安片,前列回春片等。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具體藥品使用請結合自身情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用藥。

5樓:夜裡逮小蟲

你好,對於引起男性前列腺炎的原因,大多數都是由於生活習慣所導致的長期熬夜,菸酒刺激,作息不規律。頻繁性生活,頻繁手淫,著涼等因素都可以引起男性前列腺炎,通常都是由於細菌感染所引起的。對於男性來說,發生前列腺炎一定要立即正規**,以免轉化為慢性。

6樓:

前列腺炎根據發病的快慢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起病很快,出現發高燒、排尿時疼痛、尿道口可有膿性的分泌物排出;發炎的前列腺常因腫大而影響尿液排出,出現排尿困難、尿滁留;如果感染擴散,還可引起附睪炎、膀胱炎等。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不如急性前列腺炎那么明顯。

但也會出現尿頻、尿痛、尿急、排尿困難,會**不適或疼痛,疼痛可向腰部放射,尿道口常有白色分泌物,性功能也出現障礙等。

7樓:南昌首大**

病情分析:

前列腺有一層脂質包膜,形成血—前列腺屏障,一般藥物很難直接滲透,所以單純用藥**效果一般都不理想。**:**前列腺疾病目前有前列腺灌注、微波、體外短波、介入導融、場效等多種**方法,臨床一般採用場效消融配合中西藥物**,具體需要根據您的病情採取相應的**注意多飲水,每日2000毫公升左右;菸酒盡量少點,辛辣及刺激性食物也要盡量少吃;避免久坐;節制房事不要過頻,也不可禁慾,每週1-2次為宜.

適當體育鍛煉;

8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可以通過自身出現的症狀,判斷自己是否患有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症狀分為幾大類:1、患者出現腰痠脹不適,除外腫瘤、結石等情況。

2、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等症狀。3、出現會**不適,下腹部不適,除外其他的疾病。4、尿道不適,比如尿痛、尿道癢等情況。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性功能降低,主要表現為**或者勃起不堅等情況。如出現以上的症狀,就有可能是患有前列腺炎。建議如果出現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以下。

男性怎麼判斷自己有沒有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有什麼不同,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前列腺增生 其實就是一種生理代償性增大,老年人多見 再有就是病變導致的曾大,比如炎性增生,是一種修復性的增長而且前列腺的形態會很不規則 所以,有時前列腺炎和增生會同時出現 前列腺炎 就是前列腺發炎了 有菌性的前淚腺炎多是泌尿系感導致的 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多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久坐,飲水少,很少運...

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有什麼區別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的區別就是,時間方面的問題,時間超過乙個月的就屬於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和正常的前列腺有什麼區別 區別是 前列腺 炎是一種病症,而前列腺是人體的一 前列腺炎就是前列腺部位的炎症性疾病,以盆骶疼痛和排尿異常為主要表現。急性前列腺炎多在勞累 飲酒過度 性生活頻繁後發病。如果疾...

我這到底是不是前列腺炎,我到底是不是前列腺炎?

建議你積極到醫院泌尿科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你好 前列腺炎基本發生在 中老 老年以上 其實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 疾病 關鍵是怎麼對待 和檢查 建議到市醫院 正規大醫院排隊很多的那種醫院去做個檢查 最好是做細菌培養 很便宜的 不要去去那種打廣告人很少裝置一大堆的醫院沒病都跟你治出病的 正規醫院...